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7月21日 22日《暗黑破壞神系列》「暗黑24小時」第二季?

時間 2021-06-01 23:59:59

1樓:楊楊楊光軍

今年不知道會不會有翻車的,哈哈,看大神翻車也別有一番滋味,但是更多的還是能看到他們玩的是和我的暗黑3同乙個名字的另一款遊戲,操作簡直不要太流弊,而且時間的掌控哦,這個真的是碉堡了,所以我也是憑藉自己的本事參加不了比賽,就沒什麼驕傲的了,在這種比賽當中我還是覺得能看到他們之間的心理素質,更多的是2個人完全默契的配合,才能打出好的成績,這也並不是一局24分鐘的競技,是24個小時,選手們的各種安排,這比賽不看怎麼對得起暗黑3玩家的稱號,也給各位大佬加油吧。

2樓:master

就喜歡這種緊張,刺激的比賽,全程賽季專家模式,而且賬號統一,所有大神,無論自身已經到達什麼程度,都要在24小時內從1級開始,只能單刷練級或者彼此組隊練級,所有第三方程式全部禁用,每隊挑選2個職業進行比賽,24小時內分出勝負,而且參賽的隊伍全都是暗黑的定級大神,這種比賽和世界盃沒什麼兩樣,看大神們的表演從來都是一種欣賞,特別是自己喜歡的隊伍再獲勝,這種成就感不就是暗黑3玩家追求的麼,怎麼能不愛,又怎麼能錯過直播呢。

3樓:薄仁

我看了琉璃子的「暗黑24小時」總結,這種24小時的比賽讓我感覺還是挺刺激的,看了主播的直播之後就立刻想啟動暗黑3,但是時間有限,手法也不行,還得死皮賴臉的找我的死黨帶我,怪不得我參加不了比賽了,話說看他們無時無刻不算計時間,腦袋裡一直在想怎麼能用最快的時間,最合理的安排提公升自我,然後速度通關,感覺這股毅力也真的是好厲害,比賽的話,陣容沒得說,主要是還有妹紙選手,對於暗黑忠實玩家來說必須得看,而且也給新玩家說聲,看過這種比賽,自己會提公升很大乙個層次哦。

如何評價7月22日RNG0 2RW?

啊噗嚕派 首先要說rw真的進步超大,洲際賽一波逆轉把整個隊伍的信心打出來了。信心這個東西賊玄妙,說有就有說沒就沒。然後說rng吧,說實話現在應該不是刷開會梗或者輸了不慌的時候了。第二把輸了以後鏡頭掃過rng隊員的臉,感覺他們都挺迷茫的。小狗不在隊伍問題還是很多。adc現在依然是後期可以統治比賽的存在...

如何評價7月22日EDG和NB的比賽?

很多人都說是大帝的鍋,為什麼不分帶。當然我這種菜鳥是不懂的,但我覺得不是這麼簡單。看過很多比賽,覺得南韓選手對於什麼時候該做什麼的把握比國內選手強太多了。 得幸 edg是強隊,是s級的隊伍,但他仍然離超一流的隊伍 skt,虎牙 有差距,就是因為edg逆風局做的還不夠,LPL的隊伍太關注大龍和遠古龍,...

如何評價 LPL 夏季賽 7 月 22 日 RNG 0 2 RW

假如 其實我覺得現在RNG的教練組還是有點思想的,因為他們同時做到了兩點 練陣容和防膨脹。而他怎麼做到的這一點,很簡單 讓uzi休息。為什麼uzi休息能做到這兩點呢, 曲四正 比賽嘛,有輸有贏太正常了。rng如果一場不輸,我還真害怕他s8能不能挺住,輸就證明有弱點,有弱點就改正。這才應該是乙個強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