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男生對女生說跟她玩遊戲很累,哪都累,然後說刪好友,不聯絡的那種?我想知道哪累了或者他是怎麼想的?

時間 2021-06-03 21:15:12

1樓:pluto

只不過是找個藉口刪了你而已,就算是打遊戲菜也可以在別的方面和你交往,但是他打算刪好友而且不聯絡就說明了乙個事情,和你打遊戲太累只是乙個藉口,而真正的目的就是不和你交往。

2樓:詡詡

第二種情況,概率也很小,就是他暗戀你哈哈哈,刪好友可能是因為他太在意你而導致你對他稍微有那麼一丁點沒太照顧到的時候,他就覺得你是不是不在乎他。當然這是乙個很深奧的心理問題,目前就這種情況看來概率真的很小,很小,很小。(你就當我在說廢話)

第三種情況,就概率比較大了,我先來說一下這個男生是怎麼想的。他首先有個很迷惑的想法就是遊戲大於友誼,並且他會認為他沒必要和遊戲都打不好的人在一起聊天甚至討厭這種人(是不是很迷惑)。

遇到這樣的男生呢不要慌,因為我也是個打遊戲賊菜的人(菜到你無法想象),當今這個社會進步的很快,有些人有奇怪的價值觀而且好像還挺流行(咱也不知道,咱也不敢問),這種人的想法你也沒法改變他,那就順著他來吧,他不聯絡你你跟他也沒啥好聯絡的,因為除了打遊戲他不喜歡別的。

總有一些人一些事讓我們感到奇怪,而這些奇怪的人和事也許在別人眼裡是不奇怪的,世界那麼大,何必糾結於和自己沒有共同愛好的人呢,你總能在這大千世界找到自己的伯牙或子期的。

女生會對經常跟她玩遊戲的男生產生感情嗎?

啊不請自來。其實是因為最近我也發生了一樣的事情。是的,我也喜歡上那個陪我玩遊戲的男生了。一開始不喜歡,也知道他有喜歡的人。只是我現實生活裡的確實孤獨而且大把時間閒著無聊,就想找乙個人一直陪著我玩。本身是個張揚甚至有幾分跋扈的人,喜歡上他以後,每次聽見他的聲音就不自覺收斂了所有的刺和爪子,乖乖的當乙隻...

乙個愛玩遊戲的女生在乙個不玩遊戲的宿舍裡是什麼樣的體驗?

安安的haoer 厄,我基本上是乙個孤獨的單排且不開麥選手,除非特別熟 熟到他允許我乙個菜雞用他的號打排位掉星的程度 我還特別確定他能帶的動我不然輕易不雙排,因為我菜到雙排必輸!尤其我還覺得對方也比較菜 帶不動我的統一認知就是菜雞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just so so叭。所以基本上對我沒有影響。沒關...

乙個男生找個玩遊戲很菜的女生當遊戲好友的機率有多大?

直到耄耋 我感覺,一般不是那種仇女玩家機率應該挺大的。我還挺多一起玩遊戲的朋友 男女都有,答題特指男生就不說女生了 現實的朋友認識的也有網上打幾局認識的也有 就,感覺 還遇到挺多熱衷帶妹的,從我剛玩王者菜的摳腳的青銅開始 到現在沒那麼菜了,都還是遇到過很多帶妹玩家。我昨天單排還遇到乙個問有沒有妹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