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力的遊戲》第八季中龍媽會黑化嗎?

時間 2021-05-30 06:53:17

1樓:

龍媽內心:我努力七季建立起來的無敵軍隊,到最後拿下君臨後支援我的人乙個都沒有了!注定當不了七國女王,編劇最終肯定讓雪諾登上王位,那還不如毀了一切吧!

都說我當廢墟上的女王?還是你雪諾去當廢墟上的國王吧!

2樓:正義的朋友

一定會。要不就編不下去了。

龍媽還少一次背叛,而且,可以確定了,背叛他的是囧。

如果龍媽不黑化,囧怎麼背叛?畢竟囧是劇裡第一高大全。絕對不會黑化。那剩下的就只剩下龍媽黑了。畢竟老舔狗喬拉已經化成青煙了。

最後詹姆掐死瑟後,囧捅死龍媽。鐵王座灰飛煙滅。

THE END。

3樓:瀋陽天津

龍媽努力想做個明君,看來是不行了,瑟曦流產絕嗣後已經將生死置之度外,想推翻她就得用君臨來陪葬,寧可自己在龍炎中化為灰燼也不能把華麗的紅堡留給龍媽,如果囧雪面對這些可能另想對策,而火爆脾氣的龍媽本就是野蠻大陸殺出來的女王,肯定絕不留情,預言裡面破敗的紅堡就是最後結果,如果因此說她黑化了,也是因為以前解放奴隸時立的flag太高了,現在還有個伏筆就是龍媽在火化大熊時到底說了啥?

4樓:王11

好不容易從乙個小女孩一路摸打滾爬起來成為女王,本想一統天下,誰知道卻還有個更名正言順的。雖然是自己的愛人,卻不是最愛自己的人。殺死夜王的慶功宴上能明顯感受到丹妮莉絲的孤獨,誰都有忠實的追隨者,但她沒有朋友,沒有真正肝膽相照的朋友。

大熊嗚呼哀哉了,雪諾愛他,但她在他心中不是他的家人,史塔克兄妹才是。黑化可能性極大,畢竟丹妮莉絲是個權力欲和佔有慾都很強的女人。

5樓:脾氣

就目前來說,再不黑化可能剩下這些人也保不住了。

得虧龍母前期湊的家底夠厚,命還算硬。

要不就目前瓦里斯和小惡魔的餿點子水平,如果一開始投靠的就是瓊恩,十個紅袍女可能都不夠給他復活的。

6樓:wendy

上帝欲使其滅亡,必先使其瘋狂——to 瑟曦

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行拂亂其所為,所以動心忍性,增益其所不能——to 丹妮

第七季以前我很不喜歡丹妮,總覺得編劇給她加了太多外掛程式,她的武裝力量來得太容易,所以當她滿嘴豪言壯語時感到很反感很空洞,可自從彌林之戰開始,她所經歷的每一場戰爭她都戰鬥在第一線,她幫助拯救了全人類(包括瑟曦和攸倫之流),儘管如此她還是失去了盟友、失去了兩條龍,失去了一半的軍隊,也即將失去登上鐵王座的合法權利,就連他的內閣也生出了異心,她要黑化簡直有太多理由了,我甚至有點支援她黑化。可我相信她不會,因為她比瑟曦堅強,比瑟曦更尊重生命,否則在見識到異鬼的威脅之後,她完全不用去找瑟曦談判,帶著全部兵力和龍退守東方,等瑟曦、囧和夜王三方分出勝負再來奪回鐵王座,反正如果人類贏了(不管是瑟曦還是囧),也幾乎沒有實力抵抗丹妮的主力軍,如果夜王贏了,鐵王座也沒有意義了(既然夜王的目標是三眼烏鴉,那麼夜王未必會去往東方到拉赫洛的大本營),總之當時的丹妮比瑟曦和囧有更多選擇,可是我們也看到了她作出的選擇究竟是什麼。

7樓:郝牧城

心疼死龍媽了,楞是讓編劇安排的被「自己人」活活坑瘋,來讓我們看看龍媽身邊這些坑貨。

1.小惡魔:不知道是怎麼得罪的編劇。

曾經的智商擔當變成智商黑洞,通過一堆神操作成功把龍媽的基本盤快虧完了,就這樣龍媽還是留著他當首相,你擔心龍媽變瘋王,就目前表現來看,她對老百姓比你爹你姐你哥強吧,這是戰爭哪能不死人啊。

2.光頭佬:曾經和小惡魔、小指頭談笑風生的人,自打跟了龍媽後給高庭和多恩牽完線開始全程划水,臨陣了來個反水。呵呵,不忠不義,活該沒JJ。

3.布蘭:渲染的那麼久的大先知,本以為在人鬼大戰中發揮重大作用,結果全程划水2。

這貨感覺就幹了兩件事,一是弄瘋阿多,二是揭開囧身世(慫恿山姆)逼瘋龍媽。活生生乙個廢柴,活該你短腿。

4.三傻:喂不熟的白眼狼,我不明白為什麼對龍媽這麼大的怨念,除了嫉妒實在想不出其他原因。

你說龍媽要害你們,龍媽自從跟你們北方佬接觸來損人又損龍,衣櫃大戰差點自己也掛了,害人害到這份也是沒誰了。希恩當時背叛你哥,掏了你臨冬城,差點殺了你兩弟弟,僅僅良心發現一次,你就既往不咎。龍媽這麼賣命也句感謝都沒有,還都是二丫刺殺夜王的功勞,我TM真想化身小剝皮,乙個大嘴巴子把你的良心打回來點。

4.囧:最坑的就是囧,我發現囧才TM是最大智若愚的,我啥都不知道但我啥都能得到,我只告訴我妹妹但他們都替我做了,我只要繼續慣著龍媽忽悠她送就行。

囧真的適合當王嗎?參考一下他舅舅,想想他還要殺死龍媽,真氣不過。活該你JJ小。

如何評價權力的遊戲第八季第五集龍媽屠城的行為?

李朋 結局的時候,龍媽的統治地位已經開始衰落了。北境不服她,手下的重臣懷疑她。親愛的人不但是自己的侄子,還是比自己更名正言順坐上鐵王座的人。甚至還走漏了訊息給北境的三傻,三傻幾乎就快要代表北境了。什麼概念,如果瑟曦死了,三傻公開雪諾身份。北境立馬擁護雪諾坐上鐵王座,不管雪諾願不願意。即便不從,北境也...

《權力的遊戲》第八季第五集除了 劇透隱藏 ,龍媽還可以怎樣攻城?

攻個毛的城,七王國四個半在龍母這邊,多恩和色後又有樑子,徒利家還剩乙個山姆也在自己腳邊,河灣地提利爾家死得七七八八佔過來也不是難事。這七王國各地領主都收了,自己就是名正言順的七王國之主。就兩萬雇傭軍加幾千親衛隊加蘭尼斯特也算幾千好了,就這口糧的量,就靠君臨乙個城養啊,沒多久城裡的百姓說不定就自己反了...

《權力的遊戲》第八季的優點在哪?

王奇 優點在於只有6集。就算諸多不合理,無數吐槽,觀眾們你們也只需要忍受6集就行了。我HBO要是還拍12集,你們不是要把血吐幹了? 本真小仙 劇情簡單,槽點滿滿。充分證明大師的水平和二貨編劇的水平差。充分證明要成就乙個人需要多少鋪墊,要毀掉乙個人多麼簡單。唉 期待越大,失望越大。這賽季的巴薩也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