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記本打遊戲怎麼設定

時間 2021-06-05 14:31:00

1樓:GhostIT男

處理器是10400,顯示卡是GTX1650,筆記本品牌大概率是神舟的吧?

採用的是10400的台式電腦處理器,大概率使用的是藍天的模具,按照題主的描述來看,單機遊戲風扇噪音比較大是正常的,因為大型單機遊戲往往比網遊更需要效能,風扇高速或者滿速執行很正常。

遊戲GPU佔用率在60%以上是正常的,說明遊戲優化比較好,如果佔用率很低,說明不正常,畢竟硬體就是用來使用的對吧,如果用不到,還要它幹啥?

CPU和GPU的溫度基本不過65°C也是正常的,說明散熱比較優秀了,很多情況下玩遊戲,CPU和GPU的溫度都在70以上,也沒有問題,這兩個配件屬於很耐高溫的,放心使用即可。

鎖幀這個東西,沒必要開,沒什麼必要,流暢玩遊戲就行,驅動裡的內容,如果不懂或者不明白,保持預設使用就行。

題主可能過於擔心自己的筆記本了,其實完全沒必要擔心那麼多,以現在的技術,放心使用,沒那麼容易出問題。

2樓:菲尼克斯

按照你的配置描述,你的筆記本大概率是神舟戰神ZX6或者TX6,這兩個型號使用的模具都非常好,不用擔心散熱,還有,打遊戲風扇聲音大非常正常,不需要聽樓上說的更換模具,藍天公模本身就很強

3樓:ZKBDJ

你說這麼大一堆話,我可以用幾句話幫你解決。

第一風扇聲音大:這是不可避免的,既然是遊戲本了,風扇雜訊大那是很正常的事情,想要雜訊小去買台式電腦,筆記本就這麼屁大點地方,寸土寸金,你想要風扇稍微小一點,那就只能用物理方案解決,換一套散熱模具,或放在陰涼處 。

你說CPU和GPU的溫度高,這其實也正常,我上面也說過了,筆記本是寸土寸金,要有完全的效能釋放,那麼對CPU&GPU需求也就高,需求高冷,那麼產生的熱量也就大,那麼就可以在重複回答上面那個問題 ,為了更好的效能,和自身安全,筆記本會加大風扇的功率,排出大量的熱量 ,因此風雜訊就很大,CPU才65度已經算比較好,說明這個散熱不錯,CPU最高上限100℃,沒錯,你把CPU上面塗一層油就能當燒烤 ,你才65 度。

為了效能的考慮,建議不要鎖幀,鎖幀的話會對遊戲體驗造成極差 。

聯想筆記本Thinkpad打遊戲好用嗎?

董巍巍 每個筆記本就像人一樣,有各自的特長,thinkpad定位是商務本,顯示卡效能不是很強,當然thinkpad也有遊戲本,那要具體看你用的是哪個型號了 Q萌小提莫 要看你玩什麼遊戲了,如果是連連看或者鬥地主之類的,那可以。如果你玩LOL,那也勉強還行,如果你要玩大型遊戲,那還是算了吧,影響心情,...

大學筆記本,偶爾打遊戲,價位在6500 8000有什麼好推薦?

keeplearning 偶爾打遊戲,分為玩的是 3A大作,需要高配的遊戲本,配置尤其顯示卡特別重要。一般的端遊 LOL CF 吃雞等 要求不高,基本上遊戲本都能完美執行。然後6500 8000的遊戲本也分為 I5 R5 GTX1650顯示卡的遊戲本,玩3A遊戲只能開啟中低等畫質。I7 R7 RTX...

在大學打遊戲買筆記本還是台式

浪矢昭仁 我現在還是高中生,我媽經常給我說 大學不要買太好的筆記本不然容易會被偷,家裡那那那個親戚的筆記本就被偷了,她那那那那那個朋友孩子的筆記本也被偷了。學校沒有保險櫃的話還是台式電腦吧 皮神 台式!用買一台遊戲本的錢,買一台輕薄本便於移動使用,剩下錢完全夠組裝一台和遊戲本差不多效能的台式電腦。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