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讓李幼斌出演權力的遊戲,適合演哪個角色?

時間 2022-01-22 05:47:36

1樓:處紅

演個異鬼王,上義大利龍就轟他娘的就完了

2樓:Cristiano

泰溫,蘭尼斯特長的都像,性格就更不用說了。

3樓:少年

張靈甫、朱開山、李雲龍這三個性格迥異的人物他都演的那麼傳神,,我覺得他差不多都能演吧!<( ̄︶ ̄)/

4樓:迷戀酒色

紅毒蛇怎麼樣?我覺得挺適合李幼斌的

5樓:

瓦里安啊(-_-#

不過GOT裡的人物,我覺得最適合李幼斌(李雲龍)的還是大狗。

6樓:

樓上某些大神,光顧著抖機靈顯擺,看題好嗎!李幼斌是李雲龍嗎?李幼斌就演過亮劍嗎?抖機靈沒什麼,但是問題都不看清楚,上來就一通強答,我是呵呵呢還是呵呵呢?→_→

分割線回答並非為了噴人,只是為了說明兩點問題:

1.知乎是問答社群,每個問題後面都有乙個提問者,無視(或者說忽視)問題關鍵,只從自己角度帶入,是否有點不尊重提問者?

2.李幼斌是個演員,用他演過的乙個角色來完全代替李幼斌本人,對於乙個演員,是否有無視其它作品成績的嫌疑?

語氣都這麼委婉了,誰塔釀的再說我噴人,勞資把他頭擰下來當夜壺!

7樓:

雲龍射箭,我生是史塔克的人,死是史塔克的鬼,以前到現在我們都是北境守護,我這輩子值啦,射箭吧,為老百姓出氣,為我報仇。

8樓:周亢

我就提醒一句,李幼斌不止演過亮劍,他在其他作品中同樣演出了不一樣的氣質和特點。

9樓:HWZX

藍道塔利啊

劇中並沒寫他有多麼的有心機,但突出表現了他的軍事才能,七國上下唯一乙個在篡奪者戰爭中打贏勞勃的人,軍人的硬漢形象,李幼斌再適合不過。再加上他對兒子的那個狠勁兒,很符合老李罵娘的風格。

10樓:

作為這麼囂張的武力高性慾低的角色瑞卡德卡史塔克或者蘭道塔利吧都是堪稱超級戰將的角色

如果李幼斌老師出演老版三國演義電視劇集,適合演什麼角色呢?

存興 諸葛亮吧,場景如下 場景一 你咋不敢跟主公幹一架呢?場景二 諸葛村夫!放你娘 的屁!你斗大的字不識一公升,扁擔倒了不知道是個一字,豬八戒戴眼鏡裝什麼大學生!還反了你了!老子今天他娘的突突了你狗日的!王司徒卒 場景三 嗨嗨嗨嗨嗨,不是咱老諸葛不讓你關二愣子去,只是曹孟德那老小子 當年有恩與你,咱...

如果六小齡童 李幼斌出演《射鵰英雄傳》,適合什麼角色?

哈哈欠為你違逆 驚聞國家一級演員 全國勞動模範李幼斌先生即將出演柯鎮惡這一重要角色,深感榮幸,我們在2019年新版 射鵰英雄傳 電視劇集中合作。柯鎮惡凜然道 我們本事低微,在全真派高手看來,自是不足一笑。可是我七兄弟在江南也還有一點小小名頭,知道我們的人,都還肯說一句 江南七怪瘋瘋癲癲,卻不是貪生怕...

《權力的遊戲》適合高中生看嗎?

convivae 最好還是等到高中結束吧,主要是這個東西太耗費時間。我當時看的時候只出到前六季,我整天啥都不幹,就刷劇,花了我整整乙個星期才看完 全程沒有快進 現在8季都出完了,嗯。你如果想利用課餘時間看的話估計會花不少時間。 不怎麼合適。1 學英語角度。難度大,語速快,高中生很難吸收有效資訊。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