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 S8 總決賽 KT 讓二追三成功了會怎麼樣

時間 2021-05-06 10:00:37

1樓:lpl加油

那麼歷史就會改寫,雖然s8RNG號稱訓練賽無敵,但是他還是會因為贏太多而輕敵於G2,所以決賽就是KT和G2了,既然知道未來IG3:0G2,所以打起來可能KT勝算稍微大些。

2樓:

1,首先KT對IG這一場是先打的,他們打完了RNG才開始打。

2,就算KT有如果,RNG也沒有如果。

3,但是RNG好就好在,他也不是最後打的。

4,本來沒有那麼多人指望IG能贏,但是本來所有人都以為RNG能贏。

5,表面來看,RNG的G5表現遠比IG醜陋的多。

故大致情況如下,KT3:2IG,輸了不丟人,看RNG→G2勝,皇協軍崩潰,路人輸出→FNC勝EDG,得到道德高點的皇協軍瘋狂輸出,影響更噁。

選手方面:The shy被爆教練門,評價略降,但作為不多的兇猛上單,影響不大。寶藍或被洗白,意外之喜。

Rookie或退役,院長不好當。JKL會被罵,但是在UZI輸了之後一切的問題都不是問題。至於EDG,那年應該沒人相信EDG。

總之,RNG怎麼都是死。

3樓:遊學者.董卓

s8沒奪冠,中國觀眾心氣就沒了吧,那一年真的寄予厚望,rng倒了那天我真感覺炸了,如果那年沒奪冠,可能關注lpl的就沒多少了吧,畢竟高高提起重重摔下,如果ig決賽輸了,rng是畢竟現場退役至少三個的,畢竟皇雜那年孽力積攢過多,兩年前可笑的失敗我記憶猶新,不過那都不重要了,s8奪冠真的喚回了一大批老玩家,fpx也爭氣,不是我不支援全華班,rng那場可笑的失敗讓我對全華班徹底失望,rng過度商業的運營,也讓我對這個詞感到膩煩。

4樓:

首先,IG那時候打一號種子KT沒什麼人看好,屬於贏了錦上添花,輸了感嘆一句可惜。

然後人們會把LPL的全部希望寄託在RNG身上,揹負著全LPL奪冠希望的RNG爆冷輸給了G2,所有人會把一切的怒火噴向RNG,提到IG也就是ig打南韓一號種子運氣不好差一刀之類的,RNG打G2還能輸諸如此類。

IG奪冠分擔了很多RNG應該承受的噴子的火力,畢竟是LPL第乙個總冠軍。而且,18年的IG流量也沒有現在這麼大。

5樓:師葉L

其實我覺得可能ig會被噴的但是絕對沒有rng慘。 看到只差一步就逆轉了最強的kt 那麼在當時絕對會被罵的但rng輸給g2後兩邊被罵的更慘的是rng

所以善待lpl吧...

6樓:衍七

IG輸給KT被噴的前提是我們滴全華班RNG輸給了G2。

皇雜說了一段話,大意是IG打KT的時候能把KT底牌爆出來就可以了,這樣總決賽RNG打KT就更有把握,RNG拿了冠軍也有IG,EDG乙份功勞。

但誰都沒有想到RNG會輸給了G2,這時如果IG作為最後乙個火種也輸給KT,那麼想要拉著IG一起下水,轉移視線的噴子是什麼成分就眾所周知了。

7樓:56老狗

1.RNG拿下冠軍,ig會被低強度噴,主要噴的點就是rookie不買裝備,jkl閃現,ts劍姬。然後s9rng一家獨大,也沒有電競春晚,IG繼續當小透明。

letme和mlxg大概率不會退役,uzi有可能會功成身退。

2.RNG輸給g2,rng會被高強度噴,ig基本不被噴,然後中國lol涼涼。

3.RNG輸給kt,rng會被中強度噴,ig完全不被噴,中國LOL涼涼。

4.RNG輸給fnc,rng被高強度噴,ig被低強度噴,噴點同1。

8樓:Immunity

乙個個回答的都不太合我心意,ig要是輸給KT,會有人噴,但不會有那麼多人噴(所謂的被噴死之類的不至於),因為那只是在狗兒子的斷腿史上又添了一筆,年年起飛,年年斷腿。

然後韓援的名聲會進一步下降,the shy塞恩開車送死,劍姬高地送頭,rookie裸裝出門這些「愛國行為」會被那時候勢力最大的粉絲載入lol的黑名冊

再來就是如果rng擊敗g2和kt,成功奪冠,ig會受到那群人的稱讚,因為他們打出了當時lck一號種子的實力,lpl一家親

rng輸給g2或者kt,ig的歷史地位都會提高,劍姬那一刀會成為lpl s8最大的遺憾,ig隊員會被人嘲笑很久,但是噴的人會慢慢減少下來

s8的ig就是十分強大的,跟KT的實力差距在前兩局就已經體現出來了,那年的rng也很強,但是輸給了自己

9樓:aloof

從現在開始,噴RNG的內容多了:IG都能贏兩把南韓銀河戰艦,貴族居然輸了歐洲最弱?「RNG是怎麼打贏ig的」「夏季賽冠軍就這?」......

