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膝上型電腦,聯想YOGA和惠普Envy哪個好

時間 2021-05-05 17:20:03

1樓:vtao

我買了envy,效能外觀都不錯,不玩遊戲效能絕對夠了,我搞軟體的跑虛擬機器什麼的都很輕鬆,普通工作就更不用說了。一般的網遊也帶的起來,就是13寸屏看著比較費眼睛,但是出差是神器。

2樓:吃土皮皮虎Plus

YOGA 和Envy分別是聯想惠普的中高階品牌

不能用好不好來形容品牌,那是沒意義的

題主要看的是YOGA 14CEnvy x360-13,建議選第乙個——

16+512儲存搭配出廠自帶4096級壓感筆,支援手寫功能、envy那個宣傳是十點觸控,但是另外提了可以買筆,應該是支援壓感筆的YOGA 是聯想消費的保修規格,售後兩年送修,一年軟體全包;售後網點比較多雙雷電四介面,未來的拓展性會更好一些70Wh電池(同類產品裡最大的電池)原裝是可攜式充電器25w的散熱水平,效能海星

14C的缺點就是不夠帥,屏佔比不夠高,細節處理比較圓潤中庸

400nits LPTS螢幕,高亮度且節能,螢幕很棒7nm銳龍晶元,能耗比很不錯,理論續航海星機器好看(真的)

乙個細節——點進去仔細看他的介紹,不敢把真實的電池容量介面卡重量等寫進去,而且官方店銷量很慘淡

個人不負責任地猜測:這個機器是拿去線下割韭菜的

一搜全是第三方店

保修不會太久,過保沒有任何人能保證機器會一直不出問題

如果可以的話,膝上型電腦兩年換一次,舊的折舊賣掉,體驗會很贊(就是麻煩和貴)

保證6年,很難呀~

膝上型電腦買華為好還是聯想好

乾坤鑑 買聯想吧,華為就是做通訊的,不是組裝電腦的,身邊和本人自己都陷入了華為電腦的坑,倆月電腦自己壞了要換主機板,軟體相容程式問題一堆,反正買個電腦成了煩心事,生產力根本沒提公升,還是聯想的電腦有耐用性,華為不抗用。 3C數碼注意事項 華為。不管如何,華為這兩年有了十足的長進 因為華為目前出了不少...

求膝上型電腦推薦 聯想小新 華碩無畏或者惠普戰66戰x,預算五千至六千,請問哪個價效比最高?

筱可愛 看了你的需求,建議你選擇高解析度,CPU效能好的,核顯的輕薄本就可以了。我推薦你可以看下小新Pro16核顯版。基礎引數 CPU R7 5800H 8核16執行緒 記憶體 16G 3200Hz 固態 海力士 512G 螢幕 16吋 2560 1600 高色域 60HZ 螢幕是亮點,跟R9000...

買iPad還是膝上型電腦

yyy 你才高二,建議買ipad好好學習,筆記本等上了大一根據專業啊宿舍條件啊什麼的再買,打字問題能有高考重要?買個好點的ipad可以到了大學繼續用啊完全沒有問題 膝上型電腦一定要有,ipad可有可無。你高二了家裡還沒有電腦,家庭條件應該不是特別優越吧,建議筆記本。打字基本功還是要有的。但是你買膝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