陰陽師老玩家回坑該培養哪些

時間 2021-07-03 06:29:59

1樓:王耀

pve其實比較隨便,大天狗打群傷,小天狗單體傷害,配上追書醜清,有緣結神更好,就可以了。佛系打法,上不了排名 。

道館面靈氣可以養著,等抽強勢式神,湊湊鹿丸和蟹姬打的快(鬼吞一定要有,pve,pvp,道館都極強),不過真要想厲害,掙排名還是要厲害的御魂以及版本強勢式神。

玩pve和道館其實要求不高(for me),完全看自己的慾望了,想越厲害,你的號就得越好。

2樓:最陰鬱的陽光丶

培養哪些?這個問題啊,很簡單,哪個式神最新最先培養誰,現在新出的都是人權卡,老式神都上不了鬥技場,反正,有新式神就養是不會錯的。

鬼切以前的式神我想不起來有哪些可以養了,哦,山兔得養,椒圖,追月神...嗯,鬼切時代以前的大部分sr,r卡可以養,鬼切時代以前的ssr...兩面佛可以養,大天狗可以養,酒吞可以。

玉藻前和茨木這種已經被取代,稻荷神、御饌津也快沒用了。

現在熱門的千姬,緣結神,緊那羅,sp大岳丸,八岐大蛇,鬼吞,不知火,雲外鏡,輝夜姬,日和坊,小白這幾個養了一定不會錯。

3樓:你的小手冰涼

一張人權卡都沒有,佛系心態倒也可以接著玩。培養一套追書清醜佛,一般的活動都能打,有茨林大蛇大天狗,副本也都能過。

要想追求個排名和鬥技,就買號吧。

大神幫看陰陽師老號回坑PVE應該練什麼?

圖樣圖森破 說實話,你手上的ssr對現在的pve來說都不好用了。不如把sr養起來兄弟,清姬和蠍女練起來,pve挺好用的。這兩個大型活動還是很有用的,一般都能用到這兩個,然後攢攢票抽一抽吧,看看能出什麼式神,千姬緊那羅現在很強勢。 梅子飯糰 不是大神,和你一樣是老號回坑,十分感同身受了。有感情了也可以...

作為老玩家,你為什麼還在玩《陰陽師》?

汪小狗 簽到750天,82個六星,真全圖 包含聯動,在我雪區不容易 雙大舅媽魂土17s,雙茨林,雙緊那羅,雙鏡子,雙鬼吞馬上就出來了 下面久次良,化鯨,三鴆這些應有盡有 一速157,乙個招財16頭,沒有尾,9段保底選手 該有的都有,所有活動只有想肝不想肝,能肝不能肝 資源該有多有,黑蛋不多,只有30...

論陰陽師該如何合理培養式神

清洛河 ssr可以考慮先養鬼切可以帶針女 猙 大天狗也可以,帶針女sr可以考慮日和坊 櫻花也可以,帶珍珠 追月 招財 鴆 不過二技能要滿,後期養比較好 清姬 帶雪幽魂,同上理由,不急著養 r可以養養椒圖,配合猙鬼切很快樂 兔子 鬥技的時候速度越快越好 座敷童子 可以帶火靈,魂十可用 主要還是養可以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