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陸風雲4莫斯科怎麼破波蘭的局?

時間 2021-06-01 07:42:12

1樓:

轉頭打梁讚,打克山。莫斯科其實打得過克山,只要不是在平地上克山並沒有那麼強。然後可以南下波斯和印度。

不要侷限自己的思維,你不應該關注於歷史,任務(所以我一直認為任務很不好),攻略。而應該進入國家的視角,關注於利益和價效比,根據周圍環境作出你的決定

2樓:Heaven Sam

莫斯科開局打波蘭收益非常低……

只要他不宿敵你,波蘭其實是你非常好的盟友。

因為毛子開局只要打完諾夫,就只需要一路向東,打穿中亞直奔印度。等你東進的差不多了,回頭再看歐洲這些所謂的列強,都是土雞瓦犬之類的渣渣。 直接進行乙個500K教育。

3樓:百里塵霧

正常來說莫斯科2023年12月11日宣諾夫哥羅德時候,諾夫哥羅德是沒有任何盟友的。即便是極難,開局乙個月就宣戰也是碾壓性的勝利,不可能有失利。

題主如果沒有卡在開局節點,而放任諾夫哥羅德四處結盟的話,這個就比較考驗外交水平了。由於莫斯科沒有開局的養料,打游牧會翻車,因此去結盟Continental大國就成為了突破口。

諾夫感受到你的侵略慾望,一般會去結盟你的宿敵或者你的盟友。假設波蘭是你的盟友,那你有兩條路。第一條是結盟波蘭的宿敵,和波蘭翻臉,硬仗必不可少。

第二條是種田發育,等波蘭欠債的時候再打諾夫哥羅德,這樣波蘭大概率不會干涉。

假設波蘭是你的宿敵,那就和上述第一條一樣。別告訴我,你宿敵的是波蘭奧地利丹麥。這樣一來,能限制波蘭的盟友全被你扔了。

4樓:ashdc

開局直接秒宣諾夫,毛子周圍的梁讚、特維爾、諾夫都是東正教國家,侵略擴張很低。毛子開局小弟火星兵多很容易打敗諾夫,之後一點點蠶食諾夫領土,等到把諾夫徹底滅了後自身的體量也很大了,在吃諾夫領土的同時吞併幾個小弟來空出外交關係,可以僱乙個加外交威望的顧問,然後去改善奧地利,匈牙利(如果匈牙利沒被奧斯曼打死)的關係,王室聯姻之後會很容易結盟,再然後隨時間積攢人情,一般十年左右兩國都可以積攢足夠人情,拉著他們一起去打波蘭立陶宛,不要分兵,專心圍立陶宛要塞,波蘭戰場交給盟友就好。打穿立陶宛後與盟友兵合一起,打贏波蘭很容易。

首戰推薦優先吃立陶宛要塞的地以及一塊有條頓騎士團核心的地,戰後可以放出條頓騎士團當小弟,下一站通過收核心方法可以降低很多侵略擴張。

5樓:厄爾巴島公爵

聯盟了諾夫,那就等等看諾夫會不會去拉別的小盟友,打他斷盟即可;沒有就嘗試軍科壓制,刷將軍硬打,給哥薩克特權,拿將領衝擊加一。不建議等別人,例如土雞去打它時背刺,因為那樣土雞也會做大,後面不好處理。

新版歐陸風雲4中(1 19),迪奧多拉如何破局?

郭二 開局暴一隊騎兵結盟切爾克西亞,把兵拉到他的領土,刷個四衝或以上的將軍,等克里公尺亞宣,如果切爾克西亞被金帳宣了就重新開檔吧。克里公尺亞宣了你之後會圍你的首都,這時候趕緊占地全境克里公尺亞,別讓切爾克西亞佔了,再暴幾隊僱傭兵 可能還要一隊騎兵,游牧兵太強 讓切爾克西亞跟隨,衝上去秒了克里公尺亞的...

《歐陸風雲4》奧斯曼怎麼玩?

不要無理由宣戰,外交關係用滿 先滅了拜拜,把希臘和安納托利亞的小國吃了 不要吃出太大的包圍網 向東吃一口馬穆,向西吃一口匈牙利 熱那亞 威尼斯,向東吃一口馬穆,向西.有重大失誤就讀檔,土雞還是很簡單的 Saber大魔王s 奧斯曼前期太無敵了,我一開始玩的是布蘭登堡,情懷嘛,小勃理念不錯,開局先發育吞...

《歐陸風雲4》1444 最難破局的國家有哪個 哪些,若是多個,可以排名嗎?

浮梁賣茶人 使用你的搜尋功能不就行了嗎?這個是我以前看過的,感覺還不錯。ps 你要知道第p社把一些國家做的出來,不是拿來給玩家玩的,而是單純為了還原歷史而已,真的很難。我以前就試過泰可素。手動作死 劉君築 別的還沒想到,北美洲的海達應該是最難玩的了,開局一省野蠻人,等殖民又等不到,開化又開不了,地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