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嫌我玩遊戲不理她怎麼辦

時間 2021-06-04 21:13:09

1樓:哎呀諾

你知道她因此嫌棄你,那你為何還不理她?有沒有說清楚什麼時候玩遊戲,總不能一直在玩吧。偶爾玩的時候跟她好好說,而不是表現出不耐煩

2樓:阿 rong

我男友也玩遊戲,作為女生的我是不會禁止他的這個愛好的,可以玩,玩之前跟女友說清楚,平心靜氣的那種,可以玩,但是你不能忽略對方,不能幾個小時完全不理,換位思考對方在等著跟你說話,你玩著遊戲不理,確實不太好,跟對方說清楚,解釋明白就好

3樓:先來杯奶茶

讓女朋友也玩遊戲,慢慢的她就會發現遊戲可你比有意思多了。

作為乙個自己王者單排快兩年的女生(雖然最近因為學習還有沒什麼興趣已經很長時間沒怎麼玩了),遊戲可比談戀愛有意思多了,不用考慮去哪玩,吃什麼,穿哪條小裙子化什麼妝出門。睡到自然醒洗把臉定份外賣,一瓶可樂開啟快落的一天,還不用擔心被人放鴿子,除了連跪沒什麼能影響好心情。

當然排位連跪的時候就開始想為什麼我沒有男朋友,沒人帶我上分

4樓:夏鈺軒

你想達到乙個什麼目的呢?你是想讓女朋友認為你打遊戲時不理她是對的還是覺得女朋友不開心了要哄她?

如果你想讓女朋友認為你打遊戲不理她是對的,你可以用點紳士的小套路。這個後面再說。

如果你想哄她開心,對不起,這次你錯過機會了。下次的時候看她一生氣直接擁抱,親密動作後直接道歉。女人都在想什麼寫成一本書其實很薄,女人想要的是乙個叫安全感、重視感的玩意。

乙個玩意怎麼得到,就是靠讓你做不想做的事,這樣她就知道你有沒有失控了。

沒回覆不更了。睡覺!

5樓:

你不陪她,她會找個別人陪她了你怎麼辦……我不知道她打不打遊戲。我覺得是這樣的,如果她不打遊戲,她也不知道你打的遊戲哪好玩了。首先她不是反感你打遊戲,她是覺得你可以把打遊戲的時間縮短,來陪她聊天,或者做些其他她想做的事情,其次她也不是不讓你打遊戲,遊戲裡死掉的那幾秒你好好看看她給你發的訊息,也希望你認真的回她,而不是敷衍了事。

女朋友的忍耐度也是有限度的對吧?

然後就是希望兩個人多商量,多談談,讓她聽聽你怎麼想的,你也聽聽她怎麼想的,這種事情沒有對錯。就看你是不是真的,打心底的認為女朋友比遊戲重要。

對於女朋友來說,你陪她做她喜歡做的事情,她會很開心的。

這些都是個人意見,希望幫到你。

6樓:加勒比海帶

玩遊戲之前跟你女朋友交代好了,你要玩一會遊戲,讓她知道,不要讓她在不知情的情況下發了訊息卻等很久才能收到你的回覆。其次,如果你個人玩遊戲比較多的話,還是應該多抽出時間陪女朋友,身邊的人才是最重要的,遊戲只是資料而已,當然並不是說一點都不玩,要均衡。曾幾何時,我沉迷遊戲不能自拔,後來走出來了反而覺得當時是在浪費時間。

7樓:故淵

你可以和她商量好嘛,比如說一天玩多久,啥時候玩,或者是你玩的時候告訴她,你們商量好玩遊戲的時間嘛,就不會說她找你你在玩遊戲然後你不回她搞得大家都不開心,當面的話我覺得還是少玩遊戲吧多陪陪女朋友

8樓:

好好溝通一下看看你女朋友想讓你怎麼做。然後你能不能接受如果不能接受那就各退一步你告訴她我能做到什麼然後看看她能不能接受如果還是不能接受的話那你考慮一下換個女友?

