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都在遊戲裡交過要好的朋友嗎

時間 2021-05-30 05:44:02

1樓:酒杯情話

有啊,玩逆水寒的時候,認識了現在的柳某人,當時在遊戲裡,經常跨服押鏢,跨服打幫戰,開著yy,一起嘮嗑之類的,也聊現實日常生活的事兒。兩個人居住地又不遠,約了見面吃飯之類,長時間下,就成為了好友,沒事就聚聚,平常就一起打打遊戲,現在關係賊好。

2樓:黑白

有的,雖然我們從未見過面。

那是17年的事了。我和他一同加入某個私人組建的伺服器,那會剛開始培訓(角色扮演),也是那會我就一直和他是搭檔。雖然後來伺服器散了,但是我們成為鐵哥們了。

我對待哥們那當然是支援他做任何事的,無論是他去弄武裝突襲還是重新弄fivem,我都支援。

現在他不知在忙什麼,可惜我這段時間很忙,不能和他一起玩遊戲了。

3樓:卑微乙女故事

我和我的好朋友們,都在英雄聯盟相識。

我們17年互相認識,18年我高考結束後一起打遊戲,一直到現在,還在每天開黑,反向衝分hhh

當時還建了LOL開黑群(也開黑其他遊戲),群暱稱整齊劃一哈哈哈天天在群裡整活復讀哈哈哈

天天各種整活排位哈哈哈

一起玩了三四年,認識你們,真好!

4樓:南七

陰陽師算是我一部心酸淚了吧,我在那裡面遇到了我的好姐妹,因為高中生的身份每天被那些大佬輪流關懷逼著你下線寫作業,大佬真的超級可愛,還順便玩了把情緣癢癢鼠呼除了最後乙個其他都很滿意

你們都是怎樣失去要好的朋友的?

笑嘻嘻 朋友型別差不多,我也一直在等她和我和我,但她好像從來沒有把這件事放在心上,每天等著她的回覆,但最後都只能是失望 上課在想她,下課也在想,但願能早日釋懷 喪ing 我是怎麼把朋友弄丟的這個話題很應景啊 可能大概就是 你一直主動,努力維持關係 突然有一天覺得煩了 然後發現他也沒有找你 從剛開始的...

遊戲裡的 BOSS 每天都在幹嘛?不寂寞嗎?

霍格沃茨的法學生 人不是生來就被打敗的,可是,我是。他站在乙隻巨大的仙人掌旁邊,佝僂著身體,整個身軀被黑色的風衣包裹著,不由得讓旁人好奇他的身份,只有他那只布滿皺紋的雙手顯示出他似乎是位老者,他輕輕撫摸著這只仙人掌,幾根刺扎進了他的手心,他卻似乎毫不介意,黑色的鮮血順著手掌滴下,消失在黃沙裡。在他來...

男生會喜歡沒交過男朋友的女生嗎?

李十八 話題太廣泛,什麼叫 沒交過男朋友 的女生呢?1.保護好自己沒有被別的男生擁有過嘛?那我覺得如果乙個男生足夠愛你,或多或少都想要自己的另一半能把自己的第一次交給自己! 我本良醫 會的吧。不過我覺得喜歡就是喜歡,喜歡應該是純粹的,沒有附加條件。男女之間的交往,本是自然而然的事情,順其自然的東西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