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版我的世界怎麼做刷石機和刷鐵機

時間 2021-06-30 11:46:14

1樓:Commander

刷石機的話看你是要半自動的還是全自動的

半自動的在樓梯方塊上放水,讓岩漿流動觸碰水形成原石,再用活塞把原石推出,拿鎬子去挖就好了(當然如果你想提高效率就在岩漿旁邊放置幾個「臉對臉」的觀察者讓普通岩漿成為高能岩漿,也就是說岩漿流動更快)

全自動的就是凋零刷石機了,建造難度是半自動的不知道多少倍,但有乙個極大的優點就是效率極高,且不耗費鎬子,我這兩天也才建好。先做乙個凋零籠子,注意讓凋零頭露出來。在凋零頭上兩格放乙個雪傀儡,再在凋零能看見的地方放乙個殭屍,在殭屍和凋零之間放乙個含水半磚,讓凋零能發射凋零頭但是打不到殭屍。

接著是做乙個刷雪球機,讓雪球通過發射器發射打到凋零,在凋零籠子周圍做四個能刷石頭的石柱,就完工了。

刷鐵機算是非常簡單的,你需要造乙個大平台,四周放水能讓鐵傀儡被衝到中間。中間留個洞讓鐵傀儡和刷出來的貓掉下去被處死。在洞上方幾格高的地方多放點床和村民,最好有鍾,別讓村民跑掉或死掉,最重要的是別讓刷出來的第一波貓跑了!

我的刷鐵塔效率一般,刷出來的貓倒是非常非常多,收集系統裡的線比鐵多好多,不知道怎麼回事。

我的世界手機版全自動農場紅石系統怎麼做!?

14a 把倒數第二格鐵軌換成普通鐵軌,最後一格動力鐵軌弄成斜向上的並且不啟用,這樣礦車到達動力鐵軌上就會停,再次啟用動力鐵軌礦車就走了。我不建議用這種礦車收集法,收割莊稼時實體多容易卡,大水漫灌最後用水流將掉落物集中在漏斗上不香嗎? 小汪 你好,我是小汪 已登出 首先我不是基岩版玩家,其次我不是網易...

我的世界自動甘蔗機怎麼做,要求無紅石。?

Prinz EguenVon 可行方案,沒有任何紅石元件 如果偵測器和活塞不算的話 甘蔗偵測器 此端輸出 載體方塊 甘蔗任意方塊推活塞 甘蔗任意方塊 水草 沙 該元 7 件漏斗箱子箱子 可向上堆疊,左右堆疊 你看我這印鈔機做滴,行不行! univeles 並不是很懂題主這麼問是有何用意,既然是自動甘...

我的世界怎麼才能讓家附近不要刷怪

薛丁格貓 我的世界的刷怪機制是24格外,128格內 可能有變動 亮度小於7 也就是夜晚距離火把8格之外不包括第八格的地方 會刷怪。因此只要保持自己大致活動範圍以及周邊128格區域內火把常駐,就絕對沒有問題了。 仗劍華 看怪型別,原版的怪生成大多有亮度限制,例如殭屍,小白。遇到這種插火把就能夠解決。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