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我的世界》為什麼沒有石油

時間 2021-06-01 09:28:26

1樓:Quien

石油的意義呢?

很明顯石油在Minecraft中的作用已經被其他物品替代了。

而且原版生存那個調調和原始人生活差不多,你搞個石油不得加工業嗎?照bugjump加工業不怎麼可能,所以石油不會有。

裝載工業mod,請。

2樓:鹹魚逆風

這類問題沒意思,岩漿可以用來:做陷阱、做樂色桶、裝飾、燒火、豐富遊戲;紅石可以用來:製作機器(這點很重要),裝飾、豐富遊戲;石油可以用來:豐富遊戲

因為mc走的不是科技路線,不需要石油用來任何的發電、精煉或者什麼的,所以沒必要,完全沒必要,與其出什麼石油不如出一把複合弓來的實在

3樓:dovisutu

說實話吧,石油這個東西不是加就能行的,因為光加這乙個沒用

比如說,gregtech。我沒找到那張圖,但是需要很多機器用很多管道連線起來,還有蒸餾塔、裂解塔這兩個多方塊結構,總之屬於很頭疼的那種

比如說,pfaa(應該是吧,記不清了)這個整合包。這次我有圖了:

我相信光看這堆線就夠頭疼了。

當然,玩這些的玩家總會找到乙個(或者好幾個)比較方便的配置,但是一般只玩純原版的的玩家可不一定有這樣的能力。再說,原班可沒有n(j)ei這種神奇,也就是說你還得背下這整個石化線......

再說,做出的東西又有什麼用呢?聚酯纖維做線?蜘蛛刷怪塔就夠用了。

塑料?呃...在純原版裡我還真找不到乙個很好的用途。

裂解出的各種油氣做燃料?為什麼不燒烈焰棒(燃值高,去一趟地獄改造乙個刷怪籠就好了)//木炭(易獲取,afk樹場x熔爐即可)?

那些mod和整合包之所以加入這套複雜的石化線,還有乙個原因:

他們可是進行了大番魔改的,給石化產物創造了用途。

而現在,這麼大量的新增,mojang表示快瘋了(

並且...mod做好的事,為什麼自己要造輪子?

不過,石化系統倒也可以簡化,簡化到乙個精煉機做完一切,但是...這也有mod啊,比如bc(不是cb!)

還有生成導致的地形問題其他答主已經說過了。

總之,吃力討到的好不成比例,因為不想要的當然不會有所感觸,想要的很多早就用上mod或簡或繁的實現了,官方除非做得特別好吸引不了太多人,並且可能使得另一些東西開始複雜起來(比如說:怎麼處理這種不是到位就成實體店多方塊結構?合成時結構破壞會不會掉落合成中的物品?

會不會在結構恢復後繼續合成?有沒有特殊渲染?...)

mojang:我裂開了

4樓:卡戎

遊戲《我的世界》為什麼沒有田鼠?

遊戲《我的世界》為什麼沒有榆樹?

遊戲《我的世界》為什麼沒有蠶?

遊戲《我的世界》為什麼沒有河馬?

遊戲《我的世界》為什麼沒有玄武岩?

遊戲《我的世界》為什麼沒有火山生物群系?

遊戲《我的世界》為什麼沒有銅礦?

遊戲《我的世界》為什麼沒有塑料?

遊戲《我的世界》為什麼沒有阿姆斯特朗迴旋噴氣加速式阿姆斯特朗炮?

沒做。為什麼?

懶得做。

5樓:「已登出」

其他亂七八糟的放在一邊不談,單說石油的作用

可被製作成:燃油汽油(燃料)、溶液、化肥、殺蟲劑、塑料、潤滑油、瀝青、溶溶劑……

燃料:燒樹或者下礦,多玩一會兒總能得到一大箱吧,mc裡根本不缺

溶液:如果就是我理解的「溶解物品的液體」(東西早就還給老師了別噴我),岩漿它不香嗎?

如果是可以溶解其他方塊:東西能到手嗎?會傷害到其他生物嗎?若是都可以該如何控制?

總結:可以但沒必要/很麻煩

化肥:mc的肥料就是骨粉,沒必要弄別的吧

殺蟲劑:殺蜜蜂?

塑料:沒用,mc大部分需要塑料的地方都可以用木頭或其他物品代替

潤滑油:潤滑什麼?照樣沒用

瀝青:用不上

溶溶劑:……這是什麼?

石油的存在就是可以但沒必要,而且加入石油後一定會引申出更多東西例如現代工業

那除了讓遊戲更複雜以外前期用處不大,需要更新的東西也會很多,還不如像現在這樣

6樓:月遇從雲

你也可以這麼問

為什麼沒有高嶺石?為什麼沒有銅?

石油加入MC必出現代工藝流水線,整個MC原版生存模式的發展方向都會因此改變,當然不會隨隨便便就加入一種無用的礦產

所以,沒有什麼是mod不能解決的(*/\*)

為什麼委內瑞拉石油儲量世界第一,卻沒有沙特那麼有錢呢?

小蘋果 這些長篇大論。哪有那麼複雜 委內瑞拉一桶油開採成本超過40,沙特只有5 甚至別人懷疑他根本不到5 而油價只有30 說複雜點的話,因為委內瑞拉的都是重質油,難以開採,難以煉油。說白了就是你家的礦沒人家的礦好 心也可以清 因為石油不會自己變成錢,需要有人來買 委內瑞拉前幾年有錢就是由於美國放鬆了...

你是因為什麼入坑遊戲《我的世界(Minecraft)》的?

BuBu 小學一二年級看小區裡乙個和我玩的很好的大哥哥玩我的世界,然後看了一會就著魔了,問他這是什麼遊戲,回家後就開始沒日沒夜的玩我的世界了。 lonely assassin 生存戰爭survive 兩款是平行且開發方向不同的作品 然後推的時候自然就玩到了 一開始是不會玩sc的,學會mc才會玩sc ...

阿拉伯世界如果沒有豐富的石油資源,那現在應該會發展成什麼樣子?

還是,早點點科技技能樹。就是技能點不太好掙。科技,經濟,軍事,教育。乙個都不能落下。素質教育,全面發展。偏科會被考試追著打。 翁晨陽 石油對於阿拉伯世界既是恩賜也是詛咒。匹夫懷玉,必遭厄運是這個地區的寫照。如此孱弱的國力坐擁如此豐富的資源,必然遭人覬覦,因此各方勢力在此交錯,這使得阿拉伯世界必須承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