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遊戲《一起來捉妖》?

時間 2021-06-12 07:42:35

1樓:Rain

我覺得還不錯,要說抄襲的話其實我都不能確定核心玩法一樣算不算了,畢竟其他核心玩法差不多的遊戲太多(比如洛克王國和賽爾號等等感覺都差不多?)

最關鍵的是pokemongo我也沒玩過,我也玩不了。

2樓:拓皮Topy

策劃估計不玩這個遊戲,一堆沙雕設定。揹包不夠用,妖靈揹包不夠用,無限清理揹包中,甚至為了清揹包而搶攤把東西掛上去。這些還能忍,關鍵是肝實在太累了,玩個遊戲需要大量時間和戶外出行還出不到好資質的東西,玩到一定時間還強制下線,尤其是在拒宅日活動或者搶攤期間打組隊訓練師被強制下線,真的絕望。

然後各種暗改,把資源給強勢英雄轉眼暗改了,養成類遊戲還能這樣?養成類遊戲只能增強不能削弱,如果要削弱需要返還資源的,我自己眼光獨到養的厲害的就削?以前玩過刀塔傳奇,削弱的影魔直接返還資源。

tx純屬店大欺客。

然而讓我最終棄坑的還是官方的無能,外掛程式飛機橫行不封,我坐動車被封了,對得起我辛苦地捉妖肝嗎?打擂台得罪圈子了,被集體舉報,乙個遵紀守法的遊戲公民被鎖頭了,辛苦積攢的鑽石都出不了。真是沙雕遊戲,這遊戲真的快涼了,身邊當初一起玩的人乙個多月都走了,玩不下去心累。

策劃自己玩死自己,官博只會買水軍自己歲月靜好,從前有人罵,現在連罵的人都沒了。AR遊戲只能圖個新鮮,真的生命力太弱了。

3樓:世界

40級,肝了快兩月。這沙雕策劃我都無力吐槽,我就想問每次在外面神行捉妖隊友領了任務強行把我傳到集會所是什麼意思,在集會所捉妖任務完成之後捉一次提醒一下打首領是什麼沙雕操作,我都40級了我不知道要打首領,而且我不要等隊友嗎?這麼乙個小細節及其影響遊戲體驗,幾次更新沒點變化,還有什麼中午一點不讓睡覺,鄉下敲不到鼓啥的我都不想說,我就想問遊戲團隊有人在玩這個遊戲嗎?

4樓:

首先我是開著虛擬定位玩遊戲的,這個我承認。但是我每天抓後280只,任務乙個不少做,中午定鬧鐘守擂台,有空就去逛攤位,每天除了買三張挑戰券還要買一些滿資寵物。這遊戲不是開掛就可以不用肝了,但是三天兩頭的封號讓我終於失去了耐心。

說實話,這遊戲沒有擂台系統我也許永遠不會開虛擬定位,我也挺懷念剛開始玩這個遊戲的時候,和三兩朋友出門散步捉妖,不管怎樣,我決定不回去了,作為乙個氪金肝帝外掛程式玩家,道歉+再見,不想再心累了。

5樓:大胖子小曲

PMGO我也想玩啊,可是鎖區我能怎麼辦?哭著玩山寨我也得喊真香啊!

但是!三國演義,封神演義,水滸傳西遊記……那麼多題材不能用嗎?不用精靈球捕獲,但可以「過招」啊!多思考思考怎麼做都行吧,沒必要完全山寨過來吧。

6樓:DamonLYu

先說結論,辣雞遊戲。

1.玩法單一:捉妖,養妖,打擂台,打世界boss,擺攤,養貓(感覺和捉妖基本關係不大)。

2.上述玩法詳細展開敘述:

2.1捉妖,養妖:工作日一天捉100多隻妖敲100多次鼓,週末跑到公園捉200多隻妖敲300多次鼓。

但是高資質的少之又少,也就是說大部分時間是浪費的,而且現在出來的又是一堆合成妖怪,意味著你需要抓好多個高資質的才可以,從而浪費更多的時間。

2.2打擂台:妖都沒有還打個屁的擂台,滿擂台全是外掛程式,一掛掛半個月都不帶換人的,滿世界飛帶著六耳獼猴你怎麼打?

玩了乙個多月,在郊區三環外打個擂台連前三都進不去,我園區裡一共有幾個人玩這遊戲,這人都哪來的?排名第一的在1000多公里外的省,逗我呢?

2.3打世界boss:這點我真的是得好好罵一遍啊!

你這世界boss必須要到實地去打,乙個人兩個人還打不了,神行也打不了,那怎麼辦?組隊?你上哪去滿城市喊人來實地陪你打5分鐘boss然後解散?

只可能是一大幫一起玩的人開個車去打,這就出來個問題了,絕大部分個人玩家怎麼玩?就導致世界boss除了單挑,別的沒法打,而且也必須是重度組團玩家才能參與其中,有著極高的遊戲參與壁壘。世界BOSS也像訓練師一樣副本戰鬥不可以麼?

2.4擺攤:我還用多說麼,世界頻道上喊的攤都擺到雲貴不知道什麼地名的地方去了,誰管了?

