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圍那些動不動就勸別人分手的是什麼心態?

時間 2021-06-26 11:05:25

1樓:尤莉

有沒有這種感覺?

前幾天還哭哭啼啼找你痛訴男朋友各種不體貼不會愛人的妹子,你跟她一起痛斥這種渣男行為並且勸其分手!後,沒幾天,人家又開始膩膩歪歪秀恩愛,那場面真是自己都覺得尷尬的不行。

所以來問問題讓網友幫忙分析後,還和好還是會和好的,並不會因為某個人就發表了直擊心靈的見解就分手了。她只是出來傾訴,想找人評評理,評理完了覺得大家都覺得男朋友不對吧,我才是對的之後,男朋友回來暖心幾句話,人家還不是和好了。反而讓其他局外人擔心呀這麼多網友讓人家分手,真是喪心病狂棒打鴛鴦。

嗯哼~ 人本來就只展示了物件怎麼怎麼不好,網友也分析了對方怎麼怎麼不好別在一起了,但是談戀愛的是兩個人,愛還在就並不會輕易就被分了。輕易就分了,那兩個人確實愛就不堅定,那分了就分了唄。自己不曉得去磨合兩人關係,互相談心增進感情,反而跑來問網友該怎麼辦,自己隨便能說出來一堆不開心的事,還不許別人隨便評價麼?

寧拆十座廟,不毀一樁婚在這個莫名其妙的世界早就不實用啦。你感情好不代表每一對情侶都是小冤家呀,萬一某個人真的是豬油蒙了心,愛上個渣男呢?

至少現在我不會再讓朋友去分手啊或者將就湊合啊,我會把她訴說的每一件事帶自己的感想分析一下,有的是她自己作的就明說你別作了,有的是男朋友確實情商不高,就勸她不要輕易就把自己嫁出去,再多了解一下,問問自己過得開心不開心。很多人面對一段感情,更多的是捨不得,或者年紀大了,擔心開始新的感情太難了,所以面對這種不健康的感情,備受折磨,無法自拔。

曾經有個朋友,和男朋友在一起四年,男的確實渣男沒有責任心沒有擔當,為他打過4次胎了,第五次這次危險了,宮外孕,必須做手術,而且做了後醫生說宮壁太薄大概也不可能再懷孕了。男的還一直想跟她分手,她說我為他付出這麼多,失去這麼多,絕對不可能放過他的,不分,但是要讓乙個渣男負責,這樣得代價也不能喚起他的責任心啊。這樣消極的心態,這樣的感情,你說當初更早一點還有挽留機會,是勸和好還是勸分好呢?

我覺得如果有人扇著耳光讓她珍惜自己遠離渣男,那她的人生就不會這樣了。

但是如果真的有人扇著耳光讓她別去愛那個渣男呢?我想在我們眼裡的渣男,在她這裡還是有位置吧,還是不顧眾人怎麼說怎麼勸重蹈覆轍的,愛情本就是盲目的,不能用理智控制的。所以題主放心吧放寬心,正在戀愛中的人,千人勸萬人勸,也不一定有用的。

那些喜歡動不動就默默刪好友,刪同學,刪室友的人都是怎樣的心態?

寒絕冰寂 我就是這樣的人啊,前前後後大學同學刪了很多,有人問我是不是有定期刪好友的習慣,我搪塞過去說,是的。原因很簡單,有些人只能是路人,耗費了你所有精力之後你並不能從中學到什麼,只有煩心。當看到我私聊乙個人,但他在班級群裡回覆的時候,我明白了這些,有些人只是過客,為什麼刪,因為很爽啊!我太優秀了,...

對談戀愛後動不動就提分手,然後又懊悔不已的女孩子是為什麼呢

紅塵 管不住嘴,以為分手是自己的籌碼,對方捨不得。就跟吵架一定要吵贏,什麼話難聽就說什麼扎對方,不為別的,就是要贏。同理可證,經常提分手,沒真想分手,就是想讓對方讓著她,服軟。 禮拜二的野心家 沒愛過之前我覺得這是作,那時候我覺得我是全世界最好的女朋友,不作不鬧理解有趣包容理性,愛過之後才知道,每次...

遇到乙個動不動就吼你的,別人犯多大的錯他屁都不放乙個的師傅怎麼辦?

星河 這取決於你自己的認知態度。如果你是正面認知,你就會感激他,儘管他採取的方式並不是那麼讓人舒服,但是他會對你的工作苛刻到讓你再也不敢犯錯,而這樣的要求方式,在你以後的生涯中絕對是有利無弊的,屆時你反過來看絕對會感激他。如果你是負面認知,你覺得實在無法承受,那麼我建議你自己選擇更換師傅或者是更換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