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生活費1500想買一台ps4pro咋整?

時間 2021-06-06 22:39:06

1樓:鮮血光榮

我勸你算了吧,你知道分期利息多少嗎,ps4分期官方我記得沒有免息。你買了機器,還得買顯示器,還得買遊戲,按照實體碟回血,當初我買二手slim,整個花下來都有3200,這個點買pro幹啥呀。你還是好好攢點錢,等著明年年中ps5穩定上ps5。

一年多,管夠你攢個ps5加顯示器了,顯示器分期免息倒是挺多。但你要知道數碼產品降價很快的。但是你要是談個戀愛,那每個月1500,你還是分期吧(笑)

2樓:Heatherbeam

閒暇時間去打乙份工,乙個月怎麼都搞出來一台pro了。

分期雖然是個辦法,但是會嚴重降低生活質量……不太建議這麼做……為了自己想要的東西,稍微努力一下,挺好的。

加油吧~

3樓:oO瘋不覺Oo

去閒魚或者轉轉,慢慢淘唄,只要介紹裡說,箱說全,沒拆,沒修,沒暗病,就行了,即使有點小磕碰和使用痕跡,都可以忽略不計,

或者收台slim也可以,兩個遊戲機區別,pro也只是載入稍微快一點,大約6秒左右,至於畫面影象,那也得看用的什麼顯示器,普通ips+1080的顯示器,兩個機子的顯示效果一樣樣的,除非上4k+HDR的,那造價比遊戲機更貴了,

想買一台家用咖啡機。在糾結買一台illyx7 1膠囊機,還是美式滴濾機,有什麼建議嗎?

康素愛羅 家裡五六臺各種咖啡機,覺得都差不多,現在是直接買個小灶,粉丟杯子裡煮,跟土耳其咖啡一樣,只是會過濾一下,感覺又方便又好喝。 好為人師 美式滴漏和現在流行的手沖接近,但是靈活性不足,另外,萃取率比較低,說白了,就是浪費豆子而成本較高。膠囊來說,接近於意式咖啡機,不需要自己磨粉,省事點,單杯咖...

預算總共12000,想買一台冰箱加一台洗衣機,國產品牌,冰箱要求450公升以上,700以內厚度,四門?

紫楓 關於題主的問題,預算充足選擇還是很多的!冰箱安利下面這一款 BCD 508WTPZM E 莫蘭迪灰 產品尺寸 深x寬x高mm 648x833x1898 完全符合題主的需求 這個價位很多產品也都不錯,但是符合700深度要求的,這一款是最好的 外觀方面 磨砂工藝面板,不留指紋。採用法式對開門設計,...

想買一台價效比高的單反?

黑韋笱 rx100m3,lx100,x100s,理光gr,eos100d 1855stm 40 2.8stm 24 2.8stm 新手先找個足夠小且好的機子,管它是變焦定焦用起來,隨身帶隨時拍,動力才會足 就算以後購入專業級機身,這些非常便攜的相機也是很好的備用機 推薦700D吧 如今也開始降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