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裡出兩個大勳章互相加狀態?是否可行

時間 2021-05-31 21:44:17

1樓:

感覺這個題主好萌啊……

一般情況下出現大勳章是為了配合大魚vs減甲流速殺肉山或獸王露娜走buff流頂塔強拆。

出乙個還好,針對敵方巨魔或pa這樣的敏核,不過針對肉搏戰我來個天堂不是更乾脆?對面移速優勢我阿托斯直接定住不就完了麼,大哥想單殺對面風杖綠杖推推的攪屎棍來個否決豈不是更加高效。

倆人互加buff看起來很美,不過真要打到互相平砍拼血量攻速護甲和被動暈的時候倆人都站得上去麼?如何保證對面按照你的計畫來讓兩個英雄同時輸出?同等團隊經濟你兩個大勳章怎麼打對面散失黯滅水晶劍?

2樓:老玫瑰

很多時候野路子並不是那麼好用

像7.20剛改版的時候,鬥魚裡有個主播毒瘤藍胖子點金輝耀雷錘強襲,彈幕就一直在刷這麼玩還不如選個煉金,刷的比這快,我認為這個彈幕是沒毛病的。

倆人出大勳章為啥不讓更需要攻速那個出個強襲呢。明顯收益更高。

3樓:Edward

我在小黑屋裡見過,雙中,小精靈+小y

小精靈中路佔線,出支配勳章,小Y就干人,出骨灰盒勳章,小精靈佔線牽著大薩特,小Y來了就直接衝塔。兩人把花母雞打自閉了。

dota2裡有哪些英雄是互相克制的

異次元測評 毒龍,克制哈斯卡拍拍巨魔等依靠被動輸出的英雄。小黑,克制高護甲機動性差的英雄。小狗,克制逃生能力差的英雄,同時自帶魔免,因此被帶無視魔免的英雄克制。拍拍,被逃生力強的英雄克制,比如花仙子,土貓,PA,痛苦女王等自帶逃生類技能的英雄,冰龍,血克純物理DPS。末日,克所有人,因為他的大招叫父...

DOTA2 為什麼需要兩個輔助?

王先生 您問這個問題我覺得我們可以先簡化下,對比英雄聯盟來先分一下位置,中單沒說的了,自己可以走,大哥1號位 也就是adc 一般要保護一下,這三個人不動,乙個3號位 劣勢路對應上單 剩下就是個4,也就是所謂的輔助 不是純輔助5號位 這個問題本質上是4號位是幹嘛的?答 可以打野,可以遊走,可以當對線輔...

DOTA2兩個或者兩個以上英雄觸發的語音有哪些,大家來說說唄?

麻煩你魚丸粗麵 賞金會對隊友sniper說 cover me sniper 和riki會說,我們一起去打獵 題外話,軍團和別人決鬥 也是兩個人 時間到沒死人,氣急敗壞一句 We are not finished.歧義滿滿 斜眼笑 軍團語音一直挺歡樂的 有鬍子的男生都很帥 晨航 火女跟冰女好像有梗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