別的城市攤位搶不到,現在競拍了,攢半個月的貨架也就搶乙個攤。乙個交易大廳系統就這麼難?

2.5養貓:我就不說了,520貓事件還有什麼可說的

總結:這個遊戲就是出來與工作室合作來收割情懷玩家的。而且,在現有遊戲規則下,我真想不到沒有虛擬定位的話,乙個在玩家數量偏少的固定區域內生活的人該怎麼玩。

7樓:小公尺

玩了乙個多月,發現工廠就我乙個人玩(我真時尚)。

滿天外掛程式,酷安應用下可以翻到科技使用鏈結的回覆什麼一鍵範圍敲鼓,自動敲鼓,其他的技巧沒細看,估計自動捉妖的也有,不然40級不到就2000次完美球的,你是祖國加X鷹麼?

修仙玩可以,千萬別上心,居住門口(縣城)有個擂台其他最近的擂台5公里外,和那擂主關係良好相互修仙不互搶,但是卻天天被幾個千里過來的搶,安靜的做個山大王都不行,都想去約個架。

一堆說完成度不錯的,不知道真玩了沒有,不說科技、搶攤。單這個搶擂主的,不能設定個常住位址,一天能變一次,已此位址一定範圍內的擂才能搶,之外的自動失去擂主,現在科技養的那些幾十擂主帶來的優勢,呵呵,堅持到40級,拜拜了。

8樓:

妖靈養到了30級,本來正在囤金屬性的妖去打句芒。今天他們出了鬼、遊靈、聶小倩等,想想不想跟進了。

原因:沒有故事主線的集卡牌後期動力不足。

太空太虛。

9樓:Dubis Peng

心裡其實挺悲哀的...鵝廠都那麼大了還在做這種狗屁倒灶的事。做遊戲沒什麼長進做公關倒是強了很多,居然還有那麼多人洗地。

為什麼這種換皮遊戲能起來也可以看出大部分Pokemon go的粉絲和lgpe的粉絲大部分都尼瑪是pm假粉,我就奇怪了怎麼lgpe和皮偵大電影那麼多跟風說情懷的。明明pm正統作品每年都在出新也沒有什麼十年終局這種宣傳,你真有情懷買主機每年都能見到他們還用跟這個風。

換皮的遊戲你問我怎麼評價?tx鑰匙你配嗎?你配幾把?

10樓:東東包

我只想說一句,這不是一起來捉妖,這是一起來搶攤。

特麼根本搶不到攤位,全是工作室用外掛程式指令碼在搶,一刷出來新的攤位根本不用一秒鐘就沒了,讓我們一般人怎麼賣東西,我好幾個滿資的都沒法賣。

11樓:Shieh

大半夜的,尋思散散步趁五一減半活動開開靈石,路過燒烤攤之後,忽然好想吃東西,然後吃了個炒河粉,後來表示太飽需要活動,又走了快乙個小時,然後我一點多才準備睡覺………

12樓:視差怪

妖怪公升級需要大量雲紋鑽石,雲紋主要靠捉妖,洞穴妖乙隻是三百多還是七百多來著,並且洞穴妖基本上要藍球或者綠球才能抓,這兩種球有多難得我就不說了。而三十級以後公升一級動輒要好幾千雲紋。

鑽石可以通過擺攤交易得來,然而攤位難搶的一比,能搶到攤位的要麼是靠bug,或者就是開掛。

能想出來擺攤交易的那個策劃一定是個人才。

13樓:Likky

在皇甫活動的時候,在連續五個超高資質小狐狸覺醒成狐公子之後,然後我把幾萬雲紋都砸在二覺,看著五個皇甫公子,我毫不猶豫地解除安裝了這個遊戲。

14樓:

攤位搶不到,手再快也搶不過工作室的指令碼,自己不需求的好資源賣不出去,想買好資源卻沒有鑽石。

怎麼辦呢?

RMB換鑽石

PS:氪金沒問題,只不過這樣會讓普通玩家大量流失,變成單機遊戲。最終因為交易系統讓挺好的遊戲涼涼。

最後放只皮卡丘,圖源網路,侵刪。

15樓:

女兒幾年四歲多, 我現在的口頭禪是: 不聽話週末不帶你去抓妖怪. Q版妖怪很適合她.

我現在每天都是萬步青年, 每天至少早中晚會有兩次在公司樓下逛幾公里.

只是有個建議, 把行人無法通行的公路邊上的妖怪都清理下會比較好.

PokemonGo ingress我想玩啊說實話覺得輕度玩家互動沒這個遊戲高. 或者玩起來不方便.

16樓:

#超低資質也難得石靈#

#氣死爸爸我得了布魯#

#物理坦克法攻心螃蟹#

#喜從天降超高資木偶#

(假裝有圖)

氣的我當時直接放了,物攻1

#抓貓狂魔#待續!

