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iG冠軍會刷屏?

時間 2021-06-01 15:56:05

1樓:峻烽 淘小鋪導師

不管是哪支LPL的隊伍奪冠都會被刷屏,並不只是因為IG本身。

從S1到S8,對於很多80後、90後而言,LOL貫穿了我們半個甚至整個青春,承載了太多情感。不管你承不承認,不僅僅是職業選手,有太多的LPL玩家對於S8冠軍有著深深的渴望,這種情感,這種寄託,這種期望,並不是一句兩句就能表達地清楚的。

IG可以說圓了太多LPL玩家心中的乙個夢,至於說平時不玩LPL的人也跟著刷屏恭喜,無非是受到氛圍感染而已,卻只有LPL玩家才能明白,這個冠軍的份量有多重,對LPL的意義有多重。

2樓:Sein

1.真摯的恭喜。一批熱愛遊戲的玩家,發自內心的喜悅有感而發。

2.跟風。「ig是什麼啊為什麼每個人都在發」「我不發好像跟不上時代啊我也發」

我平常一些不玩遊戲的女同學也發,因為選手是真滴帥。我個人覺得無可厚非,因為這個說明了這個世界冠軍影響力確實足夠。

3.感慨。很多已經因為工作家庭不玩遊戲的人曾經熱愛過這個遊戲,熱愛過電子競技,在lpl賽區終於取得屬於自己的第乙個冠軍後衷心祝福並懷念過去和朋友開黑的日子。

3樓:來漲姿勢的醫學狗

就好像奧運會中國拿到了金牌,就恭喜啊有什麼不可以,我不會游泳不會桌球啥都不會也拿不了金牌,還不能恭喜了嗎?現如今連發恭喜的門檻都這麼高了

為什麼iG和FPX用冠軍原班陣容居然會讓LGD這種隊伍去世界賽?

雲新鄭天下第一 拿s賽冠軍的隊伍分為兩類,第一類隊伍適應版本的能力極強,不論版本怎麼變,能在短期內就知道這個版本該怎麼打,怎麼玩,靠領先對手的遊戲理解獲勝 第二類隊伍檔次比較低,s賽的版本剛好就是他們擅長的版本,所以奪冠了,等到版本一換,就再也沒有當初的統治力 自行對號入座 唐茗夕 我尋思IG和FP...

IG為什麼S8能拿世界冠軍

白雪和鞅 S賽一大特色,AD必然陽痿,必然中上版本,莫不如是,別跟我提S7,畸形版本,S8MSI才是AD版本,我看夏季賽決賽就覺得RNG打的賊奇怪,覺得季後賽要涼,S8的成績出乎意料也算是意料之中吧,打之前就很看好IG,很適合S賽版本,所以S9我對IG持樂觀態度,除非rookie加速衰老。挺神奇的,...

FPX和IG都曾奪過全球總決賽冠軍,為什麼不能衛冕冠軍呢?

萬基 就是變菜了,就說fpx以前 fpx以前的團戰戰術執行和支援就是超一線水平 打團的時候就像乙個手的五個手指頭 就是這麼誇張,配合就是這麼默契,突出乙個超一流的團戰今年你看不到了fpx有這種團戰了 Edward文 s8之前版本的正確理解是運營,是四一分推,是嚴絲合縫的確定性。這是南韓隊擅長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