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力的遊戲中艾利斯塔克,艾德的幼女,在泰溫的營中為什麼不讓殺手殺掉泰溫?

時間 2021-06-26 21:17:15

1樓:

書中艾莉亞在赫倫堡見過泰溫公爵,但是並不是他的侍酒,只是遠遠地望見過幾次。她在泰溫公爵發兵奔流城時終於想起來泰溫才是應該殺的人物,可惜已經晚了,這時候她手裡只有乙個名字可用,而一旦把這最後的名字用在殺泰溫而不是救自己上面,恐怕她和大牛、熱派都將無法活著離開赫倫堡。原因就是她還只是個孩子,對她來說那個虐待她的上司和殘酷的記事本之類的人物遠比這個她從來沒見過的老人可恨得多——艾莉亞自己的暗殺名單中從來都只包含她痛恨的人,而不是「殺了後可以產生重大影響」的人。

事實上,這個名單中從來都不包含泰溫公爵(雖然基本上他所有臭名昭著的爪牙都榜上有名),也說明了艾莉亞從未對後者產生什麼具體而強烈的恨意。

至於賈坤說暗殺泰溫有難度而要求放棄,在書中和劇中都記得不太清了。但是他確實說過自己的雙親假如還在世且艾莉亞說出他們的名字,他也一定會下手。賈坤保證一定得手,但不能保證究竟會是在什麼時候。

2樓:天爾

第二季裡有啊,艾利亞說出的第三個名字就是泰溫,但殺手說太難讓她換個名字。然後換成殺手自己的名字,殺手沒辦法答應幫她逃出去

艾德 史塔克在《權力的遊戲》中為什麼總顯得那麼疲憊和心事重重,即使在沒有進入君臨城以前?

一杯過往 直接原因.the winter is coming 長夜將至!他們活在災難來臨前的憂心忡忡,他們雖沒經歷過,或許正是沒有經歷過,未知的可怕更可怕,同時又有一些年紀大的老人講一些可怕的長夜故事,奈德也不例外,在這些故事中長大,他這個性格是從小就培養起來的。 科研狂人 我是艾德史塔克,家裡排行...

《權力的遊戲》中 Winter Is Coming 有什麼含義?

生生不息 這是北境的傳說也是警告世人北境的職責就是守護長城抵抗異鬼,但在史達克家族它是父親經常說的一句話,成為孩子們以後留守北境的情懷和使命! First 是權力 not 權利 Second not the 首先我們要認識到這是Stark的族語他們是北境的家族百八十年前也是看到過衣櫃的所以這是為了警...

《權力的遊戲》中到底誰是主角?

Liangliang 有乙個特別有趣的答案。數學家通過幾種不同的方法對 權力的遊戲 中角色進行排名。對原著第三部 A Storm of Swords 嚴格的按照與角色關聯的其他角色的數量對角色進行排名,得到下面的結果。所以。豬腳顯而易見是小惡魔提利昂 接下來是龍母和囧 yhck2 看完六季的內容再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