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還有沒有讓你能沉下心去玩的好遊戲?

時間 2021-05-31 03:33:52

1樓:zxyabsent

不是遊戲變了,是心態變了。現在遊戲的元素越來越豐富,畫質越來越逼真,很容易沉浸在裡面,主要還是看你有沒有這個心態和時間去玩吧。

2樓:電競少女腦漿澆花

有啊,比如手遊遊戲

虛榮(vainglory)

在我看來國內最棒的moba遊戲

雖然不像王者和平安京等moba遊戲一樣火,但是它卻有它自己獨特的特點。

雖然有時候遇到巨坑的亂符號的隊友還是會憤怒,但是真正的從來沒有放棄過這個很小眾人玩的遊戲。

虛榮靠的是技術靠的不是充錢銘文

很喜歡虛榮

它是我玩了兩年的遊戲

三殺片段了解一下(不是我的_(3」∠)_我很坑QAQ)

3樓:逸晨'姜

網遊我現在只玩毒奶粉……手遊玩玩夢幻西遊,打打NBA。就是這麼多了。

競技類遊戲現在真的……玩家綜合素質十分堪憂,跟那些姥姥不疼舅舅不愛的那些實在是生不起那氣……

每天玩玩養成類遊戲,佛系玩家,也挺不錯啊……哈哈

4樓:Sin'dore

真心沒有,這可能不是遊戲的問題,是我們自己。

社會變得快節奏,我們也變得沒有耐心,新鮮感過去的很快。

不管什麼遊戲,steam上的也好,ios的手遊也好,甚至是以前一直很想玩的,玩過一段時間就不想再開啟了。

唯一的例外可能就是暴雪爸爸的遊戲,尤其是wow和爐石,但我也只是偶爾打一打了,wow已經快乙個月沒上了 ♂

不過遊戲總歸只是遊戲,談情懷談回憶都可以,談完之後總歸還是要回歸現實的,還是好好做事吧,遊戲嘛,偶爾玩玩,娛樂娛樂,開心開心就好了。

5樓:成為人

多大人了,沒有社交,沒有工作,沒有領導嗎?還打遊戲,真的雞掰。

————-

好吧……確實沒有能沉浸其中不能自拔的遊戲玩了,兄弟,忙啊。

6樓:hzhang.leo

p5和塞爾達荒野之息可能是我幾年來唯一能玩進去的遊戲了……小時候聽大人說等這孩子長大了就不看動漫了、就不打遊戲了,當時還想怎麼可能,再看看現在..哎

7樓:木木

其實對遊戲的初心並沒有變,只是在如今的遊戲圈裡,很難找的到用心的遊戲,大部分都是所謂的圈一波錢就跑的開發商,像我最近看到手遊的自由幻想上線,也會去預約一波,雖然當年沒有玩端遊的我,給自己的理由也是懷舊看看罷了,魔獸的那個時代很難會再有的,像當初還會興致勃勃的回去龍之谷看看,畢竟那裡也承載了五六年的時光,但是回去以後的那種感覺也不會再有,不僅僅是浮躁心態,而是雙方都已經不一樣了。

如若說懷揣的唯一不死心,不會是所謂的網遊什麼的了,或許會是pokemon,跟朋友的聯機mc,war3之類的了吧。

8樓:乙個人的蘭州

沒有吧,現在大多數遊戲都屬於類似快餐試的遊戲,當年魔獸確實讓我沉下心玩,而它的遊戲機制也本身就屬於要慢慢玩才能玩好的遊戲,但自從因為高考放下這塊遊戲之後就再沒拿起過,雖然大學幾次都想再玩,但是發現自己再也入不了坑,乙個是自己心態變得浮躁,另乙個是魔獸的遊戲機制的原因吧。

9樓:瞎子阿湯

很少玩遊戲了,以前的小夥伴都不在了,記得高中時候完街頭籃球我有乙個固定的隊友,也就是我的同學,平時我們都沒怎麼交集或者聊天,深知不能算朋友,但每到星期六晚上,我們都是不約而同的一起排隊搭檔區打球,而且默契十足,我後衛,他大前鋒,我助攻他得分,我三分他搶板,我搶斷他快下,關掉電腦什麼話也不需要多說,每週末都如此,其實蠻懷念和他組隊,沒有很多話要說,就是那天不打感覺少了點什麼,比現在沒和女朋友約會還失落的感覺,再也找不到他了。我是男的,他也是男的。

10樓:Code Monkey

乙個小眾的roglike型別的H5遊戲,之前因為各種資質問題被迫關停了3個月之久,我一直耐著性子等著重開,4月中旬重開了。這遊戲就算關停也一直躺在我手機裡,時不時點開看看有沒有重開。一名作者和乙個美工,遊戲一直在優化和改進,遊戲性非常不錯。

不氪金,不耗時間而且遊戲性非常充足。作者誠意滿滿!

