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會介意老公或男友遊戲跟異性開黑麼?

時間 2021-06-01 11:34:34

1樓:

不請自來

首先,我打王者也比他坑,我幾乎單排,主要是沒有人和我玩。

有好幾次我想和她玩的,可是我每次上號都發現她在打,那時候我是雙排,然後問我我打什麼位置。我說射手位置.然後她反應是朋友的馬可波羅和李元芳,我第一反應就是男的,果然打了兩三局後,那個她拉了個男的進來!

她的戰績是隱藏的,女孩子怕被人家罵菜,我懂。哈哈哈然後我去看了看那個男的戰績!我發現全是雙排!!!

至於語音內容是什麼我真不懂,但是我感覺這需要考慮了一下他們的關係,而且還是每天!!

我叫她拉我乙個幾乎沒拉過,可是他朋友一叫幾乎都會拉

2樓:飛屋

其實我更介意的是他的態度,如果覺得我不開心甚至生氣他跟異性開心,在已經說出來了這種行為讓我不開心的情況下還覺得我無理取鬧,那我真的是,去年買了個表

3樓:多面人

爾....

玩個遊戲怎麼了

有什麼好介意的

當然要是情況有點複雜就另當別論了

還有這個跟當事者性格有關係

你只能作為參考

不能拿乙個想法去套入所有女生

4樓:旁觀者

會,說不會也只是表現大度。

不要用異性去試探自己的另一半,因為如果你單純開個黑,她或許都能腦補出你拋棄她的那一天了。

說真的,與其跟異性開黑,不如把女朋友發展成開黑物件。

5樓:常璐

很肯定的說,會。人之常情,不用覺得自己小心眼,什麼時候吃醋成了不大方和無理取鬧了,別被某些奇怪的說辭綁架,別在感情中丟了自己。

6樓:

其實要看是哪種女生吧,如果是像我這種真漢子一樣的女生,我不會介意,畢竟在遊戲裡我不會撒嬌,不會語氣很親暱,默默的自己見裝備,還會罵男生菜逼。但是我乙個女生在遊戲裡真tm討厭那個說話嗲嗲的,撿不到裝備就撒嬌要男生給裝備的那種,一般遇到我都會默默地扔個炸彈過去,送她上天

emmmmmm…遇見路人我都會炸,何況是我男朋友帶這種妹子,我可能會在現實中炸了他手機!!!送他們一起上天

大家會介意男朋友跟別的異性打遊戲嗎 該怎麼把握乙個度

你仙女大爺 多多少少肯定會介意啊,只要是正常遊戲沒問題,乙個度的把握在於你男朋友和他異性朋友身上。乙個對於你男朋友沒有心思的女生來說是不會主動要有女朋友的朋友陪自己打遊戲的。乙個好的男朋友也不會揹著自己女朋友和別的女生偷偷玩遊戲 Chen妮 作為乙個打遊戲的女生,我也是會跟異性打遊戲的。我對於自己這...

男生會介意女生異性緣好嗎?

無敵霸氣肌肉猛男 換個角度想問題就可以了大丈夫何患無妻這句話是三國趙雲說的趙雲多少年前的人物了?一千多年前的古人都有這樣的覺悟,你應該看開點男兒何不帶吳鉤,收取關山五十州為了愛情活著的男人?格局太小了 火雲 女人有太多異性朋友,男人當然會介意的,作為乙個男人最起碼會吃醋,心裡不舒暢,因為她只能屬於自...

女性是否介意男友或老公讓前女友打過胎?

澱君 介意。會有很多後續問題,男人會覺得對不起對方,然後扯不清楚,不是男的惦記就是女的惦記,何必為這些人浪費青春精力。個人覺得一般知道了,這個男人就差不多了,防止以後難看,還是還是早點好聚好散。 不請自來,我男的,有個朋友前女友,意外懷了,真的是意外,他自己說的每次都是戴套的,結果偏偏就意外懷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