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接觸手柄,在ps4上玩fps有何建議和指導?

時間 2021-06-02 10:46:28

1樓:Mr.Lonely

我當年買ps4的時候,主要是為了玩兒gta5,跟你一樣,沒那麼多資金配置電腦,最後朋友慫恿我買了一張戰地一,哇,第一次感覺這手真是殘廢,有好多次都想掰盤了,只能趴在地上當個偵察兵去打定點狙,玩兒了大概有半年吧,有一天突然在b站上看到大神們的操作,那一瞬間明白了點什麼,然後趕緊開啟機器玩了一局突擊兵,憑著感覺拿了人生中第一次31殺,說不上來的感覺,看那些大佬們操作,基本上很少有人見人直接瞄準,都是盲射之後再開鏡,而且邊打邊退,或者就是左右走位,根本就不會傻愣愣的站在原地,實際上,很多手柄大佬們都是打了好多年的手柄,你讓他們用鍵鼠,我估計他們還會覺得難受,說白了就是乙個熟能生巧的過程。還有,最好不要調什麼靈敏度之類的,系統給你的就是最適合小白們用的,掌握了這種感覺,擁有這種肌肉記憶,什麼fps用手柄都能快速上手

2樓:我叫史帝文

有個個人認為比較休閒,不知不覺中可以熟悉手柄的方法。

接下來,你在進入遊戲的時候選擇中等的難度,這樣的話,你可以在體驗遊戲劇情樂趣中還可以順便連一下手柄的槍法。

這只是熟練一下手柄的手感。玩FPS和TPS兩者的感覺差異還是很大的。等你熟悉了手柄的感覺之後,再去練槍應該就簡單多了。

3樓:李阿露

右搖桿靈敏度盡量調低,調到你搖桿按到底時鏡頭移動速度跟敵人移動的速度差不多。接著就是用左搖桿協助調整視角了。很多主機的射擊遊戲都有輔助瞄準,就是按左扳機鍵切瞄準視角的一瞬間會自動對準敵人所在位置,可以利用這一點

4樓:RedAlert41

玩唄多玩玩就習慣了 。

不用怎麼設定的呀, 自己用的舒服就好

什麼敏捷度亂調那是個人習慣問題。

PS4 還帶去美國我記得Delta AA UA 什麼的行李超重100刀噢

5樓:許三笑

建議提前開瞄提前開槍,在用右搖桿調整準星位置。現在大部分fps都有一定程度的輔助瞄準,開瞄之前先調整到大概位置在開瞄,配合輔助瞄準微調右搖桿即可。

女生第一次玩主機遊戲,買xbox還是ps4呢?

遊戲早知道 說實話這個問題比較難回答,因為需求很模糊,所以就給乙個最簡單直接的答案。買Xbox One X 畫面好效能強玩起來流暢,再買個 巫師3 劇情向 配樂畫面佳,可玩性較高。足夠玩好幾個月。等題主入坑了,再慢慢選自己心愛的遊戲。 Enkidu AAA 人家姑娘是XBOX和PS4二選一,你們推薦...

第一次在kickstarter上「買東西」,這樣是不是算成功了,可是信用卡沒有扣款啊?如圖?

海外眾籌Angelica 在Kickstarter平台參與眾籌,當你看到Woo hoo介面,證明你已經完成了所有的眾籌參與流程,成功參與本專案眾籌。你只是對信用卡進行了預授權,Kickstarter平台當下不進行扣款。專案結束並且專案成功了,當天即會進行扣款 結束了但不成功的話,則不扣款。具體收貨資...

想接觸文玩這個圈子,是個新手,第一次盤玩應該玩哪款呢?

Big潘先森 一,樹籽類。首推椰蒂 紫金鼠 百香籽 佛手小金剛 星月 鳳眼 大金剛,小金剛。以上四個品類盤玩難度遞增,入門串不建議選擇精品級別以上的。二,礦石類。推薦南紅,蜜蠟,綠松石。盤玩難度遞增。三,牙骨角類。推薦駝骨,猛獁。其餘動物製品或是管控或是仿製氾濫。四,木質串強烈不推薦!盤玩難度和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