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克制乙個後期發育起來的李白?

時間 2021-06-22 03:31:22

1樓:賣醒的火龍果

不要理他,李白傷害很高嗎?人家乙個消耗英雄,你硬上去跟他消耗我怎麼辦。

李白機制本來就是最流氓的,順風他克所有人除了張良東皇。逆風他也被很多人克,比如孫尚香,這些傷害有延遲效果的。

2樓:是彥啊

不想回答遊戲類的題目了,知乎怎麼老給我推這玩意,說三個方法

1、打團清邊野,起碼要吃掉野,然後他只能人肉刷大

2、蹲影子,不要說蹲不到這種事,你要學會卡視野,卡對面的視野盲區,稍微對打野有點理解的人都會這麼打,卡視野蹲李白,李白打完一套不就只能平a了麼,讓上單或打野去蹲他。

3、記住守家的時候一定把高地的狼給打了,不然他無限刷大,你們家門都出不了))

講一怎麼對付李白】

李白在這個版本基本你沒什麼太大把握是沒什麼人敢拿的(王者局以下,王者局以上大都是老老虎玄策鳥人這種頂尖打野,更吃操作)

前期李白技能cd長,傷害低,犯不著反野開局讓射手去探野區看李白是怎麼樣的打野流程,如果是藍開的話肯定去上路,紅開下路對吧,一般都是這樣發育的,我比較喜歡李白藍來,然後這時候就要開始去卡藍符號時間去反藍,只要我死不了,李白是拿不到乙個藍的,也不知道怎麼跟你解釋,打野玩的多了意識也就上去了。知道什麼時候做什麼事,李白打野這個版本就是不行,你拿個韓信要是還能去帶線,李白要是逆風,帶個線技能都不敢用,來了個只能211走,要是前面還有人根本走不了,

如何克制對乙個男生外貌的痴迷?

JohnSmith 嗯多出去走走,真實經歷我曾對乙個男生痴迷,因為他是我們學校最帥的。然而,everything has changed.當我去了武漢之後,我在每一班地鐵上都能看見2 3個很帥的男生。江漢路步行街更是帥哥雲集。我想說,沒有所謂的對某乙個男生外貌的痴迷,其實是遇見的同一級別甚至更高階別...

如何克制去喜歡乙個人

圓子 去做這個喜歡的人能做到,而你不能做到的事。既然喜歡,肯定有喜歡的特質,去愛這個特質,去模仿去感受,讓自己擁有這個特質,好像就能離他近一點,再近一點。 奧妙洗衣機 一般喜歡的厲害是克制不住的,有句話不是說 喜歡就像打噴嚏,越想忍住越忍不住 但是我慢慢長大我會意識到這個人我不能喜歡。因為他不好,這...

如何克制自己不去找乙個不可能的人。

已登出 不用克制。只要懂得自尊自愛就不會跟不可能的人有所交集了,過去因為我的職業原因,接觸了大量的大齡剩女。失足婦女,叛逆無知少女。水性楊花表裡不一的女人,他們找我算命的時候,通常都會被我的人格魅力所吸引,每次我都知道這樣的女人們,不會靠得住只是因為在這個點上產生交集,不屬於乙個世界裡的人,就算跟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