饑荒聯機版四人生存模式,大家有哪些推薦的陣容和玩法?

時間 2021-06-05 23:31:45

1樓:「已登出」

給乙個配合程度最高的陣容

沃利老奶奶植物人麥斯威爾

麥斯威爾讀書砍樹,植物人種種子用園藝書催熟,沃利就可以用收成做各種奇怪的料理。動作快點第乙個冬天直接吃火龍果+辣椒的那個料理就行,吃乙個0.6天保暖,火龍果辣椒先放沃利的廚師袋裡,快壞了拿出來烤了然後做成料理又能變成新鮮的。

有沃利在不需要管潮濕溫度和光照,全靠食物就行。有空攢電羊角想打BOSS了做成電料理吃掉,配合辣椒是3倍傷害(春天下雨的時候最方便)。

冬天之前想辦法搞乙個觸手皮到海象營地給他開乙個觸手大禮包,偶爾稍微路過一下(防止不載入,隔著乙個螢幕就行),然後抽空去撿東西。

2樓:乙隻沙雕

水平最好的選廚師,菜譜記得好基本大半年四個人就能全boss畢業其次陣容必帶乙個奶奶,前期第一秋基本移植就成型了武神可有可無,奶奶玩得好養的起人,大力士可以出兩個,奶奶水平一般乙個武神乙個大力士(大力士可以說是後期強,武神前期強,自己斟酌)

如果隊裡沒有會廚師的可以選吳迪,老麥之類的資源型工具人或者選乙個溫蒂直接冬季進洞穴迅速探圖

最常用了這個陣容

1奶奶2大力士1工具人

3樓:

現在饑荒有寶珠可以換人,主要說下前期陣容

1.圖書管理員

玩過五百小時以上的老鳥一般都明白,奶奶是前中後全期mvp。別的可以不要,奶奶必須得有,要是鹹魚一點甚至可以選四個奶奶。奶奶必須有乙個位置

2.女武神大力士機械人

這三個人比較適合前期下地洞,打龍蠅,女武神優點在於頭盔,前期豬皮還是得省著用。論效率大力士最高,打犀牛龍蠅快,可是消耗略高。機械人下地洞正好公升級,滿級屬性高,但是功能性不如那兩個。

一般選乙個或者兩個,選兩個最好有乙個是女武神。

3.吳迪麥斯威爾

這兩位能提供足夠的木頭,改版後吳迪更強一點,能探圖探月島。老麥可以幫奶奶讀書,但是身闆脆弱。一般有老麥的時候,奶奶可以做完書就去外面,老麥建家,更效率。

當前後期最強是魚妹,魚人大軍生生不息

4樓:DST雲玩

這個問題只需要考慮前期陣容,中期就能換人了。

1.奶奶

奶奶什麼時期都很有用,值得占用乙個名額。奶奶廚子樹人搭配完全可以中期以後再搞,如果想吃美食的話。

2.女武

女武是綜合考慮比較實用的戰鬥力,女武頭盔在前期對團隊來說更實用。可以佔乙個名額。

3.吳迪/老麥

吳迪前期得最大作用不僅是砍樹,他可以十分低耗地且迅速地將月島資源帶回家,熟悉遠古的甚至開局幾天內比任何人都要快地搞到星杖;老麥前期得最大作用是能快速方便的收集大量木材和石材,然後回家幫奶奶讀書。之所以這倆人可以任選其一,是因為前期木材需求是這倆人才能滿足,其他都是次要的、慢慢能搞到的。當然也可以倆人都選,只不過老麥的作用到中期以後就乏力了,到時候可以換人。

4.溫蒂

溫蒂可以在前期收集小型群體生物掉落資源,如蜘蛛、蜜蜂,這個工作不必交給女武,女武應該去計畫打boss。溫蒂到後期乏力,可以選擇換人。

為何不選其他角色?

其他角色前期作用不大,如果有什麼想法完全可以中期以後換人去搞事情。如果有特殊想法前期就搞事情,可以看看別人的答案。

饑荒聯機版建家位置有哪些?

流刃落兮 這一直是乙個很難有乙個標準答案的問題 以下僅代表個人意見 關於建家位置的選擇我向來是通過輻射力度和資源位置進行取捨折中首先把圖探完跳入並記錄每個蟲洞 下水道對應的位置找到月島中軸線 月島有較大概率重新整理在大陸月牙型缺口處 評估地區價值 主蟲洞 3 豬王樺樹林 2 龍蠅沙漠 2 蟻獅沙漠 ...

饑荒聯機版怎麼可持續的獲得齒輪?

暗黑傀儡師 地上齒輪怪,打完就夠做冰箱和雪球機了。風滾草有機率開出來,但是機率很小,越往後機率越高。但是這個方法不建議,前者不可再生,後者機率太小。地下遠古去一趟,全是齒輪怪,清理一次三四十個齒輪吧至少。什麼?你嫌齒輪太少?那就殺掉犀牛,殺掉遠古織影者,地下遠古就重置了,又可以清理一次,如此迴圈,就...

steam饑荒聯機版無法寫入配置目錄怎麼辦?

如果你是被防火牆阻止了執行,直接新增信任就可以了,例如下圖。或者直接參考官方給的支援,https 翻譯如下 1 以管理員身份執行Steam客戶端 完全關閉Steam並重新啟動計算機。重新啟動計算機後,右鍵單擊Steam圖示 選擇 以管理員身份執行 如果這不起作用,請轉到步驟2。2 以管理員身份如果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