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陽師半退坑該怎麼繼續玩下去

時間 2021-05-31 15:07:38

1樓:等乙個Peter parker

…原本我差三個就全圖了

難過的是。他出了鬼切。

又出了大蛇。

可是我乙個都沒抽到。

當時大舅彼岸花面靈氣沒有

什麼小天狗茨林

我出貨的速度根本就比不上他出新式神的速度。

我又是那種歐的時候就超級歐,非的時候就真的臉特別黑的玩家出貨速度跟不上,材料跟不上。御魂跟不上。

氣到退坑。

最近又真香了。問就是浮世青行燈真好看呀5555555529級,除非你跟我說你壓級…不然真的。呃,只能說剛開始玩沒多久。

現在他出了新玩法。協同對弈。

還蠻好玩的。

你可以試試看。

現在老區不缺的就是六十級…。

29級真的差的有點遠。……

沒有材料你就要去刷。

講真的,這遊戲真的肝

不想肝就氪金唄。

不肝不氪除非你抱著麒麟5555

週末的時候玩玩百鬼奕什麼的也挺好。

加油吧~

2樓:小可憐

新手練度,沒啥退不退坑的說法

看看式神型別吧,不行的話就新區小號唄

如果有那幾個還可以養一養,不過講道理你這個練度太感人了,沒啥值得挽救的

3樓:蟹腰

zhihu.com/answer/861795633可以看看我之前的回答

其實我有點好奇你的遊戲經歷,是退了三年麼,那也不至於有那麼多sp呀,神奇

4樓:wall

你這是根本沒怎麼玩啊

其實這遊戲你如果不是那種很愛玩的話,朋友沒有玩這個的,你感覺無聊,其實就不用玩了。

陰陽師這遊戲我玩了三年左右,感覺沒什麼玩法不怎麼好玩,之前跟朋友一起玩,後來朋友新換了電腦,我也比較忙,就沒怎麼玩過了。

如何評價文明迪退坑陰陽師

咩咩喵ROGER 沒事大佬又回來了,真香哈哈哈哈哈哈,現在又開始氪金了,而且之前也是去夢幻西遊,還不是網易的遊戲,文明迪大佬還是眼光好,雖然網易的遊戲是可能有很多的問題,但是畫風是真的好,製作也精良 退坑是真的退了,玩的時間不久,但是感覺是真的肝 這段時間天天白天刷晚上刷,白天御魂,晚上鬥技,鬥完一...

因為什麼你退坑陰陽師?

我是1 7年國慶的時候開始入坑,因為唯美的畫風覺得這個遊戲不錯,也有夥伴一起玩。養成類遊戲,我不怎麼肝,慢慢玩就好。但是,玩了大半年,乙個ssr也沒抽到,有藍票存到10張就抽,但最後直接獲得了非洲大陰陽師月見黑的成就,而後來玩的同學都抽到了好幾張ssr,覺得這個遊戲一點也不友善,然後就沒然後了 散了...

玩陰陽師,退坑後你有什麼不捨得的嗎?

薤上露何易晞 玩這個遊戲很久了,看到越來越多認識很久,玩的很久,玩的很好的好友退坑,心裡真的很難受,記得日劇 受保護過度的加穗子 裡麥野初對加穗子說過 我一想到不能再見到你我就好害怕。其實我們也一樣身邊越來越多認識很久的人退坑了我會不由地問自己 還玩的下去嗎?是什麼支撐自己玩下去的呢?難道不覺得沒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