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因為想和別的男生打遊戲和你分手的女生是不是真的愛你?

時間 2021-06-29 22:24:25

1樓:港島妹妹

怎麼說呢是不是你心裡已經知道了只是你知道了你就能做出符合認知的決定嗎

建議分了就分了乙個人一生只給一次機會復合也只是延時發生同類事件沒什麼結果

2樓:愛別離

會分手都不是真愛,不管啥理由。

為了遊戲都可以拋棄你,說實在的,你在她心裡算得了什麼?

戀愛關係婚姻關係不就是要和彼此做唯一嗎?你比不了她爸比不了她媽,比不了她哥哥姐姐弟弟妹妹,也就罷了!

你還比不了遊戲!

比不了網友!

比不了什麼藍顏知己男閨蜜!

搞笑!還是讓她和對她重要的人或事一起過去吧。

3樓:土著小丸子

這還有什麼好懷疑的呢?肯定不愛啊

作為成年人,我們可能不是愛情至上的,我可以理解我們把很多事情放在愛人前面,比如父母兄弟,比如工作應酬,這些不可以割捨和名正言順可以讓人理解的對對方的忽略,我都可以理解,可玩遊戲完全無法和這些相提並論不是嗎?這個東西是可有可無的,就算你癮再大,也不可能會為了這個鬧分手啊,並且這個問題的關鍵,根本就不是玩遊戲,而是她要跟別的男生玩,除了不愛,沒有更合理的解釋了

4樓:南宮寞楓

這也要問?

沒那麼喜歡,但是捨不得你可知道?

有點像那什麼,雞肋,食之無味,棄之可惜,懂吧?

據你的問題推測,想必你們兩位還沒成年,正是年少、玩的歡的時候。這種時候的愛情大部分也是基於顏值的愛情,不那麼牢靠,當然,我不是對你的愛情進行推測,只是想啟發你思考一下你們是怎麼在一起的,你喜歡她什麼,她又喜歡你什麼。

根據你的描述,女生喜歡打遊戲,是為了一起玩的異性,那他們增加感情的機會豈不是比你的多的多?你還擱那兒隔應啥呢?

下乙個更乖,早分早解脫,別留戀已經失去的人,你們已經有了裂痕了,如果你願意繼續忍受她和別的男生玩遊戲,或者她願意少玩遊戲多陪你,那就當我沒說。

在我看來,女生段位比你高太多了,你根本hold不住,小姑娘的異性緣應該挺好的,接觸的異性比你多的多。

因此,建議你多學習,多鍛鍊,成績提高到優秀,打球也優秀,然後好好學學穿搭收拾收拾自己的臉,你會發現你的選擇會變的更多,這時你的段位就提高了。接著你就該努力去提高情商了,這個是比較難的事,你有天賦的話應該也不至於問這個問題,所以可以確定你的情商屬於一般水平,這個提高很玄學,自己揣摩,多讀一些經典去分析書中人物心理比較有用,既能提高語文水平又能鍛鍊情商。這裡推薦《親密關係》,可以買來細讀。

愛情不是生活的全部,而是生活的一部分。

祝你真的想明白,找到自己真正愛,也真正愛你的人。

5樓:小黑

你自己看

太愛你了吧,她忍著失去你的痛苦,在峽谷一番歷練,那些陪跑少年不過是過路的風景,最終她要王者歸來,與你巔峰相見。

那時她多麼著你的臉龐,含情脈脈:

備胎,你可安好!

乙個男生天天陪你打遊戲但是在遊戲上給別的女生送花,是不是渣男?

知其所云 問題在戀愛頻道,應該是期待發生點什麼,一點拙見 這個多半是在你特有的眼光中為他加上了一層濾鏡,使得自己在不知不覺中比他小了那麼半步,他又走出了半步在思想上你們已經差了一步,雖然有語言和交流,但總有一方是被動的,只能說你給了他先你一步的權利找回自己一切就好了,祝你幸福 LAI 他和你表白了嗎...

男生總是和你玩遊戲,你和別的男生玩遊戲就會不高興是喜歡嘛?

韜小小 喜歡是什麼?喜歡是思念,你除了玩遊戲以外平常生活的點點滴滴你想他嗎?在意他嗎?他的一言一行能改變你的心情嗎?如果這幾點都中了,那你就是喜歡,而不是佔有慾! 醬紫 說明他在意你,佔有慾上頭,萬一只是喜歡和你打遊戲,然後又喜歡和別的女生聊天呢,如果真喜歡他會做出行動的,這種網上曖昧,你還是警惕的...

怎麼看待女朋友和天天別的男生打遊戲?

玉京堯 我本身女,男朋友和別的女人打遊戲 打唄,誰讓我菜呢,你能和別的女人打遊戲,我也可以和別的男人打遊戲,對不對,你應該想想怎麼提公升自己的價值 1.如果是玩吃雞遊戲倒無所謂,這個遊戲女孩子在裡面就是公主殿下,很容易飄起來!你以後多陪陪她多關懷!2.如果是玩俄羅斯方塊,那我建議你分手吧,他們是真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