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天沉迷於微博 貼吧 b站導致寫作業效率低 睡眠時間短怎麼辦?

時間 2021-05-31 09:06:05

1樓:

其實你首先要改變自己的態度,先嘗試一天一回家就寫作業,寫完再玩,再增加到一周,差不多有了乙個淺淺的習慣。在這關鍵一周內,每次你想玩手機,都在記事本上記一筆,當你發現自己克服手機的次數越來越多,就越來越有自信。其實中考不算難,你所有的準備都是為高中學習,基礎很重要。

加油吧!

2樓:

我也是沉迷yys無法自拔建議:遠離手機,如果有自己的手機就給爸媽,刪軟體,必要的不刪,有空玩,作業多不玩,寫完作業玩,還有,玩手機之前想一下接下來的生活是會怎麼樣的,我現在初二,刪了遊戲,網癮沒戒掉,要戒了,因為我實在看不慣班裡某些人的成績,我他媽不玩手機了,就等著考試把你壓了老子後面。

:) 初二學科簡單不玩遊戲之後我發現連考試都是那麼有趣。

(不玩遊戲全級2 30差不多玩遊戲掉到50 )

3樓:

沉迷B站..

我勸你在B站直播寫作業學習。

我最近發現是個好辦法啊...

一來有人圍觀你敢偷懶嘛

二來因為不想露臉,為了維持面部在螢幕上方,腰桿挺得老直了....

4樓:格格千歲

需要自律。

做不到平衡時間,這是把有限的時間浪費在了無限的事情上,清楚了什麼是重要的事情就能掌握好時間了,作為年輕人和一名學生我認為還不需要戒。

5樓:羨魚吧

把手機和ipad交給爸媽。沒有這些照樣可以過得很開心。本人大二,初三的時候還不知道qq是啥嘞~交給爸媽剛開始可能會被罵,但是這就可以從根源上做到不玩手機。

自己控制不住自己就讓別人來控制吧~

6樓:垂耳鹿

今年高一,嗯剛剛中考完。我初中算是這邊第一的學校吧,年級九百多個人,我初一初二的時候都是年級一百多,初三了就到兩百多了。

我也是會天天玩手機,當時和乙個朋友天天手機聊天,沒話找話的那種,不說話了也會一直刷動態,就算一遍一遍刷列表也不寫作業。後來會抄數學作業,結果是二模數學年級四百多吧。

後來就決心好好學習,把手機上交換成老人機,開始好好學數學,就這樣三模考了年級55。這個成績就足夠進這邊最好的高中了。

然後中考沒考好,大概年級三百多?悔。

7樓:張晴森

感覺大部分答案很空或者是套話題主有沒感覺壓力越大越不想做事,沒什麼壓力卻效率高?建議想辦法減壓,不要把中考看得太重,把重點放在學習上,努力學習而不是努力考試。平時不要去想考試,想想怎麼完成作業,睡覺的時候要放鬆,放得很鬆,就像剛起床那麼松。

還有,睡覺不光要夠,還要多用睡覺擠壓娛樂時間,而不是學習時間。多和別人聊天,如果和父母關係好的話和父母聊天效果最好,當然如果他們老扯學習就算了。

沉迷於王一博不可自拔怎麼辦

家有雯阿寶 想一想他是你不可能得到的男人唄,如果一心想著他,那就努力去做好自己,是學生就好好學習,爭取以後可以進到他的公司,那你就有機會見到他了,如果已經工作了,那就努力工作,好好賺錢,經濟上可以支撐你隨時去他演出的地方。 菲德 源卟隆冬琳 在下圖的基礎上,首先保持開心 其次如果能在自己目前所在的領...

如何看待B站知乎貼吧微博虎撲蔡徐坤被討論?

匿名發表一下意見。有點慘,特別是WYF大碗面出來以後,那個熱度在微博上掛了一天,剛通網的,還以為是什麼神仙大製作歌曲,聽了一臉懵逼 倒序回去吃瓜。cxk告B站就讓他告唄,他覺得受到傷害名譽受損發律師函完全沒有問題啊,好多人都說別人被鬼畜不見他們告B戰,那也是別人的事,CXK發律師函也是他個人自由,但...

對於男盆友整天沉迷於打遊戲你們怎麼看,忍還是不忍?

路人甲 不能忍,我作為男的,也很喜歡遊戲,但卻會告訴自己不能沉迷其中,畢竟咱們是玩遊戲,不是被遊戲玩,要的就是輕鬆快樂。無論什麼一旦沉迷了都不好,這會錯過生命中很多不能錯過的事情,還有陪伴家人,時間不能總浪費在遊戲上。 唯愛守約 只要帶我飛跟我一起玩,我覺得就能忍。那種總是揹著你玩遊戲。從來不帶你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