《出發吧!冒險家》:

出發吧冒險家 - 海上遊戲

11樓:聽我隨緣嘴法丶

瀉藥~~~

其實並不是沒有好遊戲能讓人沉下心的玩下去了只是玩的太多遊戲模式基本都懂了能和你一起玩硬核遊戲的人也大都不在了找不到歸宿找不到那種一群人喊牛x的快感其實也是網遊沒落的一大原因吧(個人見解不喜勿噴)

現在市面流行遊戲基本就快餐倆字概括

死了不計較成本不用花太多精力典型就是

LOL 吃雞

WOW死了你要帶上你的靈魂去尋找肉體 eve死了重新來過誰願意承擔這樣的後果?

當然有些跑題了

不過我還是想說

如果題主是個硬核mmorpg玩家

我推薦 WOW ff14 gw2 黑沙劍三天刀還有將在暑假出來的逆水寒

輕度玩家LOL

12樓:大灰狼與小貓咪

星際2 DOTA2 吃雞 DOTA 魔獸 CSgo 文明爐石守望屁股風暴要火暗黑戰地 gta系列彩6 求生之路 steam各種高分作品紅警鬼泣刺客信條戰地使命召喚陰陽師扶她狗崩壞2 3 艦娘三國殺狼人殺我覺得好遊戲會不斷出現不是看是否有能夠讓你沉下心玩的好遊戲關鍵是玩這些是否能給你帶來那些曾經的快樂或者是沒有感受過得快樂是否有陪你玩的人和誰玩有時候很重要有值得玩下去的理由玩這些能得到什麼或者失去什麼?還是由你自己決定存乎於心你覺得是好遊戲那就玩如果有外部原因那就找時間玩如果覺得沒有好遊戲那就不玩等出現下乙個你認為的好遊戲再去玩(可能有些跑題 up主是魔獸玩家應該算同屬於暴雪玩家所以廢話多了點233333 有時候不是不想沉下心玩好遊戲而是有太多外部原因導致沒有時間或者沒有機會玩)

13樓:卡德平方

蟹妖既然題主就是老前輩,那我就不說魔獸了。

如果不只是mmorpg,我的世界和泰拉瑞亞算不算那種好遊戲,加上各種mod,叫上朋友,在自己的伺服器裡玩,也就是十幾個人來開發這個小世界。

雖然要比魔獸的世界觀小的多,但是玩法卻不止這些,末影龍和凋零等等boss也能有那種團本的樂趣吧。關掉作弊,硬核又美好(喝紅茶)

有沒有既能讓自己沉下心來又能發揮自己創造力的興趣愛好?

石頭光光 有啊,我喜歡做軟陶手辦 做軟陶的時候需要特別小心,乙個是很多軟陶配件都比較小巧,另一方面淺色陶泥也怕被深色的汙染,而且可以天馬行空隨便做 做好以後上鍋隔水蒸一下就定型了 極光 哪方面的創造力呢?很多誒!我想要的狀態是,關上門沉下心來看一本書,不要太長也別太短,兩天能讀完最好。很多人說讀這麼...

有沒有哪些句子讓你一讀就想沉下心來

等到你 以後我們就在三線城市結婚吧沒有壓力沒有早晚高峰期打車都是六塊和店裡十塊錢的面下班了一起逛公園逛超市,傍晚我們會穿著拖鞋,一起手牽手去買啤酒炸雞,再養乙隻可愛的小狗。 此去繁華似錦 我所有的自負皆來自我的自卑,所有的英雄氣概都來自於我的軟弱。嘴裡振振有詞是因為心裡滿是懷疑,深情是因為痛恨自己無...

是否現在的年輕人已經很難沉下心來工作了?

注會小涵要崛起 沉不下心來工作,估計是需求不是很多的吧,壓力不是很大的吧,要是等著他掙錢,要是等著他有一番作為,就算是內心不想沉下心來工作也會被現實打壓的安安心心的工作的 個人認為以前可能大家參加工作,基本上不管什麼行業,彼此之間工資差距不大,公升遷速度 工資漲幅也差不多,加上資訊流動速度也不如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