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讓女朋友入坑csgo?

時間 2021-06-18 02:44:19

1樓:Nemu

首先找幾個朋友先帶著女朋友一起玩幾把休閒熟悉規則。人多熱鬧,比你乙個人帶著玩要開心。

然後再找認識的關係好的八個兄弟打內戰,大家都熱熱鬧鬧開玩笑,讓女朋友愛上氛圍。

切記不要放任你女朋友自己玩。很容易沒興趣的!

如果這樣她都不感興趣,害,你還逼著人家入坑幹嘛啊?

2樓:南宮時雨

如果她對這種硬核競技類FPS基本沒什麼興趣的話,要想拉入坑大概也就兩個思路:遊戲性和飾品。

要麼想辦法讓她有一種這遊戲很容易上手,很輕鬆就能打出漂亮戰績的成就感(不太現實,畢竟純競技類硬核遊戲,看上去簡單而精通極難;官匹路人局容易遇到外掛程式和炸魚佬,遊戲體驗沒有保障;社群休閒服雖然好玩,但也很少有完全面向新手的伺服器,總會有老油條勸退萌新;類似5E和B5一類的對戰平台雖然也是個選擇,但平台路人也不全都對新手友好,要是你能湊一堆演員在對面陪她打就當我沒說);

要麼拉她進飾品坑(不過CS: GO的飾品說實話對女生吸引力並不大,所以難度也是EX級別)。

所以這個過程可以說困難重重,但如果你成功了的話那就證明你真的很厲害了。

剛入坑csgo需要注意什麼?

知否知否 第一步先買套好的外設 比較推薦雷蛇 然後買套自己喜歡的飾品 這個看著喜好買吧 然後老老實實的開啟官匹競技 當比分到14 1的時候 你發現對面乙個人行動詭異 時刻瞄地,看見你的一瞬間把頭抬起來 取你性命。但是從不讓你發現位置 各種被穿牆。沒錯這就是csgo大成者 槍法和意識的完美結合 也是他...

如何讓老婆或者女朋友從泡泡瑪特退坑?

加七 問她喜歡哪個,直接鹹魚買確定款。除了隱藏之外的固定款買下來的總價應該都比抽盒便宜。泡泡瑪特最近上新不是很頻繁。二是規定一下每個月花費多少錢在上面,家裡的存款還有多少錢,要是真到吃不起飯的時候自然也就不抽了。 Air 實話就是,讓她把自己有的娃娃都整理出來,讓她感受一下是不是都喜歡,是不是有必要...

如何拉女朋友入坑玩遊戲呢,或者有哪些遊戲適合?

pipa for the King,很簡單的冒險遊戲,不需要任何操作,但是超級快樂,特別是判定的時候,節目效果拉滿,就把他當冒險版大富翁玩就行了。portal,雙人解密遊戲,很有意思,就是有點暈,我乙個有點暈3d的真的玩的有點想吐 只只大冒險,超級超級可愛!音效也很可愛。而且還可以互相坑,關卡簡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