9樓:大大大慢熊

人和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弄清楚人家為什麼和你在一起,現實中女生往往需要的是陪伴,你你的時間都花在遊戲身上了,那就沒辦法滿足她的需求,問題確實在你。

10樓:潦草

看你自己怎麼想吧。如果,你就是想不顧一切的一直打遊戲,那勸你分手吧。沒人要求你每天24小時都粘著她,但你把遊戲看的比另一半還重要這事哪個女的能接受,也就根本不在乎你玩你的女生能無視。

女生和男生不一樣,她們比較感性,需要陪伴。既然你當時選擇和她談戀愛,你就應該多包容她這種需求。女生往往覺得你老打遊戲就是你不在乎她的表現。

如果你後悔了覺得女生好麻煩,那沒什麼好說的。

當然了,如果是你女朋友真的要求你24小時陪她,你打一會遊戲就不樂意,那就是她有些過分了。你可以選擇容忍她,至於你能不能一直忍下去我不知道。或者跟她講清楚。越慣越起勁。

打遊戲這事吧,要有個度,對你自己身體也不好

11樓:周斯越

我作為女朋友,覺得不應該不理,這樣會讓女孩覺得是不是遊戲比我重要(當然我知道男生這時候可能就只是單純的想打會遊戲,這就跟女生在畫眉毛一樣,誰也別打擾我 )。我給你個良好的辦法,你可以提前跟你女朋友講,寶寶我現在想打會遊戲,打完我就來陪你好嘛,劃重點,記住這個好。我覺得一般女孩都是很懂事的,並不是不講理的

12樓:鹽甜

那你就理理她啊!!!

女孩子很好哄的,只不過你打遊戲的時候可能少了對她的關心,讓她的存在感降低了,平時對她好點,少打點遊戲,即使打遊戲的時候也可以和她有些互動比如抱著什麼的

13樓:小月牙

相互理解吧,畢竟是他喜歡的東西我不會過多阻止,甚至會和他一起玩,能更了解你,培養共同話題,但是希望你也要以同樣的方式對待她了解她

14樓:曾的zike

我男朋友玩遊戲我找他的話,沒在身邊我們都是不會一直聊天,誰不回訊息都會說,或者都體諒,然後事後說,他都會先給我說他打遊戲了,開始了,就不回我訊息,打完了才回,

在身邊的話我們都不會玩遊戲,出去我做什麼他無聊玩遊戲我需要他也會等他打完這一把然後就陪我,或者他直接給我玩,在家裡我們也從來不玩遊戲,就一起吃飯看看綜藝,躺床上無聊,我們會各玩各的,你可以借鑑下,當然情況不同方法也不同,我甚至會去網咖陪我男朋友一起玩,看他玩讓他教我之類的

但是她需要你陪的時候你就該好好陪她呀!又不是每天沒時都要你陪,你不陪她要打遊戲不顧及她的感受,她一開始會鬧脾氣鬧矛盾,別讓她失望,讓她失望久了,她就離開你了

我女朋友玩遊戲時對我愛理不理,怎麼辦?

其實愛玩遊戲的男的也一樣,遊戲比女朋友還重要,甚至還花女朋友的錢來買遊戲裝備什麼的,把女朋友拋開不予理會。有些女生為了報復就會選擇出軌。畢竟男朋友不理她。其實你可以和她一起玩,應該理解她,換位思考一下,如果你在看喜歡看的電視劇集,你女朋友發訊息過來,你會秒回她的訊息嗎 額 o 這個很正常,因為每個人...

女朋友不喜歡玩遊戲怎麼辦

平樂 那就不玩,玩遊戲又不是吃飯睡覺,不打遊戲天塌不下來。問題不是女朋友不打遊戲的問題,而是你對待女朋友的態度問題,每個人都有喜歡的事情,女生很多喜歡美甲逛街的,如果你女朋友來一句我男朋友不喜歡美甲逛街怎麼辦,你的感覺怎麼樣?任何人相處,互相尊重都是基礎,其中就應該包括對對方愛好的尊重,不要老拿自己...

女朋友太喜歡玩遊戲了怎麼辦

有一朵花 和女朋友約定勞逸結合,我陪你打遊戲,你陪我讀書,規定好時間,互相尊重互相支援更互相成長,彼此互相學會融入和理解對方的生活方式,這樣也豐富了彼此的生活,未來能更好走下去。 哈哈哈哈士奇 看得出你覺得打遊戲的女朋友很拉低你的品味,你的描述語句裡有優越感。其實我很想問一句,遊戲不好玩嗎?建議你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