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魔獸新手,我喜歡暗夜精靈法師。但是好像不好,怎麼辦?

時間 2021-05-29 23:18:13

1樓:Rayleigh

什麼樣的種族和職業搭配叫好呢?這個要看各人喜好吧比如有人在意外形,有人挑施法動作和揮砍動作,還有可能喜歡還原劇情故事因為永恆之井還有一些歷史原因,在故事裡暗夜精靈法師確實不是主流,但是像其他回答已經說了,暗夜也是有法師的,蛋總在上古之戰開始的時候就是個法師。

種族天賦對職業的加強,對萌新來說幾乎沒有影響,法爺跟大兒子不是白叫的。

2樓:Steelo

沒什麼不好的,喜歡那個種族就玩,現在的職業同質化嚴重。咱又不拿首殺,競技場也不打2800,種族天賦提供的那點不同對咱們普通玩家來說根本不叫事。

3樓:神愈之風

就是我都沒聽過有人玩暗法,而且在劇情中暗夜社會是排斥暗法的。暗法到底強嗎?

針對提問者的問題:

1、暗夜精靈法師雖然比之人類、侏儒、巨魔、血精靈、狼人這些種族來說,還算很少,但還是有一定數量的。所以,請先玩魔獸世界。

2、劇情上,暴雪吃書了...然後劇情上給了乙個新解釋:

首先,聯盟本來就有會魔法的上層精靈,大部分隸屬於達拉然。上層精靈僅僅是暗夜精靈種族的乙個階層稱呼,他們依然是暗夜精靈種族。

其次,副本厄運之棰的辛德拉部族在冒險者解決了他們的問題後,重獲自由,加入暗夜精靈,雖然不受以瑪法里奧和泰蘭德為首的高層待見,但並未禁止他們向暗夜精靈同胞傳授魔法。(基本上暗夜精靈法師的教導主要來自於這些辛德拉部族,少部分來自達拉然的上層精靈)

3、暗夜精靈法師強不強,這個和種族沒有關係,僅和玩家操作有關係。玩的好的法師,就算是110新號,都能讓我摸不到一下,慢慢折磨死我。玩的不好的,會被同樣的法師虐得感覺自己玩的是另乙個職業。

我是達納蘇斯的暗夜精靈,該不該嫁給人類聖騎士?

HermaeusMora 眼光侷限在艾星真滴太澇了 要知道經過多年發展,外域和德拉諾的建設水平已經甩了暴風城不知多少個洛丹倫廢墟,即使銀月城也不能望其項背 姑娘你應該考慮些擁有外層空間許可權的人才 比如說一位手握薩格拉斯之力的虛空領主 作為東部你們看不上的表親,我誠懇地建議你不要接觸這些易變且多動的...

我想看絕對魔獸戰線,但此前沒看過fate,請幫我說一些知識點,「請問fate值得一看麼?」

willie 站在路人的角度來說,直接看沒什麼問題 和原本的聖杯戰爭不同,絕對魔獸戰線的劇情本質上來說更接近乙個RPG故事,就是御主帶著茄子到了乙個新地方,為了找出敵人打敗敵人而認識結交新夥伴,再與夥伴們一起合力打敗BOSS通關的故事 非要較真一些細節的話,我個人認為無非就是知道這個BOSS打不過人...

每次我輔助玩的特溜但隊友不給力玩法師又搶不到,玩射手從來沒隊友支援跟輔助怎麼辦

找固定隊友唄,我的固定隊友就很好啊,我輔助他們。害,我都日常告訴他們,乙個優秀的射手要學會自己躲傷害,自己秀翻全場。最後,看隊友不爽就!開!始!賣!隊!友!遮蔽聊天,遮蔽語音,盡情地賣吧!強不到法師就跟他說,我輔助,然後一開始出個寶石意思意思,差不多悄咪咪賣了寶石吃死中路!最後帶飛全場,大家都不會怪...