17樓:東北望長安

有新鮮感,但是並不好玩。

最大的問題就是遊戲的粘性不夠,玩法過於單一。遊戲唯一核心的玩法就是抓寵,抓來能幹嘛?我猜想策劃目前階段根本沒有考慮過,寵的用途是什麼。

如果肝完毫無成就,那麼肝的意義又是什麼。

其次,完全沒有互動。曾在街頭巷尾見到不少甩旋轉球的玩家,大家相視一笑就互相離去了。一款遊戲的遊戲性不高,互動性就要做補充。

然而,我和遊戲中固定玩家實際的互動大概就是送禮物了吧(笑)。

18樓:叔莫

智財權這事,我就要唱反調。

樓下有家天津狗不理,正經店面有牌照,我也挺愛吃。有天你跟我講,這家是仿冒的,配方都是偷學來的,屬於竊取智財權。

諸君,你們尊重智財權,這很好。但更高的道德標準是來約束自己的,不是用來綁架他人的。在法律判定智財權之前,請允許我有權利視其為合理合法的服務。

請尊重我享有這服務的權利,也別站在道德高處肆意詰難與苛責。

19樓:贏森

馬畫藤坐飛機出國考察,結果飛機失事流落荒島。但是馬老闆一點也不慌張,他用樹枝在沙灘上畫了乙個馬里奧大戰公尺老鼠的圖,然後放心的躺在沙灘上曬太陽。幾天之後,餓得奄奄一息的馬老闆彌留之際說到:

艹你X的南山法院!

20樓:

回答一波一起來捉妖賺錢攻略各位賺了記得來贊我1.不同地域有特殊的怪物,可以給別人代捉,走鹹魚2.捉到好的妖怪賣錢

3.這個方法已經快不行了搶店鋪轉讓店鋪計算好時間賣給別人居然不少人不知道賣乙個店鋪幾塊錢這個好多人都快知道了快不怎麼好賺了

21樓:表哥

我沒玩過寶可夢,但我知道寶可夢,我只能說抄襲無所謂,但最讓人惋惜的是,國內企業都喜歡來這一套圈錢,曾經有很多人講,要站在巨人的肩膀上才能看的遠,卻成為了很多抄襲的藉口。而且這種抄襲已經成為了他們的動力,並且不感到恥辱,這是最可怕的,對乙個民族都是有百害而無一利的。說正題吧。

30多級來說說感受吧,其實很簡單,這遊戲後期氪金會非常厲害,從手法上就可以看出來了

1.擺攤需要有貨架,每天有送,但誰知道以後會不會送?就是你開店就要花錢

2.交易手續費高達10%!!什麼概念?A股每天漲最多的也不能超過10%!!!

3.30級以後公升級是需要鑽石的,而你每天通過各種渠道可以獲取的鑽石不超過200個!

4.如果你不買神行,如果你不能每天至少抓100個妖靈,那麼你必須要花錢買雲紋來公升級你的妖靈!

5.靈石跟寶可夢一樣,當然,孵蛋器比寶可夢要貴,誰叫咱有錢呢?

6.以爆率來看,開局送好的,越往後等你陷的越深了,獲取優質妖靈的概率就會越低,擺明刺激你氪金了。

7.同樣的,越往後捕獲概率也越低,10級之前基本一球乙個,10級之後差不多三球一球對半開,30級以後,3球佔比明顯就最大。

因此,個人覺得,當成乙個休閒遊戲玩玩可以,千萬不要陷進去,否則沒有好處。

其實不論從遊戲還是氪金來說,這款遊戲的方向都走錯了,我玩到30多級,所以體會更加明顯。

話音剛落

哈哈哈,我繼續去肝了,先掛訓練場贊碎片再說!哈哈哈,再來個金靈吧!真香~

遊戲《一起來捉妖》哪些妖怪需要著重培養?

Cola數碼 首先就要多刷,多出去走,多抓。然後選其中高資質的優質妖靈進行公升級培養。比如我的搭配就是 乙個主要輸出的主c 我選的雷童子,有爆發,有傷害,資質又好,又不容易被克制,缺點就是防禦太低。乙個坦克 我用的螃蟹和火龜或者石靈,看屬性克制再選擇哪個上場。最後選乙個既有輸出又有防禦的,我用的獅子...

一起來捉妖的遊戲可玩性怎麼樣?

凌楓 終於有個我答得上來的問題了,作為乙個收集愛好者,我覺得可玩性,還好,因為這遊戲玩法很簡單,其實就是捉妖和養妖,擂台什麼的不存在 滑稽 其次國內暫時好像只有這一款這種型別的遊戲,即使它可能有不少缺點,也沒得替代,除非你不玩了。4月14日註冊,今天是第147天,現在除了息忘川,bb老大,全員惡人已...

怎麼看待《一起來捉妖》五一活動(現實集體遊戲),及第一只鬼系妖怪,息魄?

知還 這兩天在北京新中關參加了息魄世界boos活動,挺意外的能來這麼多人,如圖 食寶街步行街坐滿了低頭捉妖的人,非常壯觀 五點過後團戰打小狐狸,20人房間瞬間就滿 第一天剛到現場就被兩個老弟拉進組一起玩了2h,氛圍很不錯。很多逛街的路人都奇怪地在問這些人在幹嘛,有的說在等開飯 有個老阿姨怒斥現在的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