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暑假了。想和同學入手xbox或者ps4 兩人一起玩的。家裡有個4k電視。建議哪個?

時間 2021-05-30 01:14:38

1樓:遊戲早知道

最重要的乙個原則就是看你們2個人喜愛什麼樣的雙人遊戲,《胡鬧廚房》和《戰爭機器》都支援線下雙人,但顯然是完全不同的風格。

從2個主機平台的當家大作風格來說,Xbox支援雙人合作的更多比如《光環合集》、《戰爭機器》、《極限競速》這些都是雙人佳作;而PS4更多的是注重劇情體驗的單人作品,比如《戰神》《美國末日》。

2樓:愛藍旗亞的子軒軒

喜歡自己乙個人玩但是又想保證有朋友來家裡的時候能一起玩的很開心的話我推薦ps4和ns

xbox one的獨佔遊戲偏少不想推薦

3樓:

取決於題主你喜愛哪種遊戲型別?

玩體育類:ps/xb/ns,都可以,土豪就買pro/1s,反正你有4k

雙人互動、派對遊戲:ns首當其衝,多人本地遊戲比其他平台多如果你是土豪:買兩台ps/xb~,聯網玩,那麼什麼都不需要糾結了xb和ps其實差別僅僅在於遊戲陣容,各自都有一些獨佔佳作,看題主取捨了。

4樓:摸魚蝦

建議可以先看下遊戲型別

如果兩人一起玩玩足球、籃球、格鬥之類的,那麼其實兩台主機差不多,題主特意強調4k電視,那麼可以考慮ps4pro或者xbox天蠍座。不過ps4即將換代了,考慮入個二手的也不錯。

另外如果是RPG之類的話,兩個主機平台都不怎麼合適,除非一人在玩,一人在旁邊看,那麼可以考慮考慮ps4,因為上面有一些日式的rpg遊戲,可以和同學一起商量下一步的操作。也是有一定樂趣的。

另外還有一些趣味的雙人遊戲,ps4上有分手廚房、肥肥公主大冒險之類的,說實話,有點趣味性,但想要發揮出技能的遊戲,如戰神、神秘海域之類的都是一人體驗的。

以上建議僅供參考哇!

暑假快結束了,作業還沒寫完怎麼辦?

努力學的卑微老姐 如你所見,最後一天 已近傍晚 作業還有5科 非常之多 沒關係相信自己 我已經補一下午了連語文都沒補完 好絕望哈哈哈哈哈哈哈 去死哦晚上23 50 如你所見 作業基本補完 還有一些零零碎碎 明早早起繼續 上午9點出發 生活充滿希望哈哈 乙個下午 兩本數學高中必修一厚度的暑假作業 可想...

快畢業了想給班級的女同學送一條絲巾作為禮物,請問有什麼推薦?

Beatrice1006 其他答案看了一遍,都推薦了各種絲巾,在款式上面進行了針對性推薦。既然絲巾是用於在畢業前夕送給班級女同學的,而現在年輕女性戴絲巾的並不太多,我覺得這個意義不僅僅在於絲巾本身,選擇合適的具有紀念意義的相關絲巾禮盒可能效果更好,下面便是推薦 故宮文創翠色芳華中國風絲巾禮盒故宮文創...

想入手乙個htc vive,但是看著快年底了,不知道明年會不會又出新版本,有點糾結,請VR達人指教

何大大one 火爆的VR行業,催生出了一大批VR相關的硬體,其中最多的就是VR頭盔。拋開一眾 各種殼 手機 的初級解決方案,技術和效果上面更勝一籌的必然是基於PC的VR產品。而HTC Vive則可以說是這一類產品中表現最好的乙個。根據遊戲平台Steam 7月份提供的調查資料,HTC Vive和Oc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