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學醫學一類的,專科有什麼好的醫學專業嗎?

時間 2021-06-04 21:13:09

1樓:哲哲

學醫是個艱苦的旅程,專科的話看個人興趣,我個人之前是酷愛中醫,但鑑於畢業時的就業環境和中醫的沒落,目前還是以西醫臨床為主,適當使用中藥,要想找好的專業,目前的形式內科是沒有什麼好幹的,可以考慮外科相關的專業。

2樓:[已重置]

建議學中醫,中藥學。專科在西醫學習中不佔優勢,內容多,比較繁瑣,很難學到醫學的精華,中醫不一樣,只要你有興趣,中醫是一門有趣的學科,一通百通,只要你掌握了中醫的精髓,成就一方名醫也未嘗不可。再說國家大力提倡中醫,對以後的就業,創業都有廣闊的前景。

3樓:愛笑的眼睛

專科想學醫學相關的,除非以後你特別努力,考本科、碩士、博士可能會有好的出路,但是,你可以選擇一些特別的冷門科室,比如口腔,影響技術,護理等

4樓:野鶴

要不推薦一下自己學校?江蘇醫藥職業學院,臨床醫學或者護理專業都還不錯臨床技能大賽上江蘇醫藥職業學院也一直都是第一就是專科學臨床確實路不好走

如果真的想學建議復讀至少撈個本科吧

5樓:半半醉

專科學醫?本科畢業都不好就業,其實專科壓力更大,以後想去臨床可能只能去私立醫院和鄉鎮了。

建議的話,男生就學男護,男護很吃香,專科也相對好就業,實在是想學臨床,那就要專公升本,有能力還要考研。

6樓:Doctor Wendy

大五醫學狗表示:若是心血來潮想從醫,還是好好考慮一下讀醫5+3+3的「抗戰」之路,自己能否堅持?若是下定決心讀醫,請好好努力,考個名校本碩博一氣呵成吧。根據本人觀察口腔科灰常不錯哦

7樓:LeavesCat

不考研的話,不是不行,但屬實沒什麼發展,專科基本找不到工作,專公升本,讀完本科,畢業一年能考執業醫,規陪三年,你算算。

除非真有什麼門路,能解決就業問題,或許醫學生可以做藥代,器械,監管部門等工作,也行。

8樓:廖18062619664

醫學專業有臨床醫學、口腔醫學、中醫學、中藥學、護理學、醫學影像、醫學檢驗等等,專業還是比較多的,其中這裡面臨床醫學、口腔醫學、中醫學、護理學都是不錯的專業,也是歷年來學生報的最多的專業。

想學動物醫學有什麼好的建議嘛?

大動物不了解小動物的話實習或者上班建議去大一點的寵物醫院 所有的前提都在於能吃苦耐勞 不是一般的苦和勞 寵物醫生的話前幾年都是在打基礎不要想著一年半年做主治醫生即使做上了很長的一段時間內也不會有太大的提公升。 雨辰 上學期間把專業知識學牢,操作能力夠強,畢業後把執照考出來,做小動物臨床的話畢業以前就...

高中畢業想學動物醫學,有什麼好的建議?

Hong 我當初就是覺得這是個前景很不錯的行業,就報了,現在工作感覺自己當初選這個專業簡直是腦子進水了。真心建議就是,家境殷實且能吃苦,並且對這個很感興趣就報,苦學個幾年還是能有點小成的。如果家境一般般,需要畢業後養家餬口的,還是慎選。 請叫我大王 個人建議你要考慮清楚,你的興趣能不能支援你一直走下...

專科,女生,適合學計算機,大資料一類的嗎

秋山居士 女生學計算機專業好不好,我覺得上大學還是要根據你個人的興趣來選擇專業,如果你自己十分不喜歡,那就不要報了。但是如果你自己在計算機方面有天賦或者愛好。我覺得不分男 女。但是,還有一點就是在就業方面的考慮,計算機的女生就業可能並沒有男生優越,但是計算機整體就業還是比其它一些專業要好很多的。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