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吳彥祖出演魔獸世界裡面的古爾丹你們有什麼看法?

時間 2021-05-31 09:56:59

1樓:

古爾丹在魔獸世界裡是個醜陋的傢伙,就像希爾瓦娜斯一樣,但很多玩家卻都說他們好看。

如果要你來設計,你真的會把這些醜八怪設計為醜八怪嗎?別忘了玩家能夠選用的獸人就是醜八怪獸人,因此,誰要是這麼設計,那他肯定是不想要幹了。

魔獸世界裡的人都說古爾丹醜,包括古爾丹自己,對他來說,這也算是那些代價中的乙個,但魔獸世界外的人都應該說古爾丹美。當然,每個人的審美都不同,但至少古爾丹算是美的。

希爾瓦娜斯是傾向於黑皮的,要是都說希爾瓦娜斯還是白皮的好看,那就不好了。獸人,尤其是古爾丹,是傾向於綠皮的。但魔獸世界裡面的人和外面的人的看法是剛好相反的。

給玩家的肯定是要最好看的。因此在魔獸世界裡,任何乙個世界的獸人都是綠皮的好看。而獸人的綠皮是和古爾丹有關的,因此魔獸世界不會排斥古爾丹。

獸人綠皮不是魔獸世界決定的,是這種奇幻故事題材決定的。綠皮是所有這種題材的奇幻故事裡的獸人的正統膚色。棕皮獸人才是魔獸世界獨創的,但魔獸世界沒有開創棕皮獸人的奇幻故事,而是繼承傳統的綠皮獸人。

魔獸世界,裡面誰最強?

凌塵 根據最新編年史 1,未來的泰坦艾澤拉斯or艾露恩 暴雪沒解釋清楚,待定,目前暫並列第一 2,虛空領主 3,薩格拉斯 4,阿曼蘇爾等五位泰坦 5,上古之神 6,守護巨龍 7,守護者 8,艾格文 9,玩家 冒險者 黃雷歐 公尺爾豪斯法力風暴和惡魔大師威爾弗雷德菲澤爾班分列2,3名北郡騎士因屠龍的壯...

你在魔獸世界裡面怎麼賺金幣?

唐潛 最近宅家裡,充值拾起了近十年沒回歸的魔獸。從前的戰友,早各自為家庭忙碌 下副本,沒人也沒時間了。不如當作單機遊戲公升公升級 看劇情吧!直到 遇到了這個任務 沒時間打副本?官方貼心地給你找來四個鯉魚保鏢一起打猴兒山 老婆叫你去揉腿?孩兒鬧著要你抱?爸媽不會調電視了?放手去忙家裡吧,你只要把隊伍放...

魔獸世界裡面哪位女性角色口碑最不好?

其實人只要長大了,都會很理解吉安娜有多麼的無奈和忍辱負重。吉安娜在斯坦索姆拋棄阿爾薩斯和幫助薩爾其實是很深明大義的,小時候不懂只知道黑白敵我倆面,現在這個年齡再去看我絕對認為吉安娜是我最喜歡的女性角色 希爾瓦娜斯的話,除了那個燒樹我沒法理解以外,別的都很能理解,也很同情她。有人說希瓦復仇走火入魔,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