對於那些習慣一年RNG都在奪冠的人來說,將會以更快的節奏進行按鍵盤,夾在IG贏了兩把銀河戰艦(讓二追三)與RNG輸給歐洲弱隊(沒擋子彈)之間,由於前期幾乎是每天乙個版本的節奏,所以更新公告的格式將略有不同

10樓:獨家記憶

不說其他,第五局rookie出門沒買裝備就會被噴,鋪天蓋地的謾罵會接踵而來,狗兒子又斷腿了,舒服了之類的言論也會層出不窮(慶幸得是他們贏下來了)

11樓:love pleas

會被噴但一定不嚴重,因為那年本來就不是ig年,就像拳頭都沒想好ig冠軍的嘉獎,簡簡單單的慶祝導致王思聰發火,可想而知,所以ig一定不會被噴,

12樓:聽說我叫小黑

RNG六年無一冠,一年拿六冠,全lpl都期待拿下S賽冠軍拿下大滿貫,然後小狗也可以榮譽伴身的光榮退役,這才是劇本,ig拿冠軍可以說了大部分人意料之外的事情,能打2:3也不用被噴了,哪怕是被3:0大家都不會噴到死,因為大家都知道ig還年輕。

所以說ig輸了,最慘的是RNG,全員退役,整個俱樂部都會被噴,後果很嚴重

13樓:足球體育高庫博

這個沒法說,因為這個世上沒有如果,即便回到原題KT真的讓二追三擊敗IG,也不見得一定能奪冠,要知道電競比賽是要講狀態和戰術的,沒有人能保證KT能在接下來的半決賽甚至決賽中打出和IG一樣的成績。

14樓:aaaa

不怎麼樣,S8正好在南韓,小組賽開始中國隊比賽一場沒拉下都在現場看的,當天ig對kt先打比賽,rng後打,當時在釜山遇到很多從國內去看比賽得,都是奔著rng去的,賽前根本沒有多少人看好他們,準確的說是沒有多少人看他們。因為當時正是正是全華班火熱的時候。你可以想想當年edg被淘汰後,噴他們的聲音有很多嗎,因為不看好他們,同樣當時也沒多少人看好ig,大多數人都是希望ig可以逼出kt多點東西就ok了。

估計最後kt會拿冠軍吧,現在回頭看,當年kt和ig算是實力最強的隊之一,並且整個S賽表現都很好。

15樓:「已登出」

少個冠軍,不會怎麼樣。

lpl在中國,人們關注的不僅僅是成績。

無論輸贏,只要人還在,就沒有問題。

拿了冠軍,仍然要繼續,這才是關鍵。

關鍵是人。人要的是話題。

眼下2個冠軍,lpl壓力輕鬆很多,發展更好。

ig拿到首冠意義非凡,能讓人輕鬆很多。

拿不到冠軍的時候,只能報以希望。

失敗不可怕,可怕的是失去希望。

就算夢想實現不了,本來就沒什麼人實現。

人最怕的是失去信念,丟掉立場。

在最艱難危險的時候,總得有人頂住。

7頂了很多年,uzi也頂了很多年。

拿了冠軍終於可以仔細品味過程。

成績和冠軍是追求,人是立場信念支撐。

冠軍不常有,有話題才能讓更多人快樂。

夢想要有,但夢想畢竟不是生活。

16樓:格洛莉婭

為什麼說是好籤,只是希望IG把KT的東西打出來,為RNG掃除一些障礙,當然贏了更好。假如輸了,RNG贏了,並且奪冠,那麼這個冠軍,IG有三分之一的功勞,至於EDG,2個字,隨緣。我是RNG粉絲,理智粉。

17樓:只能慘笑啊

其實看一下s8edg的下場就知道了

edg輸了被噴了嗎?

有,但很少

為什麼?

因為s8當時根本沒誰關注edg,甚至很多人都不知道s8還有edgig也是同理,如果ig止步8強

最多就是有人說幾句真遺憾,然後就沒有然後了

18樓:

這樣的話,以當時吃雞的火爆,lol在中國涼得更快。

挺同情南韓職業選手的,再努力最後也敵不過金錢的力量。lol中國市場實在太大了,拳頭不傻。

19樓:時蘇

遊戲內的話

遊戲人數,lol熱度會更低…因為又有一批老粉畢業進入社會了…飯圈的話…成王敗寇…現在舔ig,舔fpx的…一半的可能之前都是路人…至於黑粉…因為啥都能黑…所以也就是過年和過清明的區別…

