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哪些類似《星露穀物語》的遊戲值得推薦?

時間 2021-06-02 19:01:47

1樓:子木依連

不太清楚你喜歡經營類的遊戲還是種田類的遊戲?

如果是種田類遊戲首當其衝的應該是香爐穀物語所致敬的牧場物語。想當年玩牧場,無語的時候在電腦上用模擬器,玩兒的非常沉迷。導致開始玩星露谷的時候,得心應手,順風順水。

聽說最近還要出新版了,可以期待一下。

之前玩過的乙個小遊戲,好像叫你的農場生活。雖然遊戲流程很短,但是給了我非常深刻的印象。在種地之外可以僱傭其他人,同時商品都是以物換物,討價還價審時度勢比較重要。

更重要的是,農場旁邊還有乙個可以經營的小飯店,一邊種田生產出來的東西,做成菜餚賣給其他人,這樣的成就感還是很有趣的。

再有就應該是最近特別火的動森了,但是主機要求,並且他不同於星露谷的模式,更偏向於朋友之間的互動,如果你喜歡和小夥伴一起玩遊戲,那麼這個遊戲是絕佳的推薦。

最近在steam上白嫖的Deiland,雖然遊戲不大,操作可能不太方便,但是創意非常不錯。給你乙個小行星,自己去維護生態平衡,種田釣魚,招待客人以及抵禦外敵,你就是這顆星球的主人,一點一點把它建設的更美好吧。

先介紹這幾個,如果大家有興趣,我就再蒐羅一些。

如何評價星露穀物語在騰訊遊戲平台上架?騰訊想朝什麼方向發展?

貓霸霸 遊戲平台當然不能否認遊戲品質的高低 但是遊戲平台會直接影響我的遊戲體驗 我不想吃全家桶不想被加執行緒很難理解嗎 誰逼我Wegame誰一輩子再見 哪怕是老卡第四工作室復活被Wegame整個買下 阿士匹靈 我想問問steam上的官中版也就是測試版,和正版有什麼區別嗎?我現在很糾結該買steam上...

有沒有類似《星露穀物語》丶《以撒的結合》丶《泰拉瑞亞》的遊戲?

1.Staxel 方塊版種田模擬器 國區售價 68元 目前正處於測試階段的遊戲,內容較少,支援MOD,支援聯機,未來可期。2.starbound 人稱屎大棒太空版泰拉瑞亞 國區售價 48元四人開團包 112元 偏向探索類,硬要追著主線一直做下去其實流程不算長 還是用掉了我50小時 主要目標是探索和建...

還有哪些類似《摩爾莊園》的遊戲值得推薦?

2020年首先推薦的就是動森了 如果沒有Switch玩不了動森,我有以下的推薦,下面這個遊戲是美國迪士尼遊戲 Club Penguin 企鵝俱樂部,是比摩爾莊園還老的元老級遊戲,更多詳見我的另乙個知乎回答 和摩爾莊園的畫面對比 https www.zhihu.com question 2677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