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以 我穿越到漫畫《斗羅大陸》 開頭寫乙個故事?

時間 2021-05-06 10:20:02

1樓:雲崖

我穿越到漫畫斗羅大陸了。

我著急得在那塊剛剛承接了我全部重量的草坪上踱來踱去,總覺得自己身上每一根汗毛都在倒立——

我好後悔,後悔前幾天沒把這套書重新讀一遍。回想當年拿起這本書讀的時候,自己才剛剛初二,而如今過了六年之久,我早已忘了這個世界的主線是何物。

怎麼辦,怎麼辦?我懊惱地拍著自己的頭——我現在竟只記得主人公叫唐三,他的妹子叫小舞,剩下的所有設定竟然都忘的一乾二淨!

我暈頭轉向地瞪著來來往往的行人,他們亦用一種看傻子的目光看著我。唉,我是想在這片新大陸做出一番功績的,讓我成為最厲害的那乙個吧!——事實上,我已經忘記書裡是怎麼稱呼這種高手的了。

蒼天為何如此殘酷,偏偏選了這樣一本書讓我穿越!我仰天長嘆,捶胸頓足——難道我竟要餓死在這樣的地方?

正在我一臉躊躇的時候,卻忽然聽到旁邊傳來一聲關切的問候:「小姐,你還好吧?」那聲音很年輕,溫潤中帶著磁性,我這個女人立刻就被吸引了。

我驚喜極了——難道是唐三?連忙扭頭一看,卻險些把下巴驚掉下來。

我往後連退三步,警惕地舉起我那細皮嫩肉的拳頭,裝作一副自己很有能耐的樣子,冷冷道:「你是sei?」

2樓:叫我俊哥

先看看自己有沒有魂印,這是確定是不是鬥一漫畫世界的比較快的方法,如果沒有的話看下自己的魂環有沒有特別的獨特的形狀,這個是用來鑑定是不是別的漫畫世界的方法。

3樓:一點水永不消散

雖然題目寫的明明白白,但是我還是想確認一點:確定是漫畫斗羅大陸嗎?如果是那麼我想看的人除了純粹的斗羅迷外沒幾個人看的。

我個人是非常喜歡斗羅大陸的,不是因為初中高中沒事幹才讀的。第一開始吸引我的是世界觀。世界觀很重要,第二就是一榮俱榮,並不是單個主角很厲害,而是乙個團隊很厲害。

給人一種團結向上的感覺。第三對劇情掌握也好。

我覺得漫畫給人的世界觀並不是很好。侷限了思路,想突破的時候就會被漫畫弱侷限住,而且一定想好是第幾部。我感覺這好幾部,每一部都在推翻上一部的世界觀。

如何以 我穿越到動畫《Love Live 》 開頭寫乙個故事?

無寒之秋 作為水水妹如果穿越了而且也就讀於浦之星水水會不會就變成十個人了哈哈 圓個偶像夢 如果沒有加入水水也會像三巨頭一樣支援她們的活動 能認識她們已經是很幸運的事了! 蟹肉湯 我穿越到動畫 love live 我發現了乙個驚人的秘密,我是全世界唯一個完整男性,其他男性不是只有半張臉,就是只有乙個胳...

如何以 我穿越到漫畫《進擊的巨人》 開頭寫乙個故事?

左數第五個 正在我吃晚飯的時候,我突然頭疼起來,眼前一黑。當我醒過來時,發現一切都變了。我是穿越到 進擊的巨人 了嗎?我突然想起來乙個致命的問題,我沒有看過這部漫畫 別看了,全文完。PS 作者就是沒事兒閒的,別罵。 我穿越到漫畫 進擊的巨人 裡了。皿 我成為了乙隻苟在牆外的巨人。說實話我們的日子過的...

如何以 我穿越到漫畫《怦然心動》 開頭寫乙個故事?

乙隻鹹魚叫姥姥 我想寫 小學生文筆 我要搞死男女主,一心向學。最好拆散這對兩娃子打個欠條,有時間 我,一醒來。面對的就是高階 白泉?你走神了哦。啊?啊。 已登出 哎呦喂!這還用問嗎!肯定是要去手撕 綠茶 狄淇兒啦!然後自己變成真正的綠茶 在現實生活中罵 d72 多不過癮啊!必須要到二次元世界裡去傷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