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因為我沒去跑步要跟我分手,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07 04:17:51

1樓:一鳴老師

其實,每一段感情的失敗,都有很多隱性原因,因為沒有去跑步而分手,這個理由聽起來很扯淡,但我相信背後的原因並沒有那麼簡單。

通常的隱性分手原因有三種,可以自己對號入座看看。

原生家庭

在特定環境長大的孩子,都會有不同的性格特質,如果在單親家庭長大的孩子,會比其他孩子更加敏感一些,在愛情的領域會更加小心翼翼保護自己,缺失的愛,也會特別渴望在自己將來的家庭中彌補回來。

原生家庭也深深影響著每乙個人的性格,有些孩子很早就會像大人一樣體諒別人,有些人就是自私,只懂得思考自己,這些都是和自己父母的教育是掛鉤的,不同性格的人,不同的戀愛方式,也有不同的挽回方式。

分手後,你要先剖析一下他的家庭情況,是不是小的時候有什麼不好的體驗,對他構成很深的影響,因為這會直接影響他選老婆的標準,他很可能會按照這個標準來衡量你們之間的感情,因為他渴望改變,渴望新的開始彌補缺失的一切。

前任經歷

以前的感情經歷也會深深影響了他,以前的遭遇會讓他對你的要求有所改變,我舉個例子,,如果上一段感情是因為前任拜金而分手的,他會特別看重你是不是也拜金,因為男人都不想重蹈覆轍,他更加希望直接解決問題,而不是回到原點。

戀愛的次數和曾經的傷都會助你分析這個男人,因為他的經歷就是他的寫照,最真實的生活寫照,他會是怎樣的男朋友怎樣的老公,對自己的女朋友有什麼要求,對自己的婚姻有什麼樣的憧憬,這些都是他衡量你們感情的標準。

了解了前任的事情,你基本就能夠摸清楚他嚮往的愛情是什麼樣子的,你就可以開始對症下藥了,你知道他的需求,就要開始分析自己的敗筆在什麼地方,是和他前任犯了同一樣的錯,還是因為你沒有達到他心中的理想標準。

找到他的需求點,例如你知道了他的前任曾經劈腿,對他造成了很大的心理陰影,你就要想辦法給他足夠的安全感,和其他異性保持良好的距離感,讓他感覺安心,多和他坦白自己真實的想法,告訴他,你對這段感情充滿了信心,去帶領他。

分析自己的弊端,這一點很重要,因為人要發現自己的缺點其實並不容易,不知道大家最近有沒有《最後的我們》,男主角以為女主角需要的是房子,其實她需要的是乙個家,在電影開始的時候,她獨自回家過年,就是為了讓自己感覺家還在。

當你決定了要去挽回前任,我奉勸你一句,別著急,一定要找到你們隱性的分手原因,不要麻木去堵槍口,有些事情不是你願意壯烈犧牲就可以換回來的,愛情需要講求共同進步,所以匹配舒適真的很重要。

男朋友因為我不聽他的非要熬夜要跟我分手?

理由 明顯表現出來的三個月沒來大姨媽,自己都視而不見,還繼續任性熬夜,那些對身體看不見的各種傷害,都積累在身體裡,都是健康和安全的隱患,男友關心愛護你的身體,你卻作死般的糟蹋自己的身體,真愛的女友,都希望是未來的老婆。但是,當你結婚生子,為人妻,為人母的時候,自己還是個巨嬰,怎麼能做好乙個妻子,乙個...

男朋友因為要二戰跟我分手是自私嗎?

苞苞白 小姐姐,分開肯定會不捨,但是也要學會瀟灑轉身啊,不管怎麼樣,只要你自己不後悔沒有遺憾就好,他既然提出來分手了,不是想要你去挽留他,而是他清楚的意識到,自己想要什麼,也知道不會為了你去努力了。小姐姐話不好聽,但是希望你為自己為開心,因為不揮別錯的怎麼和對的相逢呢。 安安安晴 所有的離開都是蓄謀...

因為我不想早點結婚,男朋友跟我分手了,雖然我知道不該耽誤他,但是我還是捨不得怎麼辦?

xia 給你個參考,我26,男友29,去年跟男友每人借錢各買了房,今年他準備考高階職稱,我備考中級。因為疫情,今年在我家過年的。在一起五年多了,現在經濟狀況沒有到理想的狀況,都覺得晚一些結婚好。也有過很多爭吵,但是現在是往好的方面發展,希望有個好的結果。祝好! 我也馬上23了,他28了。我在某小國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