秒速五厘公尺給你留下印象最深的一句台詞?

時間 2021-06-01 09:28:26

1樓:Yukk

1.23.4.如果櫻花掉落的速度是每秒5厘公尺,我該用怎麼樣的速度,才能與你相遇。

5.我們仰望著同一片天空,卻看著不同的地方。

6.只要來到有他在的地方,我的心裡就會有些隱隱作痛,可是遠野總是將目光停留在離我無比遙遠的地方……

那一瞬間,我彷彿知道了永遠、心靈以及靈魂的所在7.我在為他變得努力學習,上同一所高中,成績合格。

2樓:

1.我清楚地知道,我們無法保證將來能永遠在一起,橫亙在我們面前的是那沉重的人生和漫長的時間,讓人望而卻步。

2.如果,櫻花掉落的速度是每秒5厘公尺,那麼兩顆心需要多久才能靠近?我究竟要以怎樣的速度生活,才能與你相遇?

3.雖然這裡夏天的天氣也很熱,但和東京相比要好過許多。而現在想起來,我也挺喜歡東京那悶熱的夏天,彷彿就要熔化的瀝青,透過煙靄看到的高樓,公寓,還有地鐵那讓人覺得發涼的冷氣。

澄田4.吹拂著甘蔗葉的風, 孕育著些許涼爽的感覺 。天空感覺公升高了一些, 雲朵的邊緣變得柔和了 。如果我有狗尾巴的話,肯定不會隱藏那份喜悅 ,任尾巴優哉地擺來擺去。

5.雖然遠野很溫柔,非常溫柔,但是,遠野一直,看的不是我,總是望著在很遙遠的什麼。無法實現我對他的期望。即使如此,我對遠野,無論是明天、後天或將來,我想我都會一直地喜歡著他。

秒速五厘公尺?

snowconey 兩個人在一起是需要很多的努力,根本不是一兩件事情就能決定的 那封信也許只是個契機,沒有勇氣和沒有能力改變現實,最終妥協於平凡才是真正的原因。看故事看到心疼是因為自己也在故事裡, 夜聽 這個故事講得就是遺憾與放手,貴樹內心的獨白不知你還記得嗎,大概意思就是覺得未來太過遙遠,他們不知...

如何看懂《秒速五厘公尺》?

看到秒5就想感嘆一下 時間久了,你等的那個人就永遠不存在了。你喜歡的,永遠是當年的那個女孩 男孩 而經過漫長的時間,人的閱歷,氣質,思維,性格 早已突變,所以相見不如懷念,擦肩而過不必回頭。而當年那個萌動而單純那個她 他,這個世界不再有,再也沒有,永遠沒有了。 炎魄 新海誠頂峰之作,畫風唯美,分三話...

看完《秒速五厘公尺》是什麼感覺

白給 其實個人感受來說,結局男女主沒有在一起的電影反而讓我比較坦然,反正不能在一起,那就這樣吧的感覺,入坑作是星之聲,這部算是第二部吧,第一次看的時候畫質還是驚豔到我了,也有一些憧憬日本的感覺吧。不過新海誠的電影獨到之處就是不同時期去看有不同感受,十二年後的2019,再看完這部影片,不禁有,啊,這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