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遊戲,為什麼會有女生跟你搞曖昧?

時間 2021-06-20 07:32:52

1樓:US12138

如果會有網上的女生和你一起打遊戲,說明你沒有女朋友,沒有女朋友,就沒有戀愛經驗,在遊戲中有女生和你搞曖昧的話,如果和你一隊,你的保護欲大增,帶領己方贏下比賽,如果和你不一隊,女生曖昧的語言,會讓你產生三大錯覺之一,幫助對方贏得勝利。

2樓:咕咕咕

歪個樓跟你一起打遊戲搞曖昧的不一定是女孩子喲~

我有好幾個性別為男的沙雕朋友打遊戲的時候,喜歡裝萌妹,嚶嚶嚶qaq然後瘋狂撩小哥哥。有時候他們還加QQ聊起來!!!!

正在撩你的可能是個摳腳大漢~

原因當然是為了增加遊戲樂趣呀~

反正吃瓜圍觀的我們很快樂(吧唧)

3樓:蒹葭and白鷺

因為有一定的目的性。不管是獲得遊戲道具、技術,亦或是彰顯現實的不一樣,或者享受現實中得不到的關注等。其實大多數妹子遊戲中的曖昧都只是為了利益。

4樓:想為吱喲西畫一副油畫

總:反正又沒壞處,大不了銷號(渣女發言)

1.希望從你那裡得到禮物之類的好處

2.自身被人喜歡會得到滿足感

3.我見過遊戲聲音甜美愛搞曖昧的妹子,現實中都emmmm建議:送禮物可以不用動真心

5樓:酷派天空

這就要分3種情況了:

1、對方根本就是摳腳大漢,勾引你只是為了佔你的便宜。

2、對方是女生,但是想不勞而獲,跟你撒撒嬌,你一投降,就唯命是從了。

3、對方是女生,但是通過一段時間和你一起遊戲的過程,對你真的產生了好感。

為什麼有的女生跟你曖昧很久,最後表白死!?

蒂克羅曼 提供的價值和想要索取的價值不平衡,這是出現在追求過程中最大的問題。總有學員在報名之前有用表白的方式,想要和女孩確定關係,希望下面的話可以點醒你。表白和婚禮一樣,是兩個人都覺得合適,確定要在一起之後的一種儀式感,並不是核心。表白和婚禮的區別是前者兩個人覺得在一起ok,後者另個人覺得一直在一起...

打遊戲的男生喜歡啥?(女生送禮,曖昧關係)

huxianga 打遊戲的男生最想要的就是有女生陪伴他一起玩,因為遊戲給他帶來的成就感是現實中得不到的。他享受的是精神上的愉悅與成就感,如果是網遊,可以偷偷的建個ID,同區同服,然後慢慢的和他玩到一起。 遊戲外設 打遊戲的男生喜歡啥?女生送禮,曖昧關係 打遊戲的男孩喜歡的無非就是電腦外設,比如滑鼠 ...

女生為什麼也喜歡打遊戲?

陳彤彤在呢 我可以很負責責任的告訴你,大部分女生都是因為男生愛上打遊戲!Dota2,OW,PUBG,LOL,GTA5,爐石傳說,Apex 只要你能想到的moba fps差不多都玩過,當然這裡面lol是從s2到今天堅持最久的,當年也在北美地區加入過女子戰隊,打過一些表演賽和洲際海選賽等。最巧的是回國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