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記住《權力的遊戲》所有角色的名字?

時間 2021-05-30 06:52:15

1樓:

其實本來就不用記得啊,那些外號存在的目的就是為了方便記憶

當初說《水滸傳》的成功,其中一條就是形形色色的外號,方便了大家記住108位形象

2樓:Darkatse

冰與火之歌維基百科

3樓:蘇凌然

既然是「所有角色的名字」,那麼就別想著能通過什麼辦法偷懶了。

用筆記。格式如下~名字全稱:不變的屬性。

如果第一次看到此人物沒出全名,就記在那裡,出了全名再記。

有時候笨辦法是最管用的。相信我,我就是這麼乾掉《日瓦戈醫生》的(如果你看過你一定會明白其中的痛苦TUT)。

4樓:周培良

我看了《權力的遊戲》電視劇集,目前正在看書。

個人覺得這是個不是問題的問題,一本好書,人物的性格鮮明,飽滿,能夠讓你在各種時間不斷的反芻,那些名字自然而然就記住了。

一開始記不住全名,但看著看著,那些不斷出現的人物在你腦海中不斷的加深印象,而且由一及多,人物之間就形成了畫面。

而且冰與火之歌的場景基本就限定在七大國和野人部落,以這兩條線穿出一大串人名,人物圖譜就有了。

誰是《權力的遊戲》裡最慘的角色?

已登出 實錘凱特琳。貓姨在書裡的結局是目睹了史塔克家族全滅,親眼看到自己最後乙個也是第乙個兒子慘遭背叛死在面前。在書裡貓姨和蘿蔔得到的訊息是布蘭瑞肯已經死了這個錯誤資訊,劇中給改成了和艾麗婭一樣不知下落。而且蘿蔔在去參加婚禮前立了新王是囧雪,這也是貓姨極力反對的。這在當時是乙個極度愛孩子的母親的視角...

《權力的遊戲》哪些角色最不貼合於原著?

Leeres Wort 軟骨病道朗馬泰爾 巨嬰沙蛇,戰狂艾拉莉亞 爺T阿莎 圓臉艾莉亞 別的還行 太監之大者,為國為民 軍事天才小剝皮竟然配和史坦尼斯過招 雙刀亞瑟戴恩。最傳奇的一把劍沒做進去就離譜。全世界最帥侏儒,真 美人布蕾妮 藥水哥攸倫葛雷喬伊 Midas 主要人物裡,最最不符合的應該是史坦尼...

《權力的遊戲》哪個角色的死令你感觸最深?

無所謂 沒有人提名憂鬱艾迪嗎,那個在最後一季大戰夜王那集因為救胖子山姆而死,他是囧最信任的兄弟之一,復活囧艾迪功不可沒,他致死也遵守了守夜人誓言。他或許曾經犯了錯才發配到長城,他沒有尊貴的出身,沒有優秀的軍師才能政治才華,他是個小人物,但第八集第三集犧牲的人物裡,除了大小熊 席恩,我覺得艾迪也應該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