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 Steam 平台上的遊戲《World War 3》?

時間 2021-06-01 07:47:25

1樓:這位同學啊

我jio得還行啊!

早期伺服器問題就不提了,更新之後小地圖光線偏暗,不容易我這種喜歡拿狙和機槍的展開來,現在又正常了,遊戲的配件全都要買買買有些難受,我喜歡早期那種免費的感jio,至於什麼配件,貌似只有手電筒比較實用些!

這遊戲輕步兵什麼的就算了,能被對方按著摩擦!畢竟重步兵才是巷戰和遭遇戰的標準配置。別跟我講什麼跑的快,作為防守組,老陰逼更容易守住點,拿個.338,打幾槍就跑嘿嘿~

另外,fast頭盔好帥!

哦,對了,這個遊戲是我玩過的fps裡為數不多的趴在地上拿把狙可以苟住的,妙啊!一動不動等對面佔點的人分散開來,乙個不注意崩掉乙個,乙個不注意崩掉乙個,對面還找不到我哈哈哈哈!

2樓:代號AMS

目前玩了14.4小時,來說說感想

自定義系統是這個遊戲比較大的特點,上面的回答說的挺好的,就是改裝很多都沒用。

經過兩周的更新,修復了很多Bug,介面的字型也總算能好好看清了,經過乙個優化(可能是強行開啟類似戰地裡的預渲染)讓幀率比初版高了30%,現在狀態是能好好玩的水平,圖目前有三個,圖少感覺不算問題,戰地5的B測兩個圖就玩了20小時沒膩,主要是地圖模型上的bug還沒修,物理引擎也有點弱,建築物是完全不可破壞的,只有小布景可以破壞,bug導致沒太多動力一直玩。目前來看製作組還是挺有心的,修復的很勤快,按這個狀態下去遊戲應該能發展的挺好(就怕沒到正式版就鬼服了),抱個期待的態度,過一倆月再更。

3樓:這下斯文牛逼了

最低配置

顯示卡:GeForce GTX 770 / AMD HD 7870

我老760曾經吃雞都扛過來了,栽在了你的頭上告辭

如何評價 steam 平台遊戲《收穫日》

YN雅思沒到7 更新這個遊戲的開發商OVK也關注了我的ins 我。還是夸夸這個遊戲吧 首先是這個我是乙個在網路偶爾發發玩switch和沙雕日常的未成年女孩,註冊推特的第二天被這個關注了 個人而言,我很喜歡這個遊戲原聲帶很好聽真人劇的演員很友善喜歡和粉絲互動,官方推特也很有意思,DLC2的名稱大家也肯...

如何評價steam平台日系遊戲偏貴的情況?

軟泥怪的大褲衩 日系遊戲本來就貴,想玩要做好心理和錢包準備,不是因為國區才貴的,是日系遊戲對全世界玩家都是這個態度 想想暗榮的冷飯 只要沒有對國區單獨提價或者定價定個全球最高的情況 啥時候中中國人均購買力全球第一了另說 我覺得都是正常的 所以說這裡就需要衡量一下了,煉金工坊系列,尼爾這種和主機版的差...

如何評價星露穀物語在騰訊遊戲平台上架?騰訊想朝什麼方向發展?

貓霸霸 遊戲平台當然不能否認遊戲品質的高低 但是遊戲平台會直接影響我的遊戲體驗 我不想吃全家桶不想被加執行緒很難理解嗎 誰逼我Wegame誰一輩子再見 哪怕是老卡第四工作室復活被Wegame整個買下 阿士匹靈 我想問問steam上的官中版也就是測試版,和正版有什麼區別嗎?我現在很糾結該買steam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