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7月22日RNG 0 2 RW?

時間 2021-06-29 19:04:20

1樓:冬辰

看出來uzi不在rng的問題了。

姿態第一次出現在adc的位置的時候,所有人都看出來rng要玩雙上單,無ad陣容。

香鍋和卡薩同台的時候則是雙打野,還是無ad陣容。

連觀眾都猜出rng陣容了牛排會猜不出?

所以你看到了,只要走a不上場,rw就不會ban ad,相對的,原本要留給uzi的ban位空出來就可以多去針對別的點。

無ad陣容最怕什麼?最怕拖,畢竟ad這版本弱勢的只是前期,大後期六神的adc傷害甚至比之前還高。

所以rng以前千變萬化的戰術只剩下了一種,前期結束比賽。

所以你看rng兩大局比賽都是乙個失敗點,前期沒結束比賽迎來對方陣容強勢期被一波帶走,而贏的那一小局則是22分鐘直接壓到死,當時彈幕都在刷rng認真了,其實這才是rng當時贏比賽唯一的方式,不是前期滾雪球贏就是後期被拖死。

當然rng隊員能力還是在那擺著的,拿個無ad陣容跟有ad陣容拼了50多分鐘,真不是吹的。目前一旦琪琪狀態回暖或uzi歸來,那麼rng只要心態不變,就還是之前強的窒息的rng。

如何評價7月22日RNG0 2RW?

啊噗嚕派 首先要說rw真的進步超大,洲際賽一波逆轉把整個隊伍的信心打出來了。信心這個東西賊玄妙,說有就有說沒就沒。然後說rng吧,說實話現在應該不是刷開會梗或者輸了不慌的時候了。第二把輸了以後鏡頭掃過rng隊員的臉,感覺他們都挺迷茫的。小狗不在隊伍問題還是很多。adc現在依然是後期可以統治比賽的存在...

如何評價 LPL 夏季賽 7 月 22 日 RNG 0 2 RW

假如 其實我覺得現在RNG的教練組還是有點思想的,因為他們同時做到了兩點 練陣容和防膨脹。而他怎麼做到的這一點,很簡單 讓uzi休息。為什麼uzi休息能做到這兩點呢, 曲四正 比賽嘛,有輸有贏太正常了。rng如果一場不輸,我還真害怕他s8能不能挺住,輸就證明有弱點,有弱點就改正。這才應該是乙個強者的...

如何看待6月1日rw0 2rng?

OBOBKNON 說實在,我覺得不能以一場非常正式的比賽來看德杯。對於那些戰隊來說,德杯比不上正式聯賽的水準。乙隻戰隊在德杯可以得到什麼呢?有必要拿出最高水平來參加麼?春季賽的冠軍隊伍有參加MSI的資格,夏季賽可以去S系列賽。而德杯什麼都沒有。如果擁有夢想,可以在這個時間加緊訓練。對於LPL的老隊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