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任天堂遊戲機,但是我什麼都不懂?

時間 2021-05-30 00:01:35

1樓:曉慧

任天堂switch還是非常適合遊戲小白的。

時下三款遊戲主機:PS4、xbox、switch都是非常優秀的遊戲主機。前兩款是家庭主機,主打高畫質大製作,經濟類的遊戲會更加多,也更出彩。

而switch這種掌機,主打趣味性、很多遊戲設計得小而美,創意、操作簡單,更加適合小白。那麼問題就來了,該怎麼購買switch呢?

1.switch主要分為國行版和海外版,後者貴一些,能玩的遊戲和拓展也會多一些,更推薦多花個幾百塊,入海外版本。

曉慧:任天堂遊戲機值得買嗎?Nintendo switch怎麼選?聖誕節送男朋友switch攻略

2樓:jiangpeng

首先看你是掌機控還是家用機愛好者

如果是掌機控推薦NS 或 3DS這兩者都有頂級的第一方獨佔遊戲,前者NS優勢是擁有目前掌機中最強的效能外加可以接TV當家用機玩,缺點遊戲偏少續航不是太強,後者3DS優勢則是已步入生涯末期遊戲積累的很豐富選擇面廣且相容NDS龐大的遊戲庫,缺點畫面不夠精細

如果你喜歡家用機那麼推薦PS4pro或X1X,前者第一方獨佔陣容要遠強於X1X,且日系遊戲較X1X多, 缺點是效能不如X1X,後者的優勢前面說了X1X是目前效能最強的主機,跨平台遊戲一般情況下表現較PS4pro好,缺點是由於微軟政策X1X並沒有真正意義上的獨佔遊戲,X1X能玩的遊戲你都能用PC玩且一般效果更好

3樓:

你先要明白的是遊戲機的收費機制是花1000元左右購買一台遊戲機,然後隔一段時間用幾十至幾百元購買一款遊戲,如果你的經濟能力允許並且你也願意花這筆錢的話,那麼你可以考慮購買一台遊戲機。如果你只想買任天堂的話,那麼推薦你買nintendo switch.

我想買太任天堂switch 遊戲機,僅用於直播,和平時在家陪家人在電視上玩,我該買那種套裝的划算?

如果只是單純的和家裡人玩,是可以稍微考慮下國行機的,畢竟便宜嘛,但你後面又要直播,那就推薦你直接入非國行好了。因為國行的幾個遊戲直播人家都懶得看啊,雖然國行可以隨便插非國行的卡直接玩,但部分遊戲萬一有dlc,或者萬一要聯網 都很麻煩呀,真的不如一步到位的好。並且,如果你真的用國行直播,會被很多人來y...

怎麼選擇任天堂遊戲機?

油燜兔子 任天堂遊戲機有很多種,有主機和掌機 主機按年代順序排列有FC SFC SFC CD N64 64DD NGC Wii WiiU Switch。掌機按年代順序排列有GB GBP GBC GBA GBASP GBM NDS NDSL NDSi NDSiLL 3DS LL 2DS New3DS ...

從未接觸任何PS 任天堂遊戲機,想買架Switch合適嗎?

非常合適!我就是,從小就不玩主機,今年32歲生日之前買了人生中第乙個主機switch,很適合單人或聚會玩,而且我不玩主機主要是手柄不習慣,但是switch遊戲沒有什麼要求手柄操作的遊戲,買了10個遊戲,都很好玩 維音 我這裡有一篇任天堂switch選購攻略,我認為挺適合你的,你可以去看看。維音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