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公子和鍾離選哪個?

時間 2021-06-01 06:52:57

1樓:馬馬先生

鍾離,除非公子六命直接成戰神,零命公子,你會發現支援都是副C的,鍾離穩穩定定的盾加大招控制,流水的C鐵打的輔助。等你換了好幾個主C後就會發現鍾離還在。等你打了深淵八層以上後,就發現鍾離真香,零命公子什麼玩意?

六命公子的話那我首推公子,四命以下還是鍾離

2樓:櫻井水波

鐵打的輔助,流水的輸出,那天逛大地圖,胡桃被打了,喊了一句我從沒聽過的語音,我才發現,用胡桃後,我就把奶的位置從七七換成了鍾離,鐘離開盾後,我就基本沒聽到過角色被打的聲音了

這次螺旋,12層2只巖龍蜥,我鍾離帶一隊,七七帶一隊,有鍾離那隊動都不用動,站著擼,另一隊被打飛就可能要死在天上的,只要鍾離有復刻我要把鍾離抽到2命,高壓YYDS

3樓:啦啦啦啦

這兩個角色各有優缺,公子是目前唯一的主c,且素質不差,缺主c可以優先考慮。

鍾離目前是泛用性最高的輔助,增強輸出體驗,還能減抗輸出,不缺主c優先考慮。

4樓:嬴稷

能選就選鍾離,解決手殘問題。

不過聽說所謂的復刻是找到了一些鍾離語音,所以傳聞鍾離復刻,而那些語音好像其實是新副本前置任務的,不是要復刻鍾離的樣子...

5樓:千里迢迢看神馬

鍾離!六邊形戰士!公子主c一大半傷害是副c打出來的,魔王武裝套路,行秋北斗皇女,剩下乙個位置不是公子一樣傷害不低,公子不僅僅吃裝備還吃陣容和高練度副c!

鍾離是什麼隊伍都能放,特別舒服!

6樓:decreedbyfate

看xp吧。喜歡哪個就抽哪個。

個人建議抽鍾離,改版後的鍾離通用性非常高,盾厚減抗,而且鍾離對於巖隊來說是質變。

公子手感好,對群很舒服,但對練度要求過高。

原神我有甘雨是抽公子還是鍾離?

五十七 鍾離,穩妥妥的鍾離 按照遊戲走,只有被不斷淘汰的C,而輔助永遠都是最適合環境的,現在璃月三C已經打破了傳統意義上的靠反應,速切打傷害的時代了公子已經滿足不了追求傷害的要求了 當然,如果你廚公子,我可以慢慢細說,為什麼要抽公子,但是你要追求強度,那麼,直接pass掉公子 為什麼抽公子 1.目前...

原神陣容推薦 有公子 謝菲爾 鍾離 七七 好一些,看花眼了,大神可以給個指導嗎

詩與方腿 旅行者等級這麼高了,也可以不棄,想練鍾離的話,鍾離 巖主搭配乙個主C和乙個可以和主C搭配出元素反應的就可以了 比如七七雷澤 公子皇女 香菱貓貓均可,看你哪個比較順手一點,能盡量到處元素反應就可以了。鍾離最好能2命,當然0命或1命也可以,當作副C,聖遺物選磐巖 宗室即可,搭配巖主的元素爆發,...

《原神》公子會加強嗎

assia 我覺得不會加強。大部分時候和盧姥爺差不多了,怪多的時候時候比盧姥爺強,帶77可以附帶超強控制,傷害單發不高但是頻率極高,配合皇女的機關槍你都看不清打了多少傷害。 吃人的西瓜 公子不弱,你需要搭配乙個感電工具人,皇女或者北斗,輔助最好用高精通的班尼特,打法,如果北斗有大,直接開大切公子開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