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力的遊戲》裡布蘭能控制龍嗎?

時間 2021-05-07 00:51:29

1樓:

綠先知和易形者控制人和動物這套系統普遍發生在北境和長城以北這片先民和森林之子的區域,而且控制者一般都跟被控者有一些聯絡,或者是朋友之類的,如果直接入侵乙個陌生人和陌生動物,會遭到非常劇烈的抵抗。

關於這套系統的說明可以看:《權力的遊戲》(S04E05)中布蘭是通過什麼控制阿多的?我的答案。

個人覺得這套系統之所以執行,是森林之子和先民長期相處和融合,所以在血脈中都有一些聯絡的成分,包括相關聯的動物等,普遍都是這片區域的。目前還沒有出現頸澤以南綠先知和易形者控制人的案例的出現。而且頸澤以南所有的魚梁木都被砍伐殆盡,所有森林之子都絕跡了,史塔克家族的幾個孩子具有狼夢的也都是先民啊,也沒有超出先民的範疇,現在來看最遠的應該就是艾莉亞曾經在睡夢中控制過貓。

所以個人覺得這套系統有點類似Mac OS,跟普遍信仰七神的Windows系統還是在相容性上有一定的問題的。

龍是一種魔法生物,其本質就是魔法,所以具體能不能被控制還是個問題,在入侵龍時會不會遭到反噬呢?瓦雷利亞人在擁有龍之後就開創了那麼偉大的時代,可見龍的魔力有多麼強,而在伊耿登陸維斯特洛之前幾千年,森林之子在南境就已經滅絕了,兩者沒有直接的交鋒。但從側面角度來看,森林之子被信仰七神的安達爾人滅了,如果森林之子的控制法術可以生效,則安達爾人幾乎沒有機會打贏他們自己啊。

安達爾人在龍面前毫無還手之力,森林之子的這套魔法系統能否打贏龍的系統還真不好說。

歷史方面可以參考:為什麼《冰與火之歌》的世界在瓦雷利亞的末日浩劫之後就變成低魔世界了?

不過最近windows都給IOS系統出office了,保不齊布蘭這麼強的天賦的綠先知可以研發出一套控制魔龍的程式,這都不好說呢~嘻嘻

權力的遊戲裡面的龍能噴火,它是怎樣的內部構造?

小蝸 有趣首先體內要有乙個類似胃的儲存裝置,考慮到量的問題,排除氣體的存在形式,那就只有液態存在了。液態的話就是類似石油的東西,我們知道石油是樹木在地下形成的,龍要形成類似石油的東西,就需要吞些木材,再高溫高壓行成並儲存。這一步估計是最難的。最後龍的嘴部需要乙個點火裝置,龍畢竟是碳基生命,那麼點火裝...

權力的遊戲為什麼布蘭能當六國之王啊?

baobo 當時北境戰略位置比較重要,布蘭正統的史塔克血統,加上他本人有Bug。雪諾其實是可以更容易當上六國之王的,但是他對仕途沒什麼興趣。當然最主要的還是那一次票選,也是本劇開始所謂爛尾的地方了。 我欲逆天 因為他會翻白眼啊,變三眼烏鴉以後可能能力再提公升,也能影響其他人了也說不定,我甚至覺得雪諾...

《權力的遊戲》S7中,被夜王控制的那個龍,比其他兩個強嗎?

核心之日 在第八季已經出了三集的今天,韋賽里昂的表現力在電視劇集裡是這樣的一口噴塌臨冬城城牆 一腳踩垮一座塔樓 如此誇張的強度,這不是龍,這是哥斯拉 正好哥斯拉也是噴藍光 弟弟龍自打從湖裡撈出來,起飛,身上就有洞啦!後面出場更是破破爛爛,看著它飛都費勁,漏風呀,怎麼可能打得過大哥和二哥呢。 li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