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有關爐石的若干疑問?

時間 2021-05-05 17:20:03

1樓:

對於要氪金的話,開基礎包、安戈洛包、冰封王座包不開半年內要狂野的包(加基森包)

然後,缺啥合啥

對於青玉德:只開基礎包、冰封王座包,加基森青玉卡直接合成就好,安戈洛包基本沒啥需求

ps:傳聞終極感染要削弱

2樓:超電磁炮呂青橙

首先我要為題主提個醒。

希望題主還沒往青玉德身上砸更多的錢和塵。如果還沒有的話請務必等到這個平衡性調整「通知」(實裝時間還不知道)出來以後再說。

以下回答題主的疑問:

1. 關於氪多少金和玩什麼卡組的問題。如果你想要在最短時間內合成至少一套主流卡組的話,一般來說氪一到兩個60包是免不了的。

比如即將開打的現開賽的規則就是每隊60包冰封王座+其他卡包(安格洛、加基森、古神和經典)各20包+3000金幣。當然了鑑於現開賽禁止手動分解而普通玩家不會,玩家最低氪金額度應該會比這個要少一些。

從目前來看,氪經典(不整體退環境)、安格洛(後年4月退環境)和加基森(明年4月退環境)的價效比相對比較高,因為這三個卡包有很多關鍵卡,比如經典的佛丁、安東尼,安格洛的超管、開拓者伊莉絲,以及加基森的帕奇斯、艾雅,卡扎和拉茲。

話說回來,鑑於在近期要對德動刀,我還是建議題主在氪金方面可以先觀望一陣,等德的修改方案出來了,大家對削德之後的天梯環境有了基本預期之後再重氪也不晚。不過題主可以考慮先氪個【迎新包】(30軟妹幣10包+白送1橙+保底出至少1橙),不管未來天梯環境會怎麼變,氪乙個這個應該說都是穩賺。

2. 關於玩什麼卡組的問題。建議題主參考TS週報(http://www.

tempostorm.com

,國內可上)和國內出的類似週報,看一下各個卡組的勝率和排名,再結合自己的興趣和財力選擇你的天梯卡組。現在除了德(可能挨刀)之外,宇宙牧和魚人騎都是可以考慮的卡組

3.關於如何攢塵的問題。只要題主每月領低保(5級),按時清日常,技術提高以後打打jjc就可以了。

3樓:星風雪月

1.想玩一套卡組不要考慮退環境的事,退了以後可以在狂野玩,不要覺得狂野就低標準一檔。

2.青玉德雖說現在強勢,但強度都在終極感染上,如果你只缺終極感染,那請毫不猶豫合吧,到時候會原塵返還的。如果你為了青玉德合了其他牌,結果只有終極感染原塵返還,那就略虧了。

3.如果想保證自己每月拿低保,合一套狂野海盜戰即可,不用擔心勝率,傳說分段指令碼戰多的是。

4.如果想真正的遊玩一款遊戲,品味它的樂趣,氪金是不可避免的,但是注意量力而行,並且做好資源規劃。

4樓:戴上金箍那天

加基森的卡還能玩很久,合吧,不會虧的。氪金的話迎新包先氪了,很賺。買包的話還是建議就買冰封王座的騎士,能玩很久,還有就是經典包,各來個388吧。

當然你不缺錢的話加基森和安戈洛也各來個388最好。快速賺金幣和塵就是競技場,但是不建議新手玩。還是慢慢肝日常任務和隱藏任務吧。

5樓:曾小百

1、加基森退環境應該是明年4月左右,還能玩大半年,從你的顯露出的卡牌來看,高造價的卡你還缺艾雅、鹿盔、dk、1張終極賴皮、2張848龍,加上其他的應該是7000-8000塵左右,不過大部分卡應該可以繼續用幾個版本,如何取捨看你自己吧。

2、你的另外兩個卡組,宇宙牧和騎士的造價都比較高。一般來說,在開完卡包之前你永遠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是歐皇還是非酋,所以要氪的話個人建議是兩個388基礎包+迎新包+乙個388加基森+乙個388安戈洛+乙個388冰封王座,這樣不是太黑的話應該能做全上述卡組外帶其他卡組也能做個七七八八。如果覺得太貴而且也只想做上述三套卡組的話,可以針對性的挑關鍵key牌對應的卡包來開,冒險的話冰封王座免費,其他的看需要來開。

3、賺金幣和塵還有卡包的最佳途徑當然屬競技場了,不過萌新的話不建議遁入競技場,實在想練競技場技術的話可以某寶上先買幾個金幣號先試試手。剩下的途徑就是每3勝獎勵10 金幣,一天最多100金幣/友誼賽雙方都可以有80金幣,每天最多一場也就是80/日常任務每天40-100金幣不等,另外每週亂鬥有乙個基礎包,全職業基礎卡牌湊齊/天梯100勝/天梯500勝這些都有一定的金幣獎勵,具體的記不大清了,大概就是這些。

新手關於爐石傳說的問題?

希爾瓦辣絲 首先報警機械人的效果是在你的回合開始時將手牌的乙個隨處置入戰場然後自己返回手卡。所以.如果你沒有把他都消滅掉的話他就可以一直上。然後咧那個介面可能是因為你的電腦問題。第二個加好友是需要輸入名字加 加數字的,這個叫戰網ID。所以你直接輸入他在對戰中顯示的名字是加不了滴,而且那個名字可以重複...

新手如何入門爐石傳說?

風中有朵雨做的雲 推薦新手去看看 Terry薛 我剛好看到了這個問題運氣不錯。我已經玩這個遊戲4年了,正好在最近由於金幣壓力太大 同時玩經典模式和戰旗 開了乙個小號。目前來說,我的感覺就是福利真的很好 送了一堆卡包 然後新手指引領著萌新把所有職業走了一遍。唯一的問題是給的是卡包而不是金幣 如果你想玩...

關於爐石神抽的兩個疑問?

GGbone 爐石絕對有 怎麼說呢,剛打了一局,又把爐石解除安裝了。對面二十三的血 聖騎士 我15血 牧師 我隨從鋪場完成,一下把聖騎士打得只有3血,聖騎士下一回合吸血隨從帶衝鋒,加成到8的攻擊,把我鋪場清了,回到19血,直接撿了一條命。不過最後我贏了。接著來一局,簡化點吧,我還是牧師,有那個使用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