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否能夠接受自己很普通?你是否願意去過乙個平凡而平庸的一生?

時間 2022-01-15 18:55:45

1樓:霜盡雨未盡

我本來就普通,當然回過普通的一生。普通的一生有很多種,普通的成功,普通的失敗,普通的平淡。這個世界這麼大,每一種人生都有很多人參與,普普通通才是大部分人的一生。

所謂不普通,才是鳳毛麟角吧,或光耀青史,或遺臭萬年,都是要有經歷風險和抉擇的,我反而感覺普普通通才是最幸福的。

2樓:糊糊

我接受自己的平凡普通,但我決不允許自己平庸的過完這一生,我不想做時間塵埃中的一粒微塵,即使困難重重,我也要竭盡全力接近光,與光同塵。

3樓:星鎖碎月

怎樣的平凡和平庸,如果是乙份穩定的工作,美滿的家庭,我都樂的找不著北了。

其實吧人們總是想選自己能掌控的,畢竟生活有太多的不確定因素,不是人人都是天才,而且世界又不是缺少你就不轉了,平庸和平凡的一生有的人想要還求不得呢。

4樓:自言自語

「請原諒自己的平庸」

碌碌無為,也是一種成就

人一生,最大的智慧型,是與世無爭,

人一生,最大的成就,是敢於認慫。

我們從小就被教育成,爭強好勝,

如果處處不如別人,就算是一事無成。

我們只能用世人的看法,來定義成功,

我們這輩子,都只能,活在別人眼中。

當整個世界都在焦慮的時候,

你憑什麼不焦慮?

我只憑,我敢於認慫。

因為,比勇敢,更勇敢的事情,

就是敢於認慫。

你無法去戰勝乙個敢於認慫的人,

因為他壓根兒,就不跟你爭。

人生的最高的境界,是不爭。

與人交往最好的方式,是認慫。

認慫是一種態度,

認慫是大智慧型,

認慫是一種內心修為。

現在,有一種新的生活方式,

就叫做,敢於認慫。

一首認慫歌,送給大家:

「認慫歌」

自從認了慫,

一身都輕鬆。

你強任你強,

我慫我就是慫。

這輩子,

我不爭,我也不吱聲,

因為我承認,

我本來就很普通。

人這一生中,最難的,是學會包容,

這份包容,也包括,接受自己的平庸。

如果人生,是一門修行的課程,

那麼,能學會認慫與不爭,

也是這門課程中,最最關鍵的內容。

是否應該接受自己終將成為普通人?

7777777 天吶 輕聲感嘆 為什麼還會有這樣的問題。每乙個人都是普通人,沒有例外。為什麼要想 是否應該接受呢?這樣的問題呢?自命不凡本身就是一種平庸。理解這個之後,有沒有覺得活著比較踏實了。 從上帝視角看,自己就是無序宇宙中的乙個小點,怎麼會是所謂的天選之子?普通是常態,不是承認自己平庸或者平凡...

你是否能接受次世代遊戲漲價

z285714 我家門口涼皮店以前3.5一碗,現在都7塊錢了。你說我理解不理解,我理解。你問我支援不支援,我肯定不支援啊。外加涼皮店也沒有天天吹噓用了什麼 大幅度降低開發成本提高開發效率的光線追蹤技術 不過資本家們一邊要降低成本提高效率一邊賣慘漲價也算是老套路了。但關鍵問題是還有一大堆人在吹捧 這個...

你能接受自己是個普通人嗎?

蘭音 我就是乙個普通人 回顧過往的歲月,我就是乙個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人。出生於農村,在村里上小學,在鄉里上初中,在鎮里參加中考,還好中考考得不錯上了縣里的高中,慶幸高中的自己熬夜學習高考結束考上大學,大學畢業成為了乙個朝九晚五上班的社畜,工資在同學中算是中低水平,好在工作輕鬆穩定。真的好普通 不普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