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和男朋友一人乙個switch,還是買多乙個手柄?

時間 2021-06-06 01:22:14

1樓:我連連看超棒

這種問題竟然會出現在我這裡?!

那我一定要回答。

分了分了,省心省錢。

哼。後面都是廢話,不用看。

1.switch主要是便攜,但是很多遊戲其實其他平台都有,而且有些遊戲不僅很多平台都有還不貴,甚至更便宜,所以即使兩個人都想玩可以不同平台買~

2.不是卡帶,換遊戲很麻煩吧

3.如果我有男朋友不建議再多買switch,可以換其他主機。

4.家裡有礦隨意

2樓:Qsam

看兩人對擁有機子的需要大不大。如果僅僅是為了互動時玩,買一台就夠了。因為可以同屏的遊戲,兩台機子得再加兩個遊戲不如一台機子再加外接手柄來的划算。

但如果都是重度玩家排除經濟考慮,可以買兩台,因為雙方可以隨時隨地連線一起玩,一些不支援分屏但可以聯網的遊戲也可以一起玩,其次螢幕大了玩起來回爽一點。

3樓:夢幻八重櫻

看你要玩啥了,當初是因為要玩splatoon2,所以就只能一人買一台……然後又多買了乙個顯示器……

順便兩台機也得兩張卡帶_(:з」∠)_

4樓:Lee

幾乎沒有遊戲可以乙個遊戲兩台機子一起玩,NS上沒有以前GBA那種乙個遊戲的聯機方式了。

既然你們兩個都要玩遊戲,那麼就兩台NS吧,非同時玩的遊戲可以買乙個實體版換著玩。然後加買乙個pro手柄,誰需要時給誰。

5樓:愛玩主掌機De小民

「如果買兩個機器,遊戲只買乙個的話,可以實現同時玩麼?」做夢吧不然老任為啥堅持搞賬號繫結機子的設定實體卡帶就更不用說了

我的建議是多買乙個手柄就行

因為如果一人乙個switch 時間一長很難說你們各自會不會覺得對方根本沒switch好玩哈哈哈哈哈哈嗝~

我給男朋友買了乙個switch 他會喜歡嗎

嚮往大海喜歡浪r switch就是男孩子的白月光啊。當然也會有男孩子不喜歡switch,但是真的很少,就算不喜歡也會感動吧,不會有男孩子討厭switch吧,不會吧不會吧。盲買沒錯的。絕對會喜歡的,順便問一下還缺男朋友嗎 孤島 對了,給你男朋友說,後面有乙個任務是救小舅子 前女友的弟弟好像是 印象裡是...

如果你是乙個有男朋友的女生,在乙個人租房和與乙個很熟的男生(非男朋友)合租之間選擇,你會怎樣選?

秋生啊 不說其他的,單單是男朋友那一關怎麼過。同為男人。雖然可能會答應,但無論如何心裡都會有刺,更別說還是和你很熟的男生一起合租。藍翔技術好,萬里長城能挖倒。有些話話糙理不糙,孤男寡女,雖然不是共處一室,但是誰能保證什麼?如果真的珍惜這段感情,還是找個女孩子一起合租,或者自己乙個人租。看你這個題目,...

一人說乙個健身知識吧

賒刀 大多數人都不會使用只能做8 12次的重量來做組,正常都會是13個或14個。其實這樣已經可以加重量了,一般加了重量會少做很多個,但是無傷大雅。如果加重量實在做不了幾個或狀態不好就先來一段增加力量的階段,等力量上去了再來肌肥大。漲力量一般3個星期已經很多了。 Oliver 體重過重或下肢訓練過多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