對於遊戲外的人來說…沒影響…

20樓:

ig應該不會被噴的那麼慘……

反而是rng……我估計會被噴的不行……

s9被噴成啥樣大家都知道了。s8那年,如果沒拿到冠軍,被噴的只會是rng。說來可能有點過分,但s8的ig在絕大多數人的眼裡,都是陪跑的。

反正在他打贏kt之前我是真不知道這號人物……沒那麼高的期待,自然也就無所謂勝負。

21樓:峽谷廚師長

KT奪冠,LCK依舊統治聯賽。S9世界賽抽籤也受到影響。S9中國隊淘汰賽遇到SKT,被淘汰。

之後G2奪得S10冠軍。因為我們打不過SKT,SKT打不過G2。

至今,我們賽區還是沒有S賽冠軍,而UZI的兩次亞軍仍是最好成績,被稱為永遠滴神。

THE SHY 名聲一落千丈,因為自己執意選劍姬送比賽。

肉雞繼續當院長,NING爆出女友門,鞋皇的外號,天天被噴。

阿水就S8KT之前的表現也成為眾矢之的,而寶藍被洗白。

因為寶藍被洗白,知乎LOL板塊熱度下降。沒有了台柱子,知乎大損失。

22樓:日暮途遠

在夢裡夢到過,是我很易難平的事,我瘋了一樣的熱愛KT這支隊伍,熱愛KT的那些人,遊戲的ID叫做KtRolsteRi,S7失利之後我擔心這群人就要散了,過了一段時間看到訊息全員續約,這在年年都要大變的LCK是非常罕見。S8一年我過的還都挺開心的,沒有什麼煩惱的事還現場看了KT的比賽,見到了喜歡了很久的那幾個人,KT的比賽基本上一直都很順利永遠排名在第一二名,每獲勝一次我都開心很久,每天都算著日子下一場KT的比賽是哪一天,世界賽KT的第一場比賽那天我在金工實習,翻出來以前留下來的隊標貼在了右臉上,和我希望的一樣比賽很順利游刃有餘,差不多半個月之後就有了這場易難平的比賽,jkl的向前閃現後的連續幾發暴擊擊碎了我的夢

說了這麼多跟這個問題也沒啥關係就是單純的看到這個問題突然心裡抽了一下,說我韓雜什麼的我都無所謂

23樓:肖國際腸胃

不會怎麼樣,某個ADC一人我恰三路團戰我零輸出,上單幫我我不c不幫我必崩,打野贏了下路c輸了我背鍋的世界第一戰隊還是會被g2和kt刷乾淨腦闊

24樓:黃超偉

反駁下題目的三個觀點,首先第一點:IG會被噴死當時國內外看到IG抽到KT,幾乎是一面倒,KT是當時南韓一號種子也是公認最強南韓隊伍,IG粉絲自己都覺得絕望,就算當時是3:0出來,罵聲也不會很重。

畢竟重點在RNG,IG就算把KT的底牌逼出來,那都算是光榮的,何況是贏了。大概率只是一部分人噴,畢竟主力部隊在rng那裡

第二點:jkl會被噴退役,說這些的怕是不知道在這之前,金坷垃以前也一直有這種操作,沒少被噴,但水子哥依然敢打敢拼,我也慶幸他頂住壓力。

第三點:ts會被噴退役

剛出道一手蘭博被抓還要反打震驚解說,罵的話肯定會被罵,退役的話就很難說,這人本身就是出名的敢抓敢死,沒少給人說。

這......審題那,沒看出我是反駁觀點的嗎.........

英雄聯盟s8全球總決賽晉級規則?

嵐小羽 一共有24支戰隊可以進入今年的世界賽。其中LCK三支,現在確定的是KT和AFS,這三支隊伍都是直接晉級小組賽 規則更改,由近兩年綜合成績最好的賽區直接獲得三個晉級小組賽名額 LPL三支,現在確定晉級小組賽的是RNG和IG,另一支隊伍需要參加入圍賽。LMS三支,直接晉級小組賽的是FW和MAD,...

S8全球總決賽IG奪冠你激動嗎?

已重置 不激動,甚至非常失落 有部分原因是因為RNG輸G2 但是最主要的原因是 我希望 Rise MV裡的那個瑞茲再拿一次S冠S7,在鳥巢 SKT輸給SSG 那個失落的背影,至今思之,仍熱淚盈眶 難道說王朝真的落幕了嗎?李相赫,你真的就站不起來了嗎?你今年才23歲,真的就放棄了嗎?你真的忘了你當年是...

如何看待S8英雄聯盟全球總決賽四強中有三支隊伍來自歐美LCS賽區,這其中的原因是什麼?

SARIE LCS在S2之後雖然沒拿過冠軍,但人家進入四強的隊伍總和要比LPL賽區多。LCS賽區怎麼就是崛起了呢?崛起的是LPL賽區,衰弱的是LCK賽區。別總是喊歐美撈比,LPL賽區在除中國的所有地區的人都會有個疑問,為什麼LPL突然那麼強。 Agoni 並不說亞洲賽區變弱了,而是歐洲賽區變強了,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