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最近 Uzi 是世界第一 ADC 的言論再度甚囂塵上?理性分析他真的是世界第一 ADC 嗎?

時間 2021-06-01 11:56:16

1樓:frank

別沒事來引戰了好吧,這種問題搜一下不是一堆回答?理性分析一下的人就不會提這種問題,都s9了還提世界第一的不是反串黑是什麼?說來說去就那幾句,老玩家都懂。

2樓:雲東

最近?從他出道以來,這種言論一直就沒有斷過好嗎如果讓你評價乙個ad選手是不是世界第一ad,你會怎麼評價?

最直觀的辦法,是不是就是投票選舉

所以別整那些沒有用的了

他粉絲最多,他就是世界第一ad

我投他一票,哦對,我五個舍友也投他

3樓:啥都不會

好吧理性分析,我覺得imp和bang就不說了,人家正面戰勝你,不說比你強吧,起碼不比你弱,對吧,羊駝來lpl之後,對線沒被你打炸,而且團戰傷害,和經濟轉化率比都比你高,你也不能說你比人家強對吧?既然如此,uzi不比人家強,那他自然就不是世界第一adc了吧?

4樓:甄曉晴

證據給出來。

理性分析。不是,Bang才是。個人技術上可能是目前世界最好的ADC,但是第一不僅僅要技術支撐。Count一下手中的Ring也很重要。

5樓:

我一直對LOL職業賽的「世界第一ADC」這個概念感到疑惑。這個「世界第一」到底是指當下最強的ADC還是歷史地位最高的ADC?考慮到「NBA聯盟頭牌」,「聯盟第一人」等稱號指的都是當下最強的NBA球員,我傾向於認為「世界第一ADC"指在當下最強的ADC。

如果這樣定義」世界第一ADC",那麼「UZI是世界第一ADC」這種言論出現不無道理。

Lwx Jackeylove Teddy Nuclear Viper Rekkles Perkz Doublelift

只要證明,有足夠的理由相信UZI在S9世界賽週期的時段內強於以上所有ADC,即可證明UZI是世界第一ADC。

而(包含但不僅限於)以下幾人與UZI是否為"世界第一ADC"(幾乎)毫無關係:

Faker Bang Piglet Imp Gogoing Cool Mlxg Ruler

6樓:

並不是,這個世界第一,要看時期,比如說msi,uzi奪冠,他就可以被稱呼世界第一adc,那段時間表現確實好,後來止步八強,uzi就不是,s9uzi如果奪冠了,他還能做一段時間的第一adc,直到他下一次拉誇。

這個第一位置不是永恆的,風水輪流轉。

7樓:峽谷廚師長

從S3到現在這個言論一直這樣。不存在冒頭。只是你看的多了吧。

而且你可以說FAKER是LOL第一人。但除此以外你說XX是LOL裡面XX位置的世界第一人。

都不會得到認同。

因為沒有乙個人能夠用成績堵住反駁者的嘴。除了faker。

這個問題分析出花來也是廢話。怎麼衡量?什麼是標準?

8樓:兼程

因為皇族都是我棗子哥carry,你把faker的隊友給我棗子哥,他能輸嗎?兩屆solo賽世界冠軍,李相赫有嗎?英雄聯盟要是個單人遊戲,我棗子哥早就把冠軍全拿了。

這問題問得就廢話,我棗子哥世界第一,實至名歸。

9樓:五鳥

先問是不是再問為什麼吧。

我倒是不知道題主擱哪看到「大量」uzi世界第一ad的言論了,我覺得說這話的人已經有夠少了啊

不過畢竟世界賽了,這次進世界賽的三個ad你說哪個最強嘛(狗頭)

uzi到底算不算世界第一AD?

什麼是第一ad,那要看你怎麼定義 論成績的話,乙個職業選手拿世界冠軍的那段時間就是世界第一,2018年msi的時候uzi算是世界第一。沒有永遠的世界第一,每當有新的冠軍誕生時,就會產生新的世界第一。打個比方s9 theshy很猛吧,可現在的世界第一上單就是金貢,無可置疑。 AlbusVan 全世界都...

uzi稱得上世界第一ad嗎,ad應該看成績還是看資料?

UZI是世界第一ADC UZI為什麼不是世界第一ADC?只看成績?那你承認bang是世界第一ADC了?看資料?玩EZ和玩VN打出的傷害轉化率能一樣嗎?UZI就是世界第一ADC,中國電競的救世主! 廾匸 愚見,不喜勿噴 看成績,競技體育就是成績說話。英雄聯盟是個團隊遊戲,是五個人遊戲,不是乙個人表演秀...

為什麼uzi不是世界第一adc?

peach 每個人心中的第一都不一樣,可能某一段時間UZI就是世界第一AD,畢竟已經退役,但他還是永遠滴神,在我看來不好講,但粉絲基數來說國內他是第一應該沒什麼問題 蘇摩 世界第一也可以從各種維度來定義,比如走位 操作 反應,比如輸出能力 生存能力 發育能力 對線能力,比如領袖氣質 個人榮譽 團隊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