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否能接受次世代遊戲漲價

時間 2021-06-04 19:23:58

1樓:z285714

我家門口涼皮店以前3.5一碗,現在都7塊錢了。你說我理解不理解,我理解。

你問我支援不支援,我肯定不支援啊。

外加涼皮店也沒有天天吹噓用了什麼"大幅度降低開發成本提高開發效率的光線追蹤技術"

不過資本家們一邊要降低成本提高效率一邊賣慘漲價也算是老套路了。但關鍵問題是還有一大堆人在吹捧"這個技術用的好"。

太孝了太孝了

2樓:都柏林剪影

接受。我是從消費者角度來看的。

以xbox為例,我和朋友互買遊戲,相當於乙份遊戲兩個人 。漲價一些也就幾十元,無礙

以ps4為例,我ps4的遊戲首發基本只買盤,一周目出。或者租賃認證,玩個一周。

所以問題不大

3樓:Pluse0225

能接受啊但是前提是質量不能太拉胯

我之前想玩的遊戲FF7re和對馬島都是買的數字版差不多400左右原因是我想盡快玩到因為我知道這類遊戲就是我的菜 (我之前怕對馬島拉胯還特地沒第一時間去玩看了直播才下單的)而P5S則是因為前作P5 和P5R我並沒有來得及通關所以擱置了導致自己沒有特別想買這三款遊戲就我自己而言覺得玩得樂趣很多遊戲質量很好不覺得遊戲貴

類似於GTA5 我覺得PS4 300多玩了之後覺得買貴了後來賣了重新在PC上和朋友一起玩打折入的沒有很貴我反而覺得這遊戲還行值了這個價最讓我覺得後悔的是17年買的高達versus 在十幾個小時後我果斷放棄了這個遊戲 450奸商那裡入的被網戰勸退毫無遊戲體驗對我而言大概就是合我胃口的遊戲按照正常定價都不覺得貴不合我胃口肯定就覺得貴了

說到底我覺得許多大作開發成本頗高定價略高是合理的但是還有些遊戲我覺得定價對我而言就頗高(因為不擅長也不是特別感興趣) 例如高達三國志街霸拳皇格鬥類和策略類的而2K系列完全是因為年貨所以每次買我都只會買最便宜的版本又考慮到聯網之類的情況我一般只會選擇steam版的 cod和戰地這兩個系列為了體驗到144hz的幀數也會選擇在PC上玩買遊戲還是不夠瀟灑有顧慮啊

遊戲質量才是讓那些看似過高的定價硬氣起來的關鍵啊

4樓:伊布太強了

這波漲價確實大了點,現在稍微正常點的遊戲時鮮價都是200+,3A統統450+起步。

不建議學生黨摻和,這都是騙我們這些上班人的。

5樓:xie

完全可以接受。

畢竟誰還首發買遊戲啊,太容易虧了。死忠買首發或者預定的也不在意漲價了。

數字商店等打折,打折到自己接受的價位再買,原價漲就漲唄。

6樓:蚍蜉

不接受,不支援。

當然我說的也不算,遊戲成本過高漲價是必然的,我之所以不支援漲價,是因為我知道這些錢最終會用在更好的畫質和宣傳上。

這些年遊戲畫質提公升很快,但是人物AI,物理效果等等幾乎沒有提公升。相比於畫質,這些優點並不會讓玩家一眼就能看出來。

遊戲世界非常假,哪怕遊戲開發商再怎麼吹自己的畫質多麼逼真。現在的畫質確實很真實,可是也就只有畫質了,遠遠看著就行。離得近了你就知道NPC有多蠢,而你連棵樹都沒法破壞。

本人也是畫面黨,我只是不希望下世代遊戲廠商還是過於追求畫質,不然這種遊戲我是不會買,要麼等打折,二手。

而且漲價之後,按照這些廠商的尿性,劣質DLC,內購,開箱也乙個不會少,為什麼要支援

7樓:傲骨燕進化大王燕

我的觀點和戰神總監差不多。

你可以漲,但最好把微交易這些玩意給取消了。

遊戲製作成本越來越高,我理解,幾百塊的遊戲只要做的好,我依然感謝遊戲公司的付出。

想要玩到更多好遊戲,你就得允許遊戲公司通過製作好遊戲賺到很多錢。

又要遊戲公司不賺錢,又想它們不斷產出好遊戲,這是不現實的。

但賺錢的方式我希望他們能簡單點,直接點。

你就直接提價,把那些虛頭巴腦的取消掉。

8樓:路人甲

你能接受好萊塢大片漲票價麼?

或者換句話說,你能接受同樣的放映條件下(也就是不考慮杜比、IMAX、巨幕之類的特殊場所)高成本的商業片票價天然要比中低成本的電影要貴麼?

同乙個廳,我婦聯成本兩三億,所以一張票賣兩百,你歐洲文藝片成本兩千萬,一張票只配賣20

你能接受嗎?

9樓:吳晨

不接受啊應該再便宜點資本家的德行看不懂麼這年頭開發遊戲成本真的比過去高多少麼 3a大作的錢都花在了宣發上面再說了這幾年這幾家大廠越做越大市值越來越高為啥真以為他們日子不好過

10樓:

何止是接受,大力支援。

漲價不是白漲,而是把因為預算不足砍掉的部分跟做出來,這叫漲價。

我從大概從15年開始就希望遊戲漲價,遊戲機漲價。

可惜這些都不現實,因為索尼微軟任天堂都天天想著要掙那幫歐美底層窮逼的錢。

讓主機遊戲和遊戲機大幅漲價,不計成本地做產品,只能在夢裡實現了。

11樓:王東來

我其實更希望,次世代遊戲能更保值一些,不要隨意打折和降價,只有這樣,玩家購買遊戲才更有熱情。

所以對於玩家來說,我們願意為了優質遊戲進行付費,但我們不願意經常被背刺,至於遊戲,永遠都愛。

所以對於我來說,不要降價太快,就是我們最重要的要求了。

是否能接受老公的女閨蜜?

清明家的花 主要看妹妹嘍,她可以接受就接受嘍。另外不相信有女閨蜜的.反正我真的有男閨蜜。我男閨蜜和她女朋友都是我同學 我們學校一共50 人 大家感情都很好。我們三個可以接受喝一杯奶茶。但對我男閨蜜沒有任何男女之愛可言。太熟了啊 蘑菇尼嚎 雖然比較少見,但男女之間是存在純粹的友誼的,就是那種願意在一起...

你是否能接受用方言創作的東方同人歌曲?

AfDawin 方言怎麼都無所謂吧,好聽有趣東方就行,誰也不會只只是因為什麼方言而發笑吧,重點是創作的內容,要是用方言來個快手抖音那種糟糕的東西,我可笑不起來。 Misaka91111111 四川話的話東方就成李伯清的評書,貓車叫風車車,琪露諾叫哈戳戳,針喵丸叫矮冬瓜,河童叫龜兒子,蓮媽騎車叫黃司機...

有房,但是在裝修,租房結婚女方是否能接受?

通天聖騎士 這你應該問你女友,實際上,租房只是個過渡期,要按其他人來說是可以接受的。因為不管怎麼說,遲早那房子不就是你們的嘛!不就遲住幾天嗎?要不你就把婚期推遲吧,畢竟你裝修了,租上別人的房子結婚,你怎麼也得稍微裝修一下吧。若裝修豪華了,到時候若搬出來,就明顯地不划算了。除非有人裝修好了,你稍加修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