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和整天都在打遊戲的男生在一起嗎?

時間 2021-06-01 09:48:43

1樓:韓思琪

過猶不及,整天打遊戲,難道這麼無所事事嗎?還是職業是打遊戲呢?遊戲只是娛樂的,不要被遊戲娛樂。但是打職業的就另說了,那就是一種競技了!

2樓:DariusTang

首先,你沒有和我們介紹他是什麼位置,學生?已經工作?學習是什麼,大學生高中生?工作是休息時間還是上班時間?先要確定,打遊戲這件事,是不是乙個影響很大的一件事。

如果,他是乙個學生,他用非上課時間打遊戲,那也無傷大雅(我知道很多人會diss學生要好好學習不能玩遊戲,但是,你覺得現實嗎?)我認識的很多清華北大學子也是整日聯盟dota2,這東西,人各有志,不要強求。

我們不要對這些愛好遊戲和動漫的男生抱有那麼大的偏見,我們全寢室大學時期都是擼個沒完,畢業了之後大家也都會有正事了,而且,我周圍網癮最重的那位,有個網戀女友之後,他竟然運動了,你要知道他可是乙個超過2千公尺就一定打車的懶鬼。

最後,希望各位小姐姐能擦亮雙眼,看看這個遊戲的男生是為什麼這樣,他的性格是如何,然後我們再做判斷。

3樓:

我覺得前提是你們處於什麼樣的人生階段。

看題主意思男生應該不是專業搞電競或者遊戲相關專業的。

那、如果你們都是大學生,剛進入大學,還沒有考研出國考證的壓力,兩人都也沒有決定為之努力的人生的方向,交往能到哪一步也都還不確定的話,讓他玩他的好了。

之後交往的乙個男朋友也玩WOW 但是他無意中安利起來我也無意中吃了安利跟他入了坑因為愛極了他給我說艾澤拉斯編年史時候雀躍的樣子。他雖然熱愛WOW 在認識我之前也是經常通宵達旦打遊戲的人但是他是個分得清虛擬和現實的人會合理分配自己的時間會考慮我的感受同時也知道自己將來的發展方向並為之努力。雖然我們早已分開但祝他幸福。

我幾年前有和上面那個「阿爾薩斯」前男友見過幾面除了感嘆他怎麼還停留在大學畢業的狀態,不再有其他感情。

4樓:櫻雨葬落花

我是個男的,也喜歡打遊戲,也知道打遊戲浪費時間。我覺得,想玩的時候痛快玩,學習好好學,工作認真做,這樣更好。不能讓遊戲把生命都浪費了。

5樓:ATW

不會,要他何用?

擺設嗎?

不過你這整天是什麼意思,如果男生白天工作,晚上玩一玩也不是太過分,要是覺得他沒有平衡好遊戲和工作和生活和你的話,提醒他看看,看他怎麼調整吧。

當然一切還是看喜歡不喜歡,愛了就是愛了,會美化一切缺點。

不愛才挑挑揀揀。

如何看待乙個整天打遊戲的男生?

一起數星星吧 很正常呀就像女生追劇一樣啊,都是解壓和愛好。不能因為打遊戲就否定乙個男生的全部。我倒是沒有遇到一整天打遊戲的男生,但是遇到過泡吧打遊戲的,晚上打了也很久。但是他說他的遊戲玩的挺厲害的,玩的是端遊,除了cs和卡丁車說是玩的差了點。之前也有想過搞電競,但是後來也覺得自己天賦不夠。打遊戲不能...

寢室其他的人都在打遊戲而只有你乙個人在看書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這麼久了,終於看到乙個自己能回答的題.我現在大二,入學住的是四人宿舍,大一第一學期的時候宿舍彼此都不是很熟悉,所以有人看書的時候其他人也會盡量不產生噪音,刻意在收斂。到大一第二個學期開始熟悉了以後,剩下三個就開始玩遊戲看球賽了,遊戲基本天天打8個小時以上,球賽只有晚上11點以後才有,我看書的時候帶著...

乙個男生在網咖打遊戲會回你訊息說明了什麼

afofo 要麼就是你說的話很重要要不然就是你很重要 這大概就是我乙個直男朋友給我科普的 初心 什麼也說明不了。如果問你乙個女生在逛街的時候會回你訊息說明了什麼?什麼也說明不了!會是 她在意我,逛街的時候回我了 嗎?也可能只是剛好還就有這個空才回的。在網咖打遊戲不是忙的不可開交的我跟你講。別想那麼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