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你穿越到斗羅大陸武魂是大力猩猩你要如何發展並打敗唐三

時間 2021-05-06 10:00:37

1樓:hineni

先說結論:打敗唐三比較簡單,成為唐三很難。

唐三的bug在於頂級雙生武魂,開局自帶玄天功等唐門絕學和暗器知識,有個封號斗羅的爹前期一直暗中保護以及三塊傳承魂骨(兩塊來自昊天宗一塊來自母親)。都是滿魂力我的修煉速度最多和他持平,低等級的時候他有暗器我打不過他,魂王之後他是藍銀皇武魂我只是個憨批也打不過他。打敗他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在他第一次和大師出去取得第一魂環的時候就把他殺了,這時候唐昊是不在的,唐昊在不知道唐三有暗器的情況下如果在旁邊肯定現身保護了。

唐三的機緣有神位繼承,仙品仙草和魂骨,而想把這些屬於唐三的機緣據為己有實在是難,因為我不會唐門絕學暗器。根據原文仙草和我武魂的相性太低,吃了也沒有質的提公升,除非能把我的武魂進化成泰坦巨轅。唐三得靠著控鶴擒龍和八蛛矛才能勉強擊敗武魂殿的隊伍,在和唐三同齡的情況下我不可能做得比他更好,我也就得不到頭部精神魂骨,前期很難去殺戮之都得到殺戮領域,修羅神路線暫且告一段落;唐三靠著寧風致的關係在關鍵時刻幫了天鬥皇室才得到瀚海乾坤罩,開啟了繼承海神之路,換做開天眼的我也是有機會帶著泰坦和楊無敵得到皇室的好感的到乾坤罩,海神之路走得通,但相比於唐三我沒有十萬年魂獸獻祭和諸多魂骨,成神時間拍馬趕不上比比東和千仞雪,九考說不定還沒完成七考就被當做後患被做掉了。

換個思路如果我有唐三的好皮囊我直接學唐三得到千仞雪的好感再吃軟飯,還能幫助千仞雪在成就神位的時候抹除瑕疵,在千仞雪的庇護下成神去神界雙宿雙飛多好啊,比比東也不至於難為女兒女婿吧。

2樓:飲流觴

看時期,如果在唐三出生前,加入武魂殿,為武魂殿引路,如果和唐三同時發展,就奪他機緣然後假意追隨然後捅刀子。如果是比唐三晚出生十四年,那還是自己玩自己的吧

3樓:依依家的深淵

但凡我是真身穿越的,我直接拳震斗羅,要個雞毛的武魂。

你可能不了解,三少設定之中,神十萬斤力量,幾萬斤力就能破碎虛空,你試著想象一下,路上卡車開過,空間層層破碎的畫面。

斗羅大陸最強的武魂是什麼?

努力乾飯了 神級武魂 六翼天使 海神,這個肯定是最牛批的極致武魂,龍類武魂,獸王武魂,這些沒有太具體的排行了鬥一里昊天錘 九寶琉璃塔 九心海棠 鬥三里的擎天神槍 這些也很強 健身小中醫 鬥一最強 神聖天使武魂 鬥二最強 神聖天使武魂 鬥三最強 金龍王和銀龍王血脈,不過這倆到底算不算武魂呢 鬥四沒寫完...

問假如泰森穿越到《斗羅大陸》是不是吊打一切?

莉莉安c 那要看很多因素。首先他來到斗羅世界是否得到與自己能力相配的武魂也是乙個問題。如果他跟唐三一樣穿越成了小朋友,首先就是練習自己的拳技跟身材,這些跟家庭條件沒有關係的東西可以隨時練習。大可以在幾歲的年紀就練就了一身好武藝,而且比一般人的身體機能要強得多。如果他在覺醒武魂時就得到了與自己相匹配的...

假如你來寫《斗羅大陸 5》你會怎麼寫?

素蒸音聲部 第一章,小舞死了 第二章,唐三重生 第三章,唐三初嘗雲雨情 第四章,大師初嚐雲雨情 第五章,小舞初嚐雲雨情 第六章,戴沐白初嚐雲雨情 第七種,朱竹清初嘗雲雨情 第八章,寧榮榮初嚐雲雨情 第九百九十九章,比比東再嘗雲雨情 第一千章,唐三艹死比比東。第一千零一章根據國家相關法律,維